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我們集到了!  這次限量6種不同顏色的可口可樂罐形玻璃瓶!
活動從6月1號開始其實當週週末已經有2色在家乖乖站好  


一切歸功於那位先生的執著  no! 正確的說應該是
『強迫症』
這個強迫症頭就像鬼影那位愛跨在人家肩頭上的症頭一樣   很愛盤旋在那位先生的腦子裡
於是我就不得不  吃到吐  也要吞進去


不過這次經驗還好  回想上次更讓人想吐的收集活動是
2009年的【可樂曲線瓶】



2010年的【世界盃足球可樂曲線瓶】


然後更瘋狂的是09年的那次
不是只吃6次的『瘋狂大麥克』全餐就了事   因為那次實在太夯
(我也不知道大家在夯什麼)
或許是可樂杯收集活動的第一次吧   
有一兩個顏色怎麼吃就是一直收集不到!
於是那位先生不辭勞苦
(真的是不辭勞苦)
工作經過哪個城市哪個鄉村   只要有麥噹噹   就像被下咒一樣   乖乖進去點餐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在某天的夜晚   回到家他異常興奮的說:
『集到了! 終於集到藍色!』『雖然外面紙盒上有點小缺陷』『不過沒關係
什麼叫沒關係! 當然沒關係~ 老娘不想再吃了大麥克了  想到都反胃了起來

我顧不得扛著小迪在肚裡(當時正懷胎約7.8月) 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差點和他一起繞圈圈飛了起來  我開心的原因應該不難猜吧
沒錯!!!  我不用再受大麥克的荼毒了!  毆爺~


雖然懷孕可以多吃牛肉補充蛋白質  但是一次要吃4片牛肉還有疊起來
高到嚇死人的漢堡皮


我吃第一次,嗯,美味
再吃第二次,嗯,OK囉
吃到第三次,嗯,我不知道我到底吃了些什麼東西
最後第四次,嗯,翻桌
舉白旗 耍賴 鬧脾氣『我‧不‧要‧再‧吃‧了‧啦~』結束了我啃大麥克的悲慘經驗


09年那次集完之後我們大概有將近半年沒再進過麥當當    一次都沒有
我只能說   麥當當  你這種兔死人不償命的活動    最好TMD給我二年來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