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雖然阿妹這篇已經被我不知廉恥的拖了將近3個月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我的身體還是一樣馬上呈現充血狀態,又興奮又HIGH呀~ 喔!我好想尖叫~ 
喔!!!!! 阿妹~~~~ AMeiZING 

為了再次回味阿妹演唱會,為了今年2012的世界巡迴我可是在去年10月中苦守電腦搶票
本來是要搶搖滾區的絕佳視野位置,卻無奈一直被系統踢出去
搶了又搶,和好朋友熱線不停,隨時保持連線以確保有卡進系統
終於.............


雖然搶不到搖滾區也一定要卡到2樓位置~ 

看了好幾次小巨蛋的經驗下來,我的建議如果是不想要整場站著又叫又跳,又能有絕佳視野的
紅區2樓是絕佳座位,像我們這次的紅1D就超正點~
搶不到紅區,紫區也可以
紫區我也坐過,只是紫區感覺上比紅區遠一滴滴加上會有設備器材擋住
整體而言,紫區沒有紅區優啦~ 

數饅頭的日子一天天過去,眼看著4/1的大日子就要來臨
我可是一天天期待著和阿妹約會的這天......
4/1當天 來啦~~

爆裂準備好了!


眼線準備好了!!(眼線是什麼鬼)

READY~  G O !


和姊妹們相約晚餐後,沿路都是螢光棒的小攤
螢光棒可是看演唱會必備給吸
還硬要跟阿妹的宣傳旗合照,我頓時從媽媽身分變成追星小粉絲拉~ 


入座囉~ 有好朋友和姊妹一起看演唱會一起尖叫一起瘋真的是太爽快的一件事啦!


好友B謝謝妳也一起加入嗨咖行列,雖然我還沒有陪妳一起看過五月天的說...
下次下次~ 一定有機會低


每張椅子上都有的AMeiZING POST



真的大爆滿~ 滿到3樓都是滿滿滿~ 阿妹出聲就是票房保證阿~


來賓藝人區還看到了楊承琳,方大同,Roger.....其他忘光了


阿!燈關了! 要開始了~ 照常理來說此時尖叫聲開始此起彼落的。。。。。


可惡沒搶到的搖滾區↓↓↓↓↓↓↓↓↓↓↓↓↓↓↓↓↓↓↓↓↓↓↓↓↓↓↓↓↓↓↓↓↓↓↓↓↓↓↓↓


燈全暗!!! 我的女神~ 我的偶像~   阿妹要出場了! 尖叫聲預備備‧‧‧‧‧‧



阿妹登場了 ~ 嗚可惜我的手機拍的不好


阿妹說要我們大家把手機拿出來,她要看看有多少人來看她~ 於是‧‧‧‧‧‧‧‧‧


每個人乖乖的掏出手機開閃光燈照,現在一片手機燈海~ 真的好壯觀!


阿妹開場似乎有點小小的啞聲,可能緊張也可能還沒完全開嗓
不過唱不到3首歌,聲音完全恢復水準~ 一開始就讓我們很嗨!

這一場的特別來賓,猜猜看~ 是緋聞男友之一唷

吸第~ 就是哈林!! 其實早在他們倆個傳出緋聞前我就超哈哈林
這要從高中時代講起了‧‧‧‧不過今兒個主角是阿妹,我們直接跳過這段嘿

阿妹看到哈林整個超開心的~ 還有女孩般嬌羞咧


開始勁歌熱舞了~ 快歌『愛什麼稀罕』(我如果沒記錯的話)

兩個人都是超有爆發力的實力派歌手~ 一起尬歌真的很過癮!
連我都在台下一起唱了起來,噢!我們是三人行(應該是三千人行吧)

兩個人很熱情的開始聊起天來,台下的我們更是一直呼喊【在一起】【在一起】


聊到最後哈林使出絕招,單膝下跪手拿紅色疑似戒指盒要送阿妹
這時全場超級嗨,簡直嗨翻了我的媽~ 小巨蛋屋頂都要被我們掀開來了
阿妹這個時候就像個手足無措的臉紅小女孩
還一直叫哈林『不要鬧了!我媽媽在台下~』(聽到這句我們全笑翻了)


後來後來哈林才開了戒指盒對阿妹說:『愚人節快樂!』吼‧‧‧‧‧真的很壞耶!讓阿妹這麼期待又落空
不過這個梗也為這場次的演唱會加分不少,因為只有我們看的到現場喔~ 阿宋拉


哈林退場後,阿妹開始火力全開的開唱起來


我好喜歡阿妹這套服裝和整個場景的搭配~ 真的好美!


又美又有氣勢~ 搞得我也想聽完演唱會立馬衝去燙這個頭!好好看~


接連著阿妹對台下的大家訴說著她對音樂的喜愛和她對她人生追求的目標
阿妹說她自己從小開始唱歌到五燈獎比賽到出唱片,期間有一段時間出國遊學放空學習過生活
後來回來後再出發就是以阿密特現身~ 讓大家開了眼界,對阿妹有不同的欣賞角度和期待!

我記得她說:如果我不唱歌了,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麼!
音樂是我的最愛,我就是天生愛唱歌~ 能唱歌給大家聽是我最幸福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了她講這些話我哭了,真的很感動!可以一輩子做自己喜歡的事是多幸福的事!

接下來的一大段時間阿妹連唱了將近20首抒情慢歌,也是我歌聲停不了眼淚停不住的moment






歷經不同時期的阿妹,唱出了每個時期的感動~ 
跟著一邊用力唱一邊嗨又一邊流淚,這就是演唱會的真諦呀!

尤其當阿妹唱到『勇敢』的時候,我真的無法克制自己的淚腺
莫名的我就是好愛這首歌,不管什麼時候聽到都讓我好有感覺,好想馬上大哭一場

再來這個PART也很讓人不得不跟著合唱~ 不得不說這次阿妹演唱會的背景舞台很一致


都能大範圍的帶出要給觀眾的視覺效果~


阿妹好像仙女一樣下凡了~


還是好美~


抒情夠了後,全場的情緒要被阿密特的限制級血腥MV和獨特眼睛給激了起來!!


大家很配合的全站了起來,說真的粉絲真的很乖耶
抒情歌自動坐下安靜欣賞,搖滾動感歌一下節奏馬上立正站好開始擺動身體 哈~
誰叫我們都是專業PRO級粉絲拉

在開門見山和黑吃黑,又叫又跳後,阿妹還為了同志朋友們設了個彩虹旗活動
一邊揮舞著彩虹旗,一邊獻唱了『彩虹』給同志朋友們~ 真的很有心!

阿妹接著就躲進後台,享受著我們的安可呼喊聲,聽著我們尖叫和呼喊是站在台上的歌手最大的享受和安慰吧~
我們怎麼可能這樣輕易放過阿妹,阿妹怎麼可能這樣輕易的擺脫我們
於是安可出場嗨翻全場阿‧‧‧‧‧‧

超大的五彩氣球就這樣從天而降,散布在各個角落給大家驚喜



然後阿妹就乘著馬車般360度環繞小巨蛋,近距離的和我們面對面


此刻尖叫是一定要的! 手機相機也是一定要的!

還有太興奮而手抖畫面也是一定會有的! 哈哈哈哈



越是快結束越是高潮~ 阿妹真的很會帶領全場氣氛耶!
看每個人手舉的超高就知道有多HIGH!!!


yes or no三天三夜
把大家搞得好火熱好嗨~ 我的背都濕了!
雙手因為整場高舉著螢光棒揮舞而痠痛
雙腳因為全場太嗨又扭又跳的而鐵腿
還是一直覺的不夠~ 我還要! 
只要阿妹! 完全不想停下來的一場演唱會!!

阿妹~ 妳真的好棒好棒! 
謝謝妳帶給我忘卻現實煩惱的快樂音樂和可以一起大聲尖叫扭動的動感舞曲~
我好愛妳 真的! 不管妳唱到幾歲,我都一樣支持妳!
因為妳的歌聲陪我從17歲的青澀歲月一直到現在32歲的人妻媽媽身分
每首耳熟能詳的動人歌曲這些年來感動一直都在,不曾隨著時間流逝而消減

這就是我的阿妹,無人能取代的阿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