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最高、最濃、最用心,青春美肌就在每滴婕凡希HA.Q10 膠原蛋白裡

天阿~  我竟然也有這麼一天~
這是我寫blog半年來第一次接到體驗活動(灑花灑花)
點開通知信時那個興奮感可說是有如高潮般刺激呀
重點是超大方的廠商宅配送來一整個月份量的試喝聖品



到底是哪個大器又貼心的廠商?
原來是從1965年就成立至今的『永信藥品』
永信藥品相信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知名醫藥品牌
這次體驗的產品『婕凡希HA‧Q10膠原飲』
是永信集團旗下【婕凡希】專屬的醫學美容保養品牌發展出的口服醫學美容保養品

這次是第一次接到廠商試用體驗, 也讓我有機會好好估狗一下認識永信藥品這個老牌子
永信藥品的創辦人說過一句話:『永信做藥, 是給家人吃的』
憑著這句把外人當家人的心來做藥品
我想這樣的良心企業所研發出來的醫藥級保養品
是能放心的把美麗的重責大任交給永信的~


不過, 說到底是體驗
當然一定要有感覺才能寫下體驗點滴囉~


話說現代人生活超級忙碌
單身的女孩忙工作忙戀愛
結婚的女人更忙, 忙工作外還要忙家庭忙小孩 (我們又不是牛仔, 怎麼能忙成這樣)
愛美是所有女人的天性
但要如何有效率的變美又節省時間和荷包呢?

如果妳覺得保養只是簡單的塗塗抹抹那就錯很大了
以現今世代來說肌膚的保養已經不再侷限於外層的擦擦抹抹
當然口服會比外用更快達到效果囉~
如果能內用外服都兼顧的方式更能讓美麗效果有如搭101景觀電梯般衝衝衝展現出來~



那『婕凡希HA‧Q10膠原飲』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當成保養品呢?
『婕凡希HA‧Q10膠原飲』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口服玻尿酸
來自日本長壽村「櫚原」青春永駐的傳奇秘密 - 天然HA膠原
當然很重要的因為她有:

1. 嚴選天然膠原蛋白
選自日本無病原史的三個月幼豬的膠原蛋白, 零脂肪+無膽固醇讓身體無負擔。
每一瓶50ml含量10,000mg

2. 天然植物來源Q10
選自天然茄科植物來源Q10, 每日最高含量30mg

3. 日本專利玻尿酸複合成份HA‧DS-MUCOS
HA‧DS-MUCOS來自日本專利成份包含天然玻尿酸(HA),硫酸軟骨素(CHS),硫酸皮膚素(DS)等黏多醣體

4. 維生素B群 & 維生素C
一瓶50ml含量1,000mg, 高含量的維生素C促進膠原形成, 構成細胞間質很重要的成份。
維生素B群是肌膚重要的輔酶, 是啟動肌膚的金鑰


我想愛美的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 Q10, 玻尿酸維生素B & C都是女人維持美麗缺一不可的重要元素~
而這一瓶『婕凡希HA‧Q10膠原飲』太威了, 一次全到位

而且拆開包裝時整個讓我很驚豔~   銀白色設計整體優雅又有質感



滿滿10瓶一個月份量~


單瓶設計也好美~  這粉紫色典雅的氣質跟我本人還真搭阿(原諒我這自戀的阿桑)


之前我也喝過其他家Q10膠原飲, 不過都是有一瓶沒一瓶的
因為口感和味道並不是那麼優, 還有重點是價錢~
動輒一瓶要NT120~150相當於我2天中午的便當錢
而且要天天喝! 那真的很傷荷包阿!!
所以如果效果沒有立竿見影, 那更叫我是有一瓶沒一瓶的
當然ㄉㄨㄞ ㄉㄨㄞ效果想當然是大打折扣啦


『婕凡希HA‧Q10膠原飲』讓我很驚訝的是竟然3天1瓶就能達到美麗境界
為什麼可以3天1瓶不需要天天喝呢?
因為『婕凡希HA‧Q10膠原飲』的膠原蛋白是最高含量10,000mg的水解膠原蛋白
如此的高劑量所以3天1瓶就可以達到身體所需

一盒裡面10瓶等於一個月份劑量
換算下來每天只要NT95就可以輕鬆擁有美麗
這種親民價位真是媽媽姐姐們維持美麗的秘密武器呀~
還有對於雷射, 微整形術後居家保養也是一項提升肌膚保水力的好選擇喔


接下來就請大家來瞧瞧我認真用力的體驗大PK吧

    右邊是『婕凡希HA‧Q10膠原飲      V.S.     左邊是之前買的他牌膠原飲

1. 外型設計
婕凡希: 較尼哄味, 典雅粉嫩色系          他牌: 較本土LOCAL味, 顏色對比大
          
↑↑↑↑↑↑↑↑優勝↑↑↑↑↑↑↑↑ (連小迪爸都說這是啥東西這麼美)


2. 顏色 / 口感比較
 
顏色:香檳色較清爽 /口感: 像喝水蜜桃果汁      顏色: 較深 / 口感: 較濃稠 
        
↑↑↑↑↑↑↑↑優勝↑↑↑↑↑↑↑↑ (我一倒出來婕凡希, 小迪爸問說妳開香檳嗎? )


只是體驗膠原飲而已, 也沒有要求要放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
我還很假行的拍了使用前/使用後的臉色變化給大家看(真是很自戀阿XDD)


試喝前素顏來一張
怎麼黑縮縮跟跟黑炭沒兩樣 
氣色好差阿....................天天晚睡 + 愛揉眼睛 + 正值當女人中


3天1瓶, 早上起床後空腹來一瓶~ 簡簡單單, 輕輕鬆鬆等待變美囉

試喝第三天
只有上粉底和蜜粉基本妝底
感覺氣色好像好一點, 臉頰有粉嫩一點了厚......有吧有吧?



試喝第六天, 今天中午和同事吃涮涮鍋
是不是感覺全臉更亮了點~ (我實在不太會化妝所以臉上沒有顏色可言)
所以看氣色看氣色就好了拉


連續喝了幾天後, 我覺得婕凡希的膠原蛋白濃度是我體驗過最高濃度的一瓶膠原飲
也是整體CP值最高的, 因為美容成分都是以最高單位和劑量
開瓶後還沒入口香香的水蜜桃味道就整個撲鼻而來

本來我很擔心它是很難入口的
結果事實證明我實在是鄉下來的
婕凡希的質地很順, 真的就像喝果汁一樣
會讓妳咕嚕咕嚕的一下乾杯

說真的我試喝第一瓶時不知不覺就被我喝光, 好喝的程度讓我還有點想續瓶
結合了這麼多優點的婕凡希單瓶費用計算下來卻是市面上膠原飲最親民的一款(NT95/天)
請容我給她一個

噢~ 對了, 婕凡希膠原飲除了以上優點外它竟含有維他命B
維他命B是能加速人體吸收膠原蛋白很重要的關鍵
這點是目前市售膠原飲無人可及的~
請容我再給她一個


現在『婕凡希HA‧Q10膠原飲』正舉辦特別優惠線上購, 要回饋給大家~

即日起至2012年1月15日止,凡購買一下系列商品,即可享有免運費帶回家唷!
30天份量一次購 88 折回饋,再享免運費,特惠價 $ 2, 500,30天每日美肌補給超優惠 83 元
90天份量一次購 77 折回饋,再享免運費,特惠價 $ 6 ,580,90天每日美肌補給更優惠73 元
300天份量大搶購 71折回饋,再享免運費,特惠價 $ 20,235,300天每日美肌補給最優惠 67 元

好康連結: http://www.jfancy.com.tw/event2011/#/sale/


還有這個很威的『婕凡希HA‧Q10膠原飲』還有醫美專家, 微整形醫師背書推薦噢
想完整了解醫美專家評鑑報告嗎? 直接點進下面連結就ok囉 
體驗版 :http://vimeo.com/33977075
完整版 :http://vimeo.com/34059191

我想除了保養是變美的不變法則, 常保持心情愉快和不挑食的飲食習慣
也是維持美麗很重要的關鍵
畢竟天天生氣或不開心會容易讓人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老了好多歲.....
還有記得要經常攝取像豬皮等含有豐富膠原的食物來給肌膚補一咧
皮膚才會ㄉㄨㄞ ㄉㄨㄞ喔


既然我有如此榮幸能體驗到這款超正點的青春補給美容飲
我也希望能讓大家體驗看看她有多拉風~

來來來~ 只要妳留言+推推
告訴我妳的推推數和留言
就有機會抽獎(市價:285/瓶)

抽抽樂活動現在開始至1/3(二) PM12:00
將於1/4(三) 抽出美麗幸運兒唷


欸欸欸....不會沒人賞臉吧(超擔心整個空蕩蕩的回應XD)


阿不管了啦~ 沒人來推的話我就自己把美麗獨吞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還在等什麼? 快來推推變美麗吧~ 姊妹們GO GO GO GO GO~~~

*****抽抽樂揭曉幸運兒囉*****
謝謝捧場推推的10位可人兒 沒讓我掉入空盪盪回應的窘境
但因為我是老人~ 所以樂於做籤抽籤這個遊戲~ 請大家忍耐一下嘿


有請史上最可愛的小迪哥來幫大家抽出吧~



揭曉囉...............幸運兒是............................


噹噹~ 是屁仔媽


在此再次謝謝大家的捧場和推推~ 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