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你累了嗎? 要不要來瓶蠻牛?

4月下旬的週末(我真的很混現在已經快3歲了還在紀錄2Y8M) 我興致勃勃的拉著小迪參加
媽媽寶寶25週年的親子活動,媽媽寶寶是我懷孕時最愛看的雜誌~
當然有活動時間能配合也要來參一咖囉

在出發前我就耳提面命的告訴小迪,今天要來闖關(玩遊戲比賽)喔~


誰知一到京華城B3這小子可能因為一下子的人聲鼎沸加上音響設備太大聲
突然變卦不想玩了!! 在入場門口一直不願意進去


老娘這輩子還沒帶小人闖關玩遊戲的經驗
已經報名花錢了,人也到場了,怎麼可能輕易放過呢.....

後來因為我使出了賤招條件交換,答應他闖關完就帶他去坐他最愛的小熊車才乖乖就範~
拿了入場卷後第一關挑軟柿子先上場 - 【黏土捏捏樂】


這是小迪第一次玩黏土,一開始還懵懵懂懂的不知道主持的阿姨在說三小
我拉著他手聽著指令,一起把捏成【三角形】,然後就過關了~ 哈!也太簡單!
不過也是啦...小小孩的第一次接觸囉


這闖關一共有6各吧(我沒記錯的話4月的事年代有點久遠)
可以按照自己意願先後順序沒有規定的去玩,我們就找人比較不多的先玩(但其實每個關卡都好多人)
再來就是讓我冷汗直流的【連線投投樂】


這預備動作是很可愛啦..‧‧‧


為什麼讓我冷汗直流呢?因為.......請看~
要把小球投進9宮格裡, 只要連成一條線就過關

也太兇猛了吧!! 一整個有要豁出去的狠勁...
前面那位小姊姊拜託妳快點閃開,我不想付醫藥費呀
現場只聽到我自己一直大叫小迪『小力一點、小力一點』


就這樣亂投一把也過關了! 是~ 就這麼簡單! 哈哈


下一關,看來應該換我爽一下了吧! 【孝順搥搥樂】看你的囉臭小迪


這小子看著工作人員在兩隻手腕上戴的計數器覺得很新鮮


小臉一臉開心的,像是要準備大展身手樣
我跟他說,等下要幫馬麻搥肩膀,看誰槌最多下誰就贏了


結果當然沒贏啦~ 哈哈哈哈 一樣的有槌有過關而已!


再來是【施巴疊疊樂】把3個施巴空瓶疊起來就可以過關


沒幾秒時間就結束了,其實軟柿子應該是這關才對!


還有一關是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啦,就是手機上fb按讚就過關~ 
充人氣而已,我還以為可以現場拍照帶回家說 一切證明想太多...


最後是一個聽故事的【故事島】關卡,一開始我還以為要在鬧哄哄的場子聽故事?
連我在現場和故事島的工作人員交談都要用吼的,確認之後是要先預約小朋友之後到京華城聽故事的時間~ 
是嘛~ 裡面大小聲音、小孩哭鬧聲、工作人員、主持人怎麼可能聽故事啦....

集滿了6個章,小迪也快撐不住了,哈欠打的一個比一個大!



見這樣的情勢,此處不宜久留,不然下場慘的會是我~
把闖關卷交給工作人員換來了一大袋滿滿的獎品贈品



拿了東西就閃,閃到美食街去吃東西囉~ 又熱又累來碗清涼消暑的冰豆花吧


吃完豆花我也要實現我的承諾,闖關完就去坐小熊車
從B3搭上手扶梯到B1電影院看到這個販賣機好眼熟
原來是Payeasy的彩妝販賣機耶


喂~ 這小子湊什麼熱鬧!是賣化妝品的不是飲料機啦!!


真的很方便耶!!!好像有點到了日本街頭的感覺,什麼東西都可以放在販賣機賣


疑! 答應孩子的事情就一定要遵守約定哦 (我好老派還來"疑"這招)


玩夠了就到戶外放風小小寫真一下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看小男孩穿短褲配長筒襪,最好加個連帽外套
就像小迪這付打扮~ 


by the way,是可以不用笑的那麼傻..........


後記:

在媽媽可以帶著你四處參加活動聚會的時候,我都想好好的陪伴你一起玩耍
現在終於可以體會以前那句話『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因為,有了和你一起參加活動闖關的記憶才是最重要的~
得不得獎,拿到什麼,都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是我和你擁有的共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