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個頭髮是有沒有這麼無辜~

繼上次在美麗華魔髮屋大鬧後
終於找了一天帶小迪上髮廊
不過我想了想覺得2歲的孩子實在不需要上到剪一顆頭要花我600大洋的魔髮屋
600大洋他娘我來花會值得一點啦

但是說實在的小迪一歲前一直維持著光頭型男的造型
都是上老上海理容院給爺爺級的師傅理頭的
剛好這篇講理髮就讓大家來笑一下baby時期的光頭迪好了

3個月~


5個月~


7個月~


10個月~


一歲沙龍照~ 被我們逗笑的連眼睛瞇的跟彎月沒兩樣


隨便點開一歲以前的照片記錄清一色都是光頭造型
要找到頭髮長出一滴滴的都很難~
是說到底誰規定嬰兒一定要理光頭的啦!! 吼

一歲過後我開始堅持『剪髮可以~ 不理光頭!』的原則
連公婆都拿我沒轍~
我其實沒有要忤逆長輩的意思
我只是真的很想看看我兒子有頭髮的樣子而已嘛 (有比必要灑狗血嗎)

一歲之後就是小迪爸親自操刀的, 大家應該都能了解業餘的功力到哪裡
剪出來的結果時好時壞的, 不然怎麼會有職業和業餘之分~  是吧!

《剪壞的sample》跟狗啃的一樣, 但小迪爸一直推說他是剪造型瀏海來的~


《剪好的sample》 這個還比較能接受說是造型瀏海吧~


其實我最愛的小迪髮型就是下面這張~ 鮑伯妹妹頭(不會有人說跟蓋頭蓋臉的雜草沒兩樣吧)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小男孩蓄著妹妹頭就是好卡娃伊捏

我很變態的發現這個時期的小迪就算吵鬧我對他的容忍度特大
但如果是光頭造型一點小事不順我意就很容易讓我抓狂

就這樣頂著時好時壞的頭髮, 加上偶而又被婆婆帶去老上海嚕光
一直都沒機會好好的剪個屬於正常小孩的髮型(什麼叫正常小孩的髮型)

既然不去魔髮屋那就到家庭理髮吧~ 應該也不差吧
決定了就馬上出發去

因為一直被長輩念『頭髮這麼長了還不帶去剪一剪』
原本自己覺得還好吧~ 不會很長阿~
沒想到拍下來看這顆頭還真的有雜草叢生的感覺耶!


正面的瀏海都快超過眉毛了~ (剛睡醒的無神樣)


側面還真的都蓋過耳朵了說


看~ 真的是家庭理髮吧!

阿姨還特別找了卡通圖案的披風給小迪
還開了卡通伺候
因為她也怕小迪這歲數的孩子動個不停她很難下手阿~

趁小迪失神的看著電視
阿姨快手喀喀喀~ 看到快手的動作了吧


小迪自己低頭看被剪掉的頭髮們


就這麼剪~剪~剪~


又剪~剪~剪~

額頭瀏海完成 


稍微再修個型吧~

小迪這張看起來好像大人關心自己頭髮被剪的怎樣的感覺

後面完成~ 圓弧狀的小男孩頭型


終於剪完了~ 下寶座一鞠躬


其實剪小人頭好快根本不到10分鐘搞定
整體而言第一次在外面剪髮的紀錄算良好
沒有吵鬧也沒有把頭轉來轉去不聽話
希望小迪繼續保持下去囉~

家庭理髮小人頭一顆150省很大
600的魔髮屋剪一次可以抵4次家庭理髮耶~ 我賺到了

剪完頭就到處溜達一下看看附近社區的魚池就回家吃晚餐了~
總而言之第一次外頭剪髮記順利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