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大夥兒~ 2013快樂唷!


雖然每年的跨年我都往101衝沒啥新意
從以前單身少女兒到有小迪出現也一樣
一定要現場親眼看煙火
一定要去聽現場演唱會
不過有了小迪後的前2年因為他太小
我們都是約在11:50走出婆家然後卡個好位子
站個幾分鐘和等倒數看完煙火後
又拍拍屁股走回婆家
前幾年都很節制沒有衝進市府前廣場看演唱會
今年跨年實在太開心所以來記錄一下

話說這連假4天冷就算了
還一連下了3天雨
唯獨跨年夜這天雨停
我們大約下午5點多出家門
因為想到跨年疏散人潮
一定要騎機車才方便行動
但天氣真是他X的太冷太凍了
我把小迪一層層穿跟個小熊一樣
還戴上卡卡家的毛帽和口罩
遮得只剩一雙眼睛
我也戴上了毛帽禦寒
不得不稱讚一下卡媽的手藝真好
每年冬天一定要拿出來戴現一下下  哈哈~


我思思念念的麥當勞晚餐這天也吃到了
從連假前打廣告『連假4天任何時間大薯買一送一』心魔一直想要吃薯條吃到爽
終於‧‧‧‧‧‧被我吃到拉!!!
其實我們是點了一個套餐+兒童餐,我再單點大薯,所以薯條有4包 哇哈哈哈哈~ 爽啦!


吃完麥當勞走回婆家開始和小迪玩打發時間
等看煙火
小迪每過3分鐘便問:『可以去看煙火了嗎?』
終於捱到11:20左右
我朝著小迪爸使眼色(可以出發了)
把小迪再穿戴好出門去

以往因為婆家接近TICC所以我們通常走出巷子不用1分鐘就可以看到101煙火
但因為去年基隆路是煙霧地雷區
看不到三小璀璨煙火
煙霧一大團一大團的倒是很多
今年打定主意要往國父紀念館方向前進
所以提早出門
不然我們往年都是11:50分才從婆家慢慢走到巷子口
看完煙火又默默的走回婆家

走到仁愛路人潮湧現
國父紀念館裡黑壓壓的都是人
現在正是城城時間~ 對妳愛愛愛不完!
話說我小學第一個崇拜的偶像就是城城說。。。 哈哈哈
不過他太厲害了!從我小五到現在完全沒老到~ 舞藝和身材一樣好都到爆炸!


我們在人群中邊走邊尋找好位子
一路來到國父紀念館裡
找到了一處滿地都是人可以看到2/3的101大樓*2(因為兩面101)
馬上見縫插針的叫小迪席地而坐


另一頭是新蓋好沒多久的遠雄大樓
這棟樓是我看著它無中生有(從平地變大樓)
4根梁柱平時在夜裡閃阿閃的! 很美~ 我期待她未來也可以放煙火 哈哈哈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國父紀念館離市府前太遠還是今年101搞烏龍
完全沒有聽到倒數聲
101也沒有熄燈和54321的提示
毫無預警就這樣咻咻咻的放起煙火
靠! 好沒FU!
害我還一直期待著要帶著小迪一起倒數說

看我被突然的咻咻咻嚇到手足無措到還拍到我前面手機正在錄影的鏡頭


既然都沒數到倒數,既然都咻咻咻了
那就來欣賞一下我這手機拍下的瞬間煙火吧~



這張好美! 我喜歡這張! 我2013的目標就是要旅行~
看著旅行在101中煙火起舞~ 真的好美!


看煙火的小插曲
我開心的問小迪:『小迪~ 你看煙火漂不漂亮?』
小迪煞風景的回:『麻麻~ 101要倒了啦!要被炸倒了拉!』
還不只一次的一直說『101要倒了啦!!!』
旁邊超多人的害我當下超想把他小嘴給嗚住





看到這裡我就知道沒戲唱了~ 怎麼每年煙火都覺得不夠看?


好吧好吧~ HAPPY NEW YEAR 2013 
明年煙火可不可以再久一點阿??


散場走回婆家拍了一下人潮多爆的國父紀念館


帶小迪回婆家後我讓小迪當晚睡在婆家
因為深夜騎機車回大直一定會更冷
說好的帶他看完煙火我們就回大直了明天再過來接他去玩
小迪也很聽話的照做

一切都很照計畫的走
離開婆家也才12:30
通常倒數完也就是我的阿妹登場時間
看著我很想去聽演唱會的小迪爸
很難得的對我說:『妳想去聽我們就去吧~』

喔!太棒了!立馬衝衝衝衝向市府前廣場




對啦!我是很想衝進人潮人擠人
不過帶著小迪爸
很壓抑的站在角角邊,旁邊就是流動廁所

就這樣看著大螢幕聽著阿妹唱歌我就很開心了~ 
跟著她唱、跟著她擺動身體
這樣就夠了


雖然小迪爸一直說阿妹變胖好多!
嗯~ 是拉!腿有比較粗一點啦!不過只要她幸福開心就好啦~


這位女孩兒我想應該也是阿妹的死忠粉絲吧!站在搭台上聽歌少說有半小時以上
沒有熱情的堅持我想雙手攀著雙腳撐著應該很容易摔下來跌個狗吃屎吧!


進廣告時小迪爸叫我往前移動,找到一個視線更好的位置
沒有搭台遮住可以更清楚看到大螢幕了


廣告後阿密特要出來啦!! 在彩虹熱氣球裡~



阿密特出來後更嗨! 黑吃黑~開門見山~ 邊跳邊唱的我都熱起來
當阿密特說:『雙手!妳的雙手在哪裡?』
我就很聽話的舉起雙手說:『這裡!』(完全被控制)
跟著唱歌更是不會客氣的! 唱到站我四周左右都聽的見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能來聽阿密特現場演唱我已經很滿足
所以我們大概聽了40分鐘 我看他站累了
我和小迪爸說: 『夠了~ 我滿足了~ 我們回家吧!』

這一次帶著滿足和快樂的心情度過了跨年夜
我想,2013絕對是讓人期待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