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爾天山‧合作招待文】

哇~ 這是我第一次接到頭髮調理的邀稿耶! 超興奮的~
其實很多品牌在我還沒開始寫部落格前是完全沒聽過的
但是沒聽過沒碰過,不代表這些品牌就是不好
有些好吃好用的產品只是因為沒有打廣告、沒有上電視、沒有明星代言
無法讓所有的人都知道
不是因為我接招待文才這麼說
而是接觸了一年多的部落格體驗的有感而發~

像這次的【伊麗爾天山】就是其中之一
伊麗爾天山是以天然草本物質,結合現代科技
採科學方法萃取植物精華,製成一系列最親肌膚的草本植物保養品。

伊麗爾天山】是高雄義守大學教授丁慧枝開發的自然保養品
換句話說就是以漢方自然為底,以生物科技的技術
將天然溫和的物質變魔術變成現在大家使用的保養品啦~

這次體驗的是 【伊麗爾天山潔髮洗髮精】 + 【伊麗爾天山順髮潤絲精】

因為洗髮精和潤髮精都是草本植物萃取的成分
所以伊麗爾的產品都有一種淡淡的清爽的漢方味道喔~

【伊麗爾天山潔髮洗髮精】

◆添加頂級珍貴草本植物-地榆、野菊花、肉桂、大黃
◆平衡頭皮油脂,清爽不油膩
◆不含矽靈.讓您擁有一頭健康秀髮
◆清潔舒緩及健康頭皮

質地是透明的洗髮精,加水勻開後抹在頭皮上能感受到一股淡淡清涼的漢方味
抹上髮稍卻很快就能有泡泡方便搓揉洗淨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沒什麼泡泡的洗髮精
但是能製造出太多泡泡的洗起來也是有點驚驚的! 哈哈
這個剛剛好,可以有泡泡但是沒到誇張的泡泡量

洗頭的時候除了有恰到好處可以按摩頭皮、搓揉髮絲的泡泡
還有還有一種很像和媽媽走進百年老店的中藥行抓藥方的那種感覺
在中藥行洗頭的fu很妙! 哈哈哈哈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說洗後頭皮很清爽,很適合家裡頭皮油脂分泌旺盛的爸爸、煮三餐搞的頭髮沾油煙的媽媽
也很適合家裡青春期愛洗頭篩豆愛漂亮的孩子,就是一家大小都很適用啦!

【伊麗爾天山順髮潤絲精】

◆添加頂級珍貴草本精萃-地榆、野菊花、肉桂、大黃
◆預防靜電、頭髮柔順好梳理
◆不含矽靈.讓您擁有一頭健康秀髮
◆保有頭髮適當水分,滋潤並柔軟髮絲

質地是乳霜狀的潤髮精,洗髮後直接把潤髮精抹在髮梢上
此時避免碰到頭皮,不然頭髮吹乾就會有塌塌不膨鬆,慘一點的看起來就像好幾天沒洗頭一樣貼著頭皮了
潤髮的時候也能聞到淡淡的漢方味道喔~
因為我有染髮,所以洗頭後固定會使用護髮精華或是潤髮精來讓投髮柔順一點
不然就會乾巴巴的變成稻草髮


有染燙髮的人應該都知道,頭髮只要染過燙過很容易不小心頭髮就會柴柴的
大家應該懂我說的柴柴的意思吧? 什麼? 不懂!!





好吧~ 不廢話我就不藏私的把柴柴的頭髮擺出來吧! 
只要沒有抹上潤絲或是護髮的話,我洗完頭的就是這副柴柴的樣子

用了一星期的伊麗爾洗潤髮後

潤髮後頭髮亮晶晶的充滿水感潤澤的~ 哈哈


擦乾水分後也感覺不乾澀~


鏘鏘~ 頭髮的柔順感和光澤度是不是有差咧..............


這樣看是不是更明顯???


另外讓我更訝異的是,這幾天更發現的是頭髮的光澤度越來越誇張
那個光圈也太大一圈了!!


還有最讓人在意的『髮尾15公分』小心機也沒有分岔了!
每次看我的Vivian洗髮精廣告都好想也來小心機一下,有沒有 有沒有!!


最後來再說一下MIT(Made In Taiwan) 伊麗爾的3大堅持
堅持萃取天然草本植物精華
堅持品質通過最嚴格的檢驗把關
堅持無廣告預算的心動價格

如果妳正在尋找一款天然草本的洗潤髮產品,如果妳喜歡淡淡漢方的清爽感,如果妳支持MIT產品
來試試【伊麗爾天山】吧~

伊麗爾漢方官網
臉書粉絲團
PC HOME商店街

延伸閱讀 - eleer草本精萃精華&草本精萃髮霜‧滋養修護頭皮的草本保養品(文末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