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盒印有安法荷的品質宣言
不添加有致癌風險的PARABENS防腐劑
不添加會造成肌膚過敏的酒精、香料、螢光劑、色素
不添加會造成肌膚粉刺的礦物油
使用歐盟‧美國FDA. 臺灣衛生單位核准通過的安全原料
通過皮膚科低敏檢驗
全系列通過SGS塑化劑檢驗


安法荷EINFACH是德文「簡單」的意思。
安法荷EINFACH抱持純淨、天然、純粹的理念,堅持『無添加』
使用後將持續改善您的肌膚,喚醒肌膚的朝氣與活力,讓您的肌膚回到最單純的原點!


讓人放心的MIT



盒身和面膜外都是簡單清爽設計
有著蒲公英的圖案, 還有重點示的成分標示 (傳明酸, 玻尿酸, 白松露萃取)
 

這款安法荷EINFACH還有一個大重點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她的羽絲絨材質
她來自日本奢華級羽絲絨材質, 延展性極佳
零距離的緊密服貼, 能夠緊緊抓住每一處肌膚線條
而且................超超超超薄, 幾乎接近透明阿~
這是我30年來第一次敷到幾近透明的面膜 超嗨的~


這一點真的一整個中了我的心~
因為打從小迪從我肚子卸貨當baby後, 只要他在我都盡量不敷面膜
原因不外乎就是怕嚇到他
而這個小baby漸漸變成老baby (我都這樣叫小迪)
照理說應該是不會怕戴著面具(誤)面膜的媽才對~
但我還是心理覺得怪怪的........怕打壞了一直存在著媽媽是小迪心中是最美的形象(有嗎)
所以這點真的是讓我覺得這款面膜大大加分的地方~


跟著我的腳步一起看看這趟安法荷體驗之旅吧~  Let's Go~


回到最初我說跨年後那一個星期的膚況

【使用前】有上底妝明顯看出左臉頰泛紅


洗臉完泛紅的臉頰
最怕有酒精類或是一些香料添加的保養品



洗好臉準備敷臉~



一攤開一大片~ 感覺可以全臉照顧到~



敷上去囉~

是不是很輕薄透明呢? 幾乎就像第二層肌膚般的透膚
現在, 我終於找到一款放心在小迪面前敷的面膜了



幾乎每個部位都能緊密貼合~ 太棒了
這款真的很天然~ 因為敷起來很舒服, 完全沒有味道


敷臉的時候臉上敷著面膜
雙手可別閒著......
通常我會把珍珠膜殘餘的精華液敷在手背上



是不是~ 千萬不要小看這膜上殘餘的精華液



敷完後整隻手背看起來好亮 (有打光效果)



敷了20分鐘拿下面膜~



感覺左臉的泛紅程度減輕很多 而且很濕潤



對了~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把脖子漏掉嘿
大家都知道面膜拿下來後其實還有很多精華液
不要浪費馬上丟到垃圾桶去阿.................



看看~ 面膜裡面還有這麼多的精華液丟掉太可惜啦....



阿桑個性又來了~ 東抹西抹的就是要把精華液給物盡其用



敷臉後擦上保養品, 原本左臉有紅紅的地方似乎變得不明顯了~



全臉也感覺明亮了許多


連續第二天敷臉~



這是敷了二天的臉隔天上班到中午的膚況(一樣只上底妝)
妝感是不是比使用前敷臉前還服貼明亮呢?


妳也想試試看這款宛如第二層肌膚的羽絨面膜嗎?
除了這款淨白水漾羽絨面膜外, 他們家還有一款更溫和的柔舒涵水羽絲面膜, 適合有做醫美的女孩的喔~

來來來~ 點進這兒看看更詳細的說明吧~

好康道相報
●只要點連結進入消費,結帳商品一律9折(限前100名訂購客戶)
●1/17-2/17訂閱電子報,可得折價券$50
●1/30前,人氣保養品1元加價購! 日日不同商品!


最後我真的覺得~
皮膚和身體一樣, 有時候最簡單的東西其實最沒有負擔也是最適合的~

如果妳也正在尋找一款沒有負擔, 沒有刺激性的美白保濕面膜
不仿來試試看這一款簡單天然無負擔的安法荷EINFACH淨白水漾羽絲面膜
相信她純天然的成份能讓我們的肌膚回到單純的原點
找回水潤與亮澤, 在冷冷的冬天和我一起拒絕再當「乾美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