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們是不是一樣青春美麗 亮麗動人呢呢呢 (我這不要臉的)  
距離和大夥兒打鬧的日子算一算   也有10年了
咪那桑~  噢ㄍㄟ氣爹史軋
(由左至右 上排- 惠雯/惠玲/怡君 下排-筱函/瑪姬/熊)


真的真的好開心  能夠在畢業十年後還能一個一個連絡上
大家之前那段都是跑到哪藏起來嗄 (是死去哪了)
多虧了FB這平台  把好久不見的同事朋友一個個挖挖出來
不然   我想到老了  可能都還沒辦法見上大學同窗一面阿


多虧了熊 (性感辣媽) 號召大家  還為大家勘查聚會地點(辛苦了 謝~)
就在7月底的某個週末
我們約在美麗華附近的薇閣(牙~ 就是那個叫人激情的薇閣) 的2F Casa de Pasta




雖然這次人到的不多  不到10人
但是氣氛很好   每個人都update自己最近的生活  感情  工作 和孩子(ㄝ好像只有我和另一個辣媽人妻有拖油瓶而已)
我們班的同學  
還是有未婚    剛結婚   結婚還沒孩子的 一堆


班上的帥哥‧風雲‧搞笑人物 - 阿吉/永浩/大寶 (這樣組合排列大家都清楚了唄)


有一些是因為遠嫁國外 (唷~ 想生個混血寶寶是唄  瞧我酸的)
有一些是因為工作關係
有一些是因為家庭關係
有一些是因為人還沒找到 (這是什麼原因)
不克前來 

但大家  有了這次好的開始  來參加的   沒來參加的   
紛紛都說  明年一定要參加


這就是我說的辣媽人妻- 熊   小孩兒比小迪小半歲 但.....但她清瘦依舊
當天給我穿削肩V領上衣 和 迷你小短裙 (是想惹我生氣就對了)
生了小孩身材沒變形走樣   還多了一份成熟韻味 (更氣)


說真的  這個緣分很奇妙
人家說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那我們一讀就四年的大學
我們3,40幾個人到底是修了幾年  才能修得


當年TOP 4 的2隻  嘟嘴的是我好麻吉- 筱函(希望另外走失的2隻明年能聚首嘿)


在畢業後 大家各奔前程   東逃西跑的
沒料到還有見面的時候   我想大家都是非常珍惜也非常開心能有這機會吧
是不是咧

下一次就是明年   希望還能見上大家一面
讓我們把這段情一直一直延續下去    峰峰相連到天邊阿(我瘋了不用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