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張姊

昨天夜裡接到左姐的電話
有著濃濃的鼻音和哽咽
告知我您在昨夜走了

或許是這通電話來的突然
也或許小迪的吵鬧讓我分心
抑或許是我不想讓左姐的電話因悲傷說不下去
於是電話裡我冷靜的聽和問

終於
您解脫了
結束了病痛苦難
雖然我們這些在您身旁的同事親友很捨不得
但又另一方面替您感到鬆一口氣
您終於解脫了不痛了
只要想到醫院那頭探望您的畫面
看著呼吸器和針頭掛在您瘦弱的身體上
每次想撫摸您給您力量為您打氣時
我就會一陣鼻酸

這也是我選擇逃避
在您最後清醒時沒有見您最後一面的主要原因
因為我實在太害怕我會在您面前崩潰大哭
您一定會體諒我這個愛哭的孩子吧~

我會牢記您的告誡『健康,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也會每年定期做子宮抹片檢查還有婦科超音波來捍衛自己的身體健康


您一定是個無病無痛的快樂天使
現在一定是在明亮溫暖的天堂玩了

我會將您的陽光般笑靨和美麗的臉孔還有活力四射的樣子
永遠記在我的心中

妳是我心裡永遠閃耀著溫暖陽光般的張姊~



延伸閱讀 - 健康‧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