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各位喜愛關心我的漂釀姊姊阿姨帥哥哥叔叔們大家好!我是小迪~
我上周末中獎了得了腸病毒,嘴裡水泡和喉嚨痛實在是讓我好痛苦
不過,這兩天我好多了~ 看我喝著馬麻買的冰冰涼涼的舒跑的笑臉就知道我多開心了


今天要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喔~ 那就是我那寫部落格的菜鳥馬麻竟然入選了【人妻日記APP】
我馬麻很開心能和大家分享這個訊息,所以叫我來跟大家說一下啦

(主持棒由小迪交給瑪姬)


是的~ 我是瑪姬,小迪的菜鳥部落客的娘拉
我來跟大家報告一下,繼美妝教主APP後,人妻日記APP上線囉
很榮幸的我也能入選其中,和我最仰慕的超人氣部落客凱莉(結婚‧幸福)在同一各平台一起被大家看到
這個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榮幸呀呀呀~

人妻日記APP到底是什麼呢? 裡面包含了有人妻朋友們最愛討論的寶寶話題、親子生活、
夫妻相處、親職教養、食譜料理和孕媽咪6種不同類型卻又和人妻媽咪們息息相關的文章和生活好康等等訊息~


下載後可依熱門、最新、還有部落客等不同分類找到妳有興趣或是喜愛的部落客文章~


我也在第一時間立馬去下載啦~ 看! 我竟然和我最仰慕的凱莉哥在同一頁面耶!! 哦~ 爽啦!

入選的100名部落客裡也有很多熟面孔喔~ 光是我們辣媽寶貝幫的就好幾個說
有阿虎、樂麻、婷婷、絲絲、王妃、Audrey麻等等,大家好阿(揮手揮手)


好康的是現在下載【人妻日記APP】還能抽獎當貴婦免費吃Afternoon Tea唷~ 也太讚了吧!


快點進下面連結看看怎麼能當貴婦吃下午茶囉


這邊也很貼心的幫大家把下載的連結都貼好,不管妳的手機是愛瘋還是Android系統都可以輕鬆下載唷

  (愛瘋請點)     (Android請點)


快點動動手,滑一下,來載【人妻日記APP】唷~


PS..........最後放這張鹹吶仔配台啤是哪招? 海產店談判嗎?只要持續發摟我的文章就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