一個多星期沒寫記錄,實在是因為沒時間!
上周是我需要神助的一周~
周一是小迪將滿3歲,一年一度抽公立托兒所的日子
周二是我爸住院的第一天
周五是我爸頸椎動刀的大日子
周末兩天忙著醫院家裡兩邊跑
一整個星期真的馬不停蹄、馬不停蹄呀............

雖然小迪公托沒抽到(數十個名額只抽8個缺能中也是神蹟)
不過,感謝老天保佑
爸爸的刀很順利,也有我們3個姊妹輪流照顧
還有媽媽辛苦的陪伴照料
目前穩定恢復中
也稍稍讓我放下心中大石

*********************************

終於,我有時間能把這篇拖了好久的分享文跟大家分享了
每當我覺得疲勞到一個程度或是
臉上有的沒的長了一堆
覺得身體、臉蛋很阿扎的時候
就會想到我的秘密基地
一個能讓我輕輕鬆鬆、舒舒服服能變美麗的殿堂


我真的有嚴重的自拍癮~ 我承認!

拍照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習慣
不論到哪裡、帶著小迪、全家人還是自己一個人
總是走到哪拍到哪
而且都是自拍居多,不假他人之手
因為不論如何除非是專業攝影師外
我覺得我自己拍自己的比其他人拍我來的好看
這可以說是自信當然也可以說我自戀~ 哈哈哈哈


我相信每個人都
自戀啦~ 只是自戀程度不同
雖然我不是一張白皙乾淨的臉蛋或是瓜子臉
我的臉上有很多的痣、也有一些曬斑
不過我對自己的皮膚有信心
像是臉上的緊緻度(沒有水腫時)和彈性都有相當的信心低~

大家看我試用體驗一些護膚產品的同時
可能以為我是勤保養的女人
那就大錯特錯了! 哈哈
老實說我平常真的很懶得保養、懶得敷臉
又怕在臉上來一針或是動一刀來變美或是維持


那我到底是哪裡來的感覺良好對自己臉上的肌膚彈性有信心呢?
其實是‧‧‧‧‧
我維持一個月至少做臉一次的習慣
一累積已經快8年了(天阿~ 小baby都上小學一年級了)
我想8年前還很少聽到有人來半年幾個月就來上一針微整形保養吧(除非是明星藝人啦)

在那個年輕油脂分泌旺盛時期
我實在很受不了鼻頭上的粉刺跑去做臉
想找專業的美容師幫我大清特清討厭的粉刺又能同時享受按摩的兩個理由
就一頭踏入了做臉的不歸路

有人要看一下我的粉刺嗎? 哈哈~
我是那種國中超愛用妙鼻貼來吸粉刺的人
常常一星期就貼個2,3次
有時候貼的太頻繁撕下來都快脫皮了
不過因為很愛那種變態的爽快感
很久都離不開妙鼻貼

直到我開始做臉後發現妙鼻貼雖然能快速的拔除些許的開放性粉刺和一些些黑頭粉刺外
因為太愛用妙鼻貼導致我的鼻子毛孔越來越大
一些深層的粉刺被妙鼻貼不完全的拉扯
有的深根還留在皮膚內層根本拔不乾淨
加上撕下妙鼻貼後沒有適當的做毛孔收斂動作
皮膚越貼越撕越糟糕

『粉刺不要用手摳或是用拔除性面膜撕,因為不當的清潔或是沒有正確收斂毛孔,反而會讓原本的毛孔更糟、更大』
這是我後來做臉後美容師告訴我的觀念
所以如果妳還在使用妙鼻貼之類來清粉刺的,請三思呀~

不過做臉也不是完全沒風險的
要遇到一個很了解妳皮膚狀況、給予肌膚最適當的清潔保養的美容師真的很不容易
在這8年中因為店家的制度、人員的流動,我就遇到過無數個美容師
有道是『好的美容師帶妳上天堂,糟的美容師讓妳入地獄』
我進過地獄也上過天堂
我這篇實在是心酸血汗史記錄來著。。。。。。。

清粉刺大家有經驗的應該都覺得不是件挺舒服的事
參雜著痛楚和害怕,不過往往為了清潔美觀
心一橫也會乖乖躺著受刑
我曾經在清粉刺的時候被美容師清到讓我痛到眼淚狂飆,想拿榔頭猛K美容師
心裡大叫著『為什麼我要這樣折磨自己』
也曾經做完臉上後體無完膚的滲血慘狀
不過...............................這些都過去了

剛說過我也上過天堂,那位讓我上天堂的天使美容師
自從我試過她的手法後就難以忘懷(那滋味就像和某位帥哥纏綿過後的眷戀)
讓她做臉實在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兒~
在之前連鎖的美容SPA店裡她總是預約滿滿
很難有空檔可以安排(可見用過的都說讚、試過必回購的道理)
而她在服務我約1年多後竟然因故離開那家連鎖美容SPA結婚生孩子去了
這對我來說是個天大天大的噩耗
因為。。。。。。。沒有她,我這個懶人的臉該怎麼辦?

我忍了又忍,像數饅頭般的數著時間
一直算到她小孩應該生完也做完月子了
我終於耐不住性子打電話給她
就在我邊撒嬌邊威脅的壓力下
一個叫我又驚又喜的消息傳來
這位讓我上天堂的美容師天使要自個兒開業啦
我知道她要重操舊業時我真的開心超久的(不斷轉圈灑花)

各位觀眾
我要不藏私的把我私人的美麗基地分享給大家了~
法樂蒂SPA生活館 一個能讓妳輕鬆綻放美麗的殿堂


法樂蒂SPA生活館座落在松江路和南京東路口的巷子內


旁邊是超有氣質的信鴿法國書店~


入口處綠意盎然~


大廳中一盞大大的水晶燈感覺好華麗


一踏進店裡,空氣中瀰漫著慵懶、水晶音樂和讓人頓時放鬆



小小的擺飾也充滿著童趣~ 每個角落都有小巧思


在這裡可以無料享受現在正夯的雀巢NESCAFÉ® Dolce Gusto膠囊咖啡機
每一種口味都超正點
不愛咖啡的,還有現打果汁的養生選擇~ 
水果都是天使美容師每天早上親自到市場挑選的(就說她是天使了)


舒適的接待沙發區,有電視、雜誌、餅干、巧克力能稍作休息補充能量的地方
我常對這角落有種到了咖啡廳下午茶的錯覺


沙發旁邊還有能桑擠咧的美足按摩機


再來就是輕鬆舒服變美的地方了
做臉和身體舒壓的秘密基地中心
讓人放鬆的燈光下,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天使美容師
安穩自在的睡一覺後,醒來將發現一個煥然一新的自己~


給這位天使美容師做臉和做身體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在這裡有護膚護理和身體舒壓課程~

護膚護理俗稱做臉,有基礎保濕、美白或是針對個人需求的
黃金23K(緊致保濕拉提)、鑽石或是巧克力等不同的護膚選擇
做臉全程約90- 120分鐘裡包含了
卸妝 -> 洗臉 -> 去角質 -> 清粉刺 -> 鎮定 -> 安瓶導入 -> 按摩 -> 敷臉

我這輩子清粉刺感到最舒爽的經驗就是在她的巧手下
清粉刺全程不痛還能清的乾乾淨淨,清完後臉上鼻頭不泛紅
天使美容師堪稱是清粉刺高手中的高高手
我最愛的就是按摩的天堂時光阿阿阿~~~
這也是為什麼我始終一直沉迷在做臉的樂趣
因為按摩的當下真的超爽快的阿 按完還能感覺肌膚ㄉㄨㄞㄉㄨㄞ的
吼~ 怎麼會有人不愛按摩的啦!!

身體舒壓精油放鬆約60分鐘
精油可從玫瑰、茉莉、薰衣草或橙花,選擇自己喜歡的來做
每次按完後的身體散發天然精油的香氛
當天晚上都睡得超好

這裡所選用的精油、護膚調理的各項產品到蒸臉器、導入機都是非常高檔的選擇
一般連鎖SPA店所提供的產品是無從比較的~
相信我,因為我也在一般連鎖的SPA店做了7年多
有比較真的才會有知道優劣差在哪裡~ 



介紹完秘密基地中心後,來看看法樂蒂的其他角落吧~
下樓的樓梯間也有巧思,小壁貼和小擺飾透露出主人對各個角落的用心



牆上有個假鬼假怪的假時鐘(應該是假的吧)


什麼??還有烤箱設備!! 舒壓完可以來烤一下喔~


梳化妝的小角落,有各式各樣的髮妝產品、吹風機和身體乳液等


還有可愛拉拉熊造型的隱形眼鏡盒,夠貼心吧~


毛巾備品區,連旁邊收集使用過的毛巾箱都好好看~


掛著壁畫走廊的另一邊則是另一間美容室,最裡邊是乾濕分離的浴室




我的生活裡已經不能沒有法樂蒂了
天使美容師對我來說已不是單單只有美容師而已
我們認識了3年多,從小迪在我肚裡就認識了
莉如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專屬的天使美容師
在這裡,我真的很放心把自己交給她

因為她總是能把我從進門後的一副累到不行的身軀
經過她的巧手按摩
讓我能從頭到腳的輕盈回家

因為她總是能把我從進門後的屎氣色和粉刺橫生的臉蛋
經過她的愛心調理
讓我能換張美麗乾淨的臉龐開心回家


我的天使美容師莉如,謝謝妳~


如果正在看我分享的妳,也想在忙碌的工作後或是帶小孩帶到沒力
需要好好來舒個壓桑擠咧
或是臉上有的沒的已經好久沒有讓專業美容師整頓清理一下的女孩女人們

我冒著分享出來會有人跟我強碰到做臉時間的風險,咬牙的不私藏我的秘密基地
因為這裡真的很棒~ 如果不分享我實在是良心不安
來一趟法樂蒂SPA生活館
一定可以找回妳輕盈的步伐和美麗清爽的臉龐

如果來,跟莉如說妳是看瑪姬的分享文或是妳是瑪姬的朋友
就可以有超值體驗價的高檔服務喔~

PS. 莉如是我見過最不愛推銷客人買課程的美容師,所以想來試試又怕會不會一試要被推銷買課程的人
完全沒有這種問題,請放心來法樂蒂好好享受吧~


法樂蒂SPA生活館(點我臉書)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7巷11號1樓(就在南京松江4號出口,看見台北牛奶大王進巷子直走就會看到囉)
02-2515 1178
營業時間:11:00- 21:00


來吧~ 來感受一下上天堂的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