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這小子回眸開心的模樣  嘖嘖  
小迪出生到現在1y10m  還沒見識過什麼叫【海邊】
老實說是有點給他鄉巴佬  趁著上個月的某個晴朗週末   出發吧~

一到沙灘上  脫下鞋 
第一次腳底踏的不是結實平滑的磁磚  而是細軟深陷的金白沙
小迪先是慌了  抓緊我  不敢踩沙 
下一秒
卻是ㄎㄎㄎ的笑出聲音 然後
再下一秒  抓也抓不住他了~~~ 開始肆無忌憚的玩起沙來!


是不是很溫馨啊~ 有他老子高高抱著
雖然我們來的是
海邊 不是溪邊
一開始嘛  總是從淺灘玩起囉 
一下子立刻太high我怕這小子會對大海有恐懼症


但這小子就是對細細的沙子 比水還感興趣
一件一件的脫  從帽子到褲子 
好在不用露股溝   有包屁衣擋著  哇哈哈~ 
不然可是便宜了在場的姐姐妹妹
(我在北七什麼,還不都是小孩兒)


哦~ 搜蕊~ 我會不會太壞了點...請仔細看小迪驚慌失措的模樣!!!
我只是讓他感受一下海浪打上小腳的fu
他就硬巴著我死命往我頭頂攀爬   嘴裡一直叫著
「怕怕~ 怕怕~」
都快把我給笑死了~ 看我硬憋著笑......今天真是太值得太值得啦!

好吧~ 既然會怕 我們就玩soft點....我只好把他帶上岸
賞他老兄餅干壓壓驚~
 
是有必要這麼委屈的臉嗎? (偷笑中)


這是在東北角的金沙灣~ 是某次去宜蘭時走濱海時發現的好去處
現在因為有了雪隧來往台北宜蘭方便省時  很多人都不走濱海了
但是我對濱海總是難以忘懷
如果不趕時間  沒有人群壓力  我還是會選擇經北海岸通往宜蘭
沿途風光  一邊是山  一邊是海  my god 怎麼能割捨呢?
加上天氣一好   整片金黃色的山景和大海上的金色波光  
美到有時錯亂的讓我以為置身於花東
而金沙灣的沙  正如其名
不是全然的白  也不是黃橙橙的土沙
是金沙中帶點白色的小貝類那種fu  混著來的  很特別~


「那我們來拍拍照好了! 不要怕怕了!」我跟小迪說~  
我可是費煞心思想盡辦法分散他對大海的恐懼  好嗎?(明明自己愛拍)



小迪~ 老實說你這小子是不是有心事?



最後連爸巴都加入自拍行列~ perfect ending!

牙~ 以上都是本人掌鏡滴! 因為左邊那位先生拍照技術無敵爛的! 哈哈~
就在我們歡樂的自拍中結束了小迪第一次與大海的親密接觸~ 
小迪....我們下次再來哦~ 好嗎?  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