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角落是不是有很fu
這裡不是豪華的餐廳, 而是像家一樣的廚房小吃
食在。好時光   是一個溫暖, 無菜單, 像你第二個的家的自在空間


會來這裡, 其實主要我是來拿Kevin大師2011的限量攝影集
Kevin是我以前曾經一起奮戰的同事, 也是我婚禮的攝影師
他是一個簡單‧不簡單的男人
就如同這次的攝影主題『簡單‧不簡單』


有時候你實在很難不為他的攝影作品折服
至少我是這樣的










看似稀鬆平常的造景或建築或人物, 在他的眼裡, 從他的鏡頭裡
你就是能看到和你肉眼所見不同的那一面
而這些都是從他隨身手機拍攝下來的,  相信嗎?



這張是跟他拍我和父母拜別的剎那


他那天說了一句話, 我到現在仍印象深刻
『你們這一家是我拍過那麼多婚禮,拜別哭的最慘的一家人
,不僅新娘哭的慘,連爸媽都是哭最慘的。』
他也說他在鏡頭後也感動到差點落淚, 好在有鏡頭遮住他的臉

他不像一般職業婚禮攝影, 喀擦喀擦的拍完交差就了事
也因為這種身在其中的感動, 才能拍的出這樣的動人片刻吧

但他是外頭業餘超夯的婚禮攝影(講業餘好像對他而言不公平, 是專業專業)
我講的業餘是指他主要的工作不是攝影, 攝影是他的愛好和興趣
以他的業餘籌碼通常接個1,2攤就可以抵我們整各月的薪水了
離題太遠~ 哈哈



也因為他, 我漸漸的喜歡上黑白色調的照片
那種深度和廣度, 說真的彩色永遠沒辦法比擬
黑白照就是有種魔力, 引人入勝

那天我也嘗試著用手機拍拍黑白照 
是不是也稍稍有點樣子  哈~





既然都來了, 怎能不試試Kevin推薦的私房料理
『牛肉麵』+『黑咖啡』 = 超酷的
哈, 連牛肉麵都被我拍成黑白照了 (我瘋了)


但是這碗滿滿的, 每一口都是精華
牛肉塊超多的, 湯頭也是一絕, 很合我的胃口

老闆娘還勸我不要加辣, 怕我吃不完
我馬上拿出豪氣的說, 我會吃光光 (cow, 那辣椒還真的超辣的)
果真一碗見底, 非常捧場的回報她, 連湯都喝光

馬上送上絕配麻吉 - 現沖黑咖啡


我在這個空間裡, 到處用手機隨拍, 也沒人管我
就真的像在家裡那般自在
這裡的每一個小角落, 好像都有故事般











據說老闆娘也是攝影好手, 但她很低調
看牆上的照片和相機也能窺見一二





我在喝黑咖啡的同時和好友B閒聊說
「我手機裡的照片像素太小了, 這樣拿去相館沖洗會不會洗不出來阿」
老闆娘一邊收旁桌的碗盤一邊偷聽我們談話 (好啦是我講話太大聲啦)
然後馬上給我建議說 「把幾張照片拼貼後再冲洗, 就不會有問題了。」
真的很低調的熱阿~


在席間我也開始自拍了起來, 連好友B都說 「全餐廳的人都知道妳在自拍
我完全不在意的喀擦喀擦~ 哈哈哈



因為很舒服自在, 所以覺得臉皮厚一點沒關係嘛
就像你會在家裡自己喬位子自拍那樣阿
這樣像家的空間, 的餐廳, 在台北市還算少見




在此, 那段短短2小時我私藏的食在。好時光
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


食在。好時光
地址: 台北市瑞安街23巷14號
電話: 02-27079800
提供午/晚餐, 咖啡, 飲料
歡迎散客。適合兒童

也有FB唷~ 食在。好時光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