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逼~ 我們又來囉!
是的....小的們因為聽從迪老大的一句話!  
『麻麻~ 音樂   熊熊  車』 就為了這句話讓我們倆老淚縱橫  說什麼也要讓迪老大坐到熊熊車
實在太感人了! 小迪竟然說出完整的一句  雖然是分段完成
但對我們而言已是很驚人的進一大步了~

小迪的語言發展已從『兩疊字』昇級至『三個字』
(撇開【大白池】【大笨搭】這2個壞朋友不說, 大家都知道學語言學壞話總是特別快又準)

大概從上周末開始  我發現他已經能模仿我們大人說簡單的詞彙了
我說: 好熱! 等下叫拔拔開冷氣~
小迪: 『開 忍 氣』
我驚! 啥~ 你會說忍氣了! 而且在他老北一走進客廳馬上拉他的手說 『忍~ 氣~』
除了會模仿之外 他還會自己加一些形容詞
看到魚缸裡的螢光魚會說: 『大魚魚』
帶他去麵包店買麵包會說: 『小包包』
我還真不知道他的大小之分是從兜位來....
靈光一閃還會對我笑著說 :  『玩沙沙』意思是要我們再去玩水就對了! 你這小鬼頭~

回歸正題   去湯姆熊玩電動車  一開始是因為連日的下雨無聊沒處去
所以帶他開開眼界   解悶
一開始的臉部表情是這樣開心的沒錯~

叫他比ya就比~ 要他笑就笑~  非常好擺佈! (雖然ya不是很準確, 心意到就好了咩)

還會一直東張西望  好奇研究



到了第二次  已經叫也叫不動  看到熊馬上二話不說跳上去



而且一次不過癮  非得坐不同的動物才爽快(你是在挑貨嗎? 手還給我摸頭咧!)


到了第三次  就是上周末  也是下了一天的雨  直到傍晚才停
我們又來報到了~
 


但這次他對音樂熊熊車已經沒fu了  坐上去沒有初次的感動(跟戀愛一樣)
有的就只是發呆隨著電動車游來游去 
但就算發呆   他老兄非得在電動車上發呆  你說欠不欠扁

後來我看開了  既然都要發呆   那不如來自拍唄

我不是要你扮醜  我是說: 小迪~ 笑! 

當然玩親親是一定要的囉~ (請注意劉小迪的嘴型)



就在無預警的數分鐘後音樂和電動嘎然停止  小迪一時之間無法釋懷
遲遲不肯從熊熊車下來  
我騙他說: 『我們去坐別台熊熊吧~』
咻~ 飛快的速度跳下車!
很好~ 不虧是我瑪姬的孩兒  傳承了我 好傻好天真的 憨樣~ 

好啦~  我們下次再來好嗎? 再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