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我圓夢了!和我的部落客女神偶像合照了!
凱莉哥人也太美了 本人又高又瘦
聲音一點也不man
根本就是凱莉女神呀~(這麼吹捧她看到應該會很爽XD)
這張照片美中不足的是小迪很累的臭臉...................

我會開始部落格的起源就是因為凱莉
因為默默潛水凱莉的【結婚。幸福】一年多
終於我也寫起格子來記錄自己和小迪的親子生活
從沒想過我能有機會和默默支持的凱莉哥face to face見到面
凱莉去年開始當起了【露梨商行】的凱社長
第一次的露梨商行特賣會怎麼能漏勾呢?
拖著小迪說什麼都要衝了!
其實我當天是跟小迪說我要帶他去喝咖啡的  哇哈哈哈哈哈
特賣會辦在松江路的蛙咖啡
說喝咖啡也沒錯吧(其實主要企圖當然是搶衣服)

3/17特賣會2點開始
我想說應該差不多時間到就好
於是1點半左右要小迪老北開車過去
不出2點到了 走了2條巷子
轉進蛙咖啡
就看到一條長長人龍
這還是我已經排到快到店門口拍下的


只能說凱莉哥和露梨姊妹花魅力太大
一堆推著推車帶著嬰兒排起隊也不遑多讓的
人龍雖然很長
不過大家都還是很有秩序的不吵鬧也不插隊
排到有經過的阿媽和鄰居過來問:『是治賣啥?』『在排什麼好康?』『是排隊要簽名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本人大概回答了就有2位路人
別說人龍一長條到底有多少人被問了

當天的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沒啥風
排起隊來還挺熱挺累的
不過為了想到能搶特賣會的衣服給小迪
說什麼還是排下去
前面突然一陣騷動
看過去是可愛的小梨出現了~ 


接著露梨商行的大牌-小露也出來了~ 超可愛又親切的小露一點都不怕生
出來時還會跟大家揮手(星味星味)
機會難得!我叫小迪快點過去跟姊姊合照
這小子竟然又給我臨陣脫逃 害羞的躲在我腳邊 是在演哪齣辣
小露就被乾在那裡 
見小迪不跟她拍 只好癟個嘴跑走 艘哩啦可愛的小露
妳今天真的超美的好嗎?


排隊排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我和小迪排到了店門口
拍了幾張蛙咖啡入口的單車裝飾(應該是真的有人騎車來的吧)




店內的一景


吧檯與餐桌一角


看到不太正常的咖啡店光景了吧~ 是的!最後面那個人群堆就是特賣會現場!


喔!左邊凱莉妹妹出現(應該是咪咪)背著小梨 後面追出來的就是凱莉哥本人~


凱莉哥本人超nice 我在門口時就對她說:『我可以跟妳合照嗎?』
我這個人真的很有種也很怪
遇到偶像掛的不論是部落客還是教煮咖啡的帥哥老師都可以很自然又不要臉的開口:『我可以跟妳/你合照嗎?』
凱莉非常阿莎力的說:『好~ 沒問題!等出來門口再拍』
意思就是要先買衣服才可以拍照就對了
哈哈哈哈

終於放行到我這裡
帶著小迪衝進去
裡面真的超超超超超多人的!
先來看一下我當天的戰利品吧~



除了凱莉的【露梨商行】還有樂天的飾品賣家-【安珂】和另一家童裝賣家聯合特賣
我覺得凱莉辦這場特賣會的美意無非是想讓大家用意想不到的好康價
買到孩子的美衣
但是賣場裡面真的擠到連挑件撿件衣服都很困難
尤其像我帶著小迪衝進去
我正殺紅眼左手拿了1件2件3件,右手正要拿第4件時
小迪出聲了
麻麻~ 好擠唷!
麻麻~ 真的好擠唷!
麻麻~ 我真的好擠唷!
這樣我怎麼挑的下去啦!!! 吼~

然後被人群擠擠擠到安珂飾品攤前時
我拿起其中一條長鍊


問:『這多少錢?』
安珂小姐回:50
啥? 50! 包~
又拿起裝在小小袋子的一金一銀的手鍊問『這個呢?』


安珂小姐回:一條10元
啥? 10! 包~
就這樣我正要大開殺戒的買飾品的時候。。。。。
小迪又出聲了
麻麻~ 好擠唷!
麻麻~ 真的好擠唷!
麻麻~ 我真的好擠唷!
這樣我怎麼挑的下去啦!!! 吼~


被小迪盧到很煩但又不死心的我餘光飄到一個很可愛的化妝包
馬上包一個走才甘心

這個超可愛又有我愛的巴黎鐵塔和山茶花的化妝包猜猜幾多錢?
150 我的天阿!不包下來真的對不起自己!好險我有包 好險好險~

裡面真的是戰場!我拿衣服和飾品都來不及了
完全沒有空檔和空間可以拿手機拍一下慘烈的現場
最後真的是因為太擠了
我被小迪的叫聲給打敗才不甘願的出了特賣會現場

出來後我又看到凱莉
顧不得剛剛在裡頭廝殺大粒汗小粒汗的狂飆馬上要求合照

凱莉哥人美又親切
看到她主動靠著我還牽著我的右手沒
吼~ 太nice了拉!

話說回來~
下次的特賣會地點要大一點舒服一點喔~ 
拜託凱社長了!
期待下次的特賣會

最後來看小迪穿搭【露梨商行】的衣服吧~ 好看帥氣又舒服!



PS。
當天沒去到特賣會現場的也沒關係~ 
快上【露梨商行】特賣區看看還能不能撿到寶,撿不到的就看看春天新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