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  小迪HIGH的咧


說真的第一次帶小迪外宿當晚我沒什麼睡
一是我擔心小迪睡中間, 被子被我們兩個大人拉來拉去沒蓋到會著涼
二是因為小迪在, 冷氣空調沒有調很低溫但被子太暖
我一身汗的很難入睡
連清晨民宿老闆娘上樓送早餐
哪間房間開門出來拿早餐
有的沒的我都知道啊~~~ 這就是太清醒的痛苦.............


小迪可能是很少和我們一起睡 (平常他睡自己的小床)
一醒來看到我們兩個都在身旁
雖然睡眼惺忪傻呼呼但還是很HIGH的樣子
準備準備就到外面吃早餐囉~


民宿早餐是傳統中式餐點
稀飯, 醬瓜, 土豆麵筋, 海苔肉鬆, 筍乾還有一人一顆荷包蛋
已經超久沒有吃到中式早餐的我和小迪老北
對我們而言很有時光倒流的懷舊fu
對小迪而言非常新鮮 (他從沒吃過稀飯當早餐)


吃完後就到外面陽台呼吸一下新鮮的早晨空氣吧
結果....................雨一直下, 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
  

連小迪都忍不住抬頭看滴滴答答的雨


小迪今日LOOK(有沒有很帥氣阿)



待了一會兒我們就回房收拾細軟
趁著小空檔
我們又開始上演了一連串的自拍寫真

一開始都還算正常



阿我這三八這到底在幹嘛(一定有人OS吧~)
都是小迪啦! 我要和他拍親親照, 他每次都蜻蜓點水~
戳一下就閃~~~ 我按快門速度都沒他跑的快
就搞成這副阿花索吻樣
因為覺得自己很北七好笑就讓大家一起笑一下吧 (我還真大方)


接著小迪看我一直嘟嘴
他也跟著學~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
嘟起嘴還真勾錐



接下來就是我們兩個大人的白爛自拍了~
看得出來小迪老北故意往我後面躲裝小臉吧
殊不知他自己擠出超大雙下巴 (哈哈活該)


後來我檢查照片發現他這鬼心機
硬要重拍一張
換我故意要躲他後面
然後他也卯起來要卡位
就弄成這副搞笑NG照


最後以示公平再來一張
說好不能躲對方後面(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大臉人阿)


就變成這張眼神很殺的合照~  哈哈哈哈哈 有夠北七


小迪在一旁冷眼旁觀我們兩個再衝蝦蜜
搞得我們也不太好意思就趕緊拿了細軟下樓退房去




出發吧~  
蘭陽博物館我們來囉~
 

天氣真的很不美麗耶 吼~~~~~~~
雨沒停過的啦! 害我們濕漉漉的到門口
一張全景照都沒拍到

雖說下雨歸下雨
一進博物館
人卻多到爆
看來大家真的沒地方跑厚


都來了就乖乖排隊買票吧~



到手~ (那導覽上的博物館外觀倒影跟我那篇撲空記還真像耶)
是不是~ 是不是~ 只是我拍的是夜景
 



我們先在1F的爬行蟲館參觀為今天的展覽暖身











咦~ 小迪看到前面有姊姊在轉把手玩
他也來玩玩看~ 這到底是什麼呢?


是蟲的一種~(廢話)
阿不要打我~ 我對蟲沒興趣~~~~


看小迪轉不動, 老北來幫忙~
轉阿轉, 蟲子就從樹幹下爬上去囉~
 

哇~ 好多不同顏色的金龜蟲標本


來個到此一遊吧~


地上的大假蟲小迪會怕........哈哈哈哈哈



晃出來了~ 就準備排隊上樓囉



由下往上抬頭拍, 感覺大家的腳步變的好小
好像好多黑螞蟻從頭上掠過


到頂樓了


帶著小迪, 路人又多就隨意看看吧~








小迪對這氣泡牆很有興趣~


模型捕魚船



漁船心臟


小迪開始不耐煩了


看來是走累了想休息



就在我手機最後一顆電池宣告不治
相機的電池忘了充飽也罷工後
想也知道小迪老北的爛手機拍不出什麼優質照片
我就放棄拍照了..............殘念阿

我們最後下樓休息一會就離開了
雖然這次終於來到蘭陽博物館一探究竟
但始終因為天候不佳還是覺得有那麼點小遺憾
下次吧~  只要有機會出遊
再來一次好天氣讓我們終結遺憾吧






不知道連續3篇玩的拍的大家都看的過癮嗎?
好啦~  我知道我沒有很盡責為大家講解每一張照片內容啦
不過, 我也是很辛苦的整理照片和大家分享呀~



為了讓我媽有下次寫遊記的衝勁, 幫我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