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期真是我最愛小迪的時刻了~ 頭毛超多的【鮑伯妹妹頭】
不過那也只有短短的幾個月而已...
因為從出生到現在快2y的小迪   光頭的時光是多到數不完的.....


不是我生了另一隻    這是小迪剛出生第二天的模樣   出生時頭毛還算茂盛 

小迪快滿月時毛就更多


滿月後光頭造型維持了近數個月(不是他頭髮長的慢 而是一留長就被送去嚕光)
不知道為何小迪奶奶個人很愛光頭小子  
套句奶奶的話「還是短髮好看順眼」(是哪裡有短髮 明明是顆光頭來著)

【2個月】只有光溜溜能形容


【3個月】第一次外出見客


【4個月】一咪咪的細毛兒


【6個月】還是一咪咪兒

【7-8個月】有點頭緒了 +  熱情的哈賣2齒


【9-10個月】沐浴照曝光  吼~ 頭毛兒開始多了多了~


好不容易頂上開始蓄了一滴滴  來到了1y的偉大紀念日 (應該是要紀念我吧! 是我把他擠出來的耶!)
奶奶說「1Y來拍全家福紀念」「頭髮也該去整理一下了」
於是....是的!  於是小迪又再次變為光頭一族
~


【1Y 沙龍獨照】光頭兒笑瞇瞇



直到我受不了看別人小孩兒帶出門   超多變化的髮型後   堅持要給小迪留長
「媽~~~~ 不要再給他送去嚕了啦!」我幾近懇求的跟婆婆說
「噢~ 不留短啦?」「好吧~ 那我就不管啦」奶奶瀟灑的說

漸漸的留長後剛好又接近秋冬 於是  留啊留~  


【一年一聚】和小姊姊相見歡
   情境OS          (涵涵說: 你要幹麻?)           
(小迪: 給我摸一下!)


開始變化性的鮑伯頭之路  附帶一提  這斜劉海是小迪老北親自操刀


當然老北也有手抖剪壞的時候啦    跟狗啃的一樣  看到小迪委屈的臉兒了嗎


全盛時期是妹妹頭  我好喜歡這時候的小迪   超可愛~ 
就算他調皮欠揍  我容忍度超高  不會太生他的氣
(是說 如果他當時是光頭應該會被我K很慘)


然後...............這個月又快進入夏天!  容易流汗的男孩兒就這樣被奶奶又送去嚕一顆滷蛋回來
(噢 又是光頭) ╮(﹀_﹀")╭


哎! 好在他娘我英明  在他還未變成光頭前  買了頂愛心熊帽讓他迎接夏天
這愛心熊帽是在公司附近的小攤子  最近中午放飯時間總有一對母子來擺攤
攤子雖然是在騎樓擺  但頂著大太陽   又熱又悶   媽媽很辛苦  小孩兒也受罪
每次經過總是看到小男孩(跟小迪差不多大)黏在媽媽旁盧東盧西 
有時吵鬧  有時哭  有時累到掛在媽媽身上睡著  實在辛苦

攤子除了帽子外 還有很多國外帶回來的包屁衣  家居服  外出小洋裝等等
就算我沒小孩   應該也會跑去捧場吧~ 

小攤子地點: 南京東路和光復北路交叉口的MOS騎樓下 
有緣經過的話快去發揮愛心交關一下唄
 
 


   將將~  是不是很勾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