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迪下週末就滿2歲了  好快
而在踏入2Y前很多關於小孩兒細膩敏感的部分   發展的非常快速

上回說到小迪對於說【謝謝】是樂此不疲的
最近我發現  
升級版的來了

現在會在【謝謝】之前加了一句【拜託】
有圖有真相  除了圖 我還趁他說的正過癮的時候錄了下來
{###_maggiechiu69/4/1839648047.flv_###}
see~~~~  這麼有禮貌的孩兒  謝謝還彎腰   怎叫人不疼入心呢
噢小迪   啾啾啾



話說回來  小迪【愛向路人打招呼】的症頭越發越大
除了看到老婦人 會叫『奶奶』 老先生 會叫『爺爺』外
他現在對於【杵著柺杖的老先生】非常熱愛


上次我們推車散步  小迪眼看著前方有各持柺杖的老先生迎面走來
就在我們跟老先生擦肩而過的那刻
【爺爺好】突然從小迪嘴裏冒出來   當時我跟小迪老北互看一眼(!!!!!!!!!!!!!!!!!!!!)(誰教的)
【阿唷 你好 你好阿】逗的老先生笑的花枝亂顫的  心花朵朵開



當下我真心的驚到   這孩子怎麼了
禮貌到路人都熱情問候   可是我也沒每次叮嚀他叫人阿
怪哉 只能說他吸收好吧  (可能跟營養吸收好一樣 養分吸收 連禮貌都吸收了)

還有一次  我們晃去國父紀念館
走著走著  隨處都會有國父雕像 (杵著柺杖) 
對~ 又來了 
杵著柺杖老先生   整各中了
小迪非常仔細的轉頭凝望   好像在打量著 
﹝這個是真人假人﹞
﹝我應不應該叫爺爺好﹞

我不做聲勢的看著小迪所有動作和表情
然後 砰 大笑出來持續5秒鐘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說   小迪阿    改天你該不會連【國父好】都叫出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