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上的數字是『2』了   ㄚ日子過得太快太快了

明明感覺卸貨才沒多久  過完人生黑暗期的月子也才沒多久
咻一下   已經要幫小迪慶祝2歲生日了

回顧一下小迪從1Y~2Y這階段  我覺得可以說是他人生當中變化最多的一年了
從不會站到不需旁人攙扶站立到飛毛腿般奔跑
從牙牙學語到疊字到一句話甚至到罵人話
很多很多  很細微的  在他的小世界裡一項一項他都慢慢pick up  get ready for this world



看1Y生日時還在推著椅子才能前進    現在是常常跑跳太快撞到牆壁 


這次2Y生日給小迪訂了個卡通造型蛋糕   
也是為了看小迪這傢伙的反應 


說實話我其實很害怕他衝動的去戳多啦A夢的臉   好險沒有 (我在一旁一直再三叮嚀 不要碰 不要碰)


噢對了  這蜜蜂裝是大姑姑送小迪的禮物
而這天生愛現的小獅子  看到新衣也不管它是不是泳衣  就非得套在身上才過癮


非常可愛的蜜蜂裝   打開禮物時尖叫的是我   不是小迪(謝謝姑姑ㄋㄟ)

後面還有翅膀和屁針(啊針就長在屁股上的阿)
準備就緒   來切蛋糕囉

唱生日歌的這段我有錄  但檔案太大無法上傳  超可惜
因為裡面小迪整個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勁  
只要一群人一起同時拍手同時唱生日歌  小迪就瘋了


瘋完唱生日歌後    整個人快虛脫樣



吹蠟燭 (靠老北幫忙) 其實蛋糕上佈滿了小迪的口水 非常用力的吹氣(手機拍都leg)


馬上品嚐  不囉嗦

當然好吃囉  是你娘的愛心訂作的耶

我們兩位好榮幸能和小蜜蜂本人合照呢
  


從懷孕到生產   從不知道如何當媽媽到現在
我自認我做的不是很好  
不會下廚    不會手工製作小迪衣服(掉扣子那種小工我還可以啦)
有時會故意惹惱小迪   鬧他  嚇他  
有時也會氣極敗壞的打罵小迪  
有時也是很貪心的奢望能恢復自由身過過少女兒的生活

我對小迪的愛   就像全世界的母親都把孩子當自己寶貝捧在手心一樣的愛

小迪   我的小迪    生日快樂  
要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哦
  
然後盡情的去把妹    玩樂 (雖然這兩件事兒你一直都在做)
其實我不希望你能念書念得多好   學位能拿的多高
我倒希望你學個能養活自己的技能    懂得生活  
快樂過日子   有能力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還有最重要的......................................記得愛我就好 
因為

麻麻很愛你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