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妳有FB, 加入『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粉絲就能參加這活動囉~



大分類有老人照護, 兒少福利, 身心障礙, 弱勢團體, 文化教育, 數位學習6大類
每個人都有10票可投自己想要關心的社福團體喔~


點進去就能看到各個可愛小圖示~
每個小圖示都有一個提案


看提案內容裡面介紹的很詳細~



我大部分的票源除了投給兒少福利外
最多的就是老人照護這塊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人老了沒有親人陪伴和照料是孤單也是很令人落淚的事~ (我真的很愛哭阿XD)




噢~ 對了, 除了生病沒晚輩照顧外很可憐~
我還覺得沒人照顧三餐的老人家更需要大家的關懷阿~



就這樣不一會兒工夫我的10張票就投光了~ (嗚我還要~~~)


在10張票都投票成功後就能發揮一己的愛的力量
還能分享到個人的FB狀態一起發號響應愛心活動



除了投票外, 也可以直接線上捐款唷~ 還有芳名錄這貼心的設計讓大家的捐款透明化




最後還有愛的小圖示能下載唷~ 
其實這活動網頁設計的很童趣也很貼近人心
除了可愛的圖示能下載外, 我覺得背景音樂也很能讓人放鬆的一看再看瀏覽這個活動網頁
而不是匆匆忙忙投票完就關機那種~


ㄎㄎ 我載了感覺幸福這個ICON~(哈! 幼稚鬼XD)




迫不及待了嗎? 一起動動手~  讓愛發生, 一起改變世界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投票網址:
http://wm7.ecrm.com.tw/web_service/counter/wmax_event.aspx?poweroflove:
2011poweroflove:blog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