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名小牛仔像不像跑錯牧場的傻小子  傻呼呼的
很乖的讓我擺佈拿著一支小草   試圖要餵這牛雕像 (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每看一次就笑一次

這週的牛仔任務是要去牧場照顧牛兒  餵食牛群
我們這週沒空跑郊區還去牧場咧
就只好發揮小創意 (明明就亂搞一通)

在家裡小迪就蓄勢待發  露出牛仔尿褲讓我拍個夠

很好 這傢伙越來越上道 (應該說越來越好擺佈)
我每週都會跟他說   我們要去拍照了
小迪就會回我: 「牛牛  拍照」
是!  我們要去跟牛兒拍照了沒錯~  只是不是真牛兒

找了一個非常具有台北特色的牛兒 (牛身上畫滿了五顏六色滿滿都是台北著名景點)
牛背上還矗立了最具代表的101

see~ (那兩根比較粗的是樹幹, 細一點的藍色的才是101)


阿 小迪這張真是結合了力與美阿(看他那小腿肚多有力)


這小子傻不隆咚的  還給我發呆 逛大街似的

也因為我們在市政府和君悅飯店附近   交管的非常嚴格   暫停一會兒都戰戰兢兢
於是匆匆忙忙 喀擦喀擦幾下  馬上義交就來關切
咻咻~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二話不說  抱起小迪   馬上飛奔躲到車上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俗辣

請大家體諒這次我們冒著被義交趕人的危險 這幾張照片就擋著先吧
每天每天開機第一件事    就是要上來按讚哦
奇怪的是好奇現在規定一個人一天最多只能按5次讚(不懂明明就有8週任務為何只能按5個讚?! )

第六週 - 照顧牛兒餵牛去(按圖哦, 要按第二次才會直接看到照片)


第五週 - 百變全家牛仔帽趴秀




第四週 - 跟牛寶寶比可愛


第三週 - 牛仔全家福


第二週 - 與牛兒為伴


第一週 - 飆風牛仔騎馬去


請大家有幾票投幾票  多多益善  讓小迪名列前茅呀呀呀~~~~  甘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