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心得】LANCÔME美白創新鉅獻 脈沖光美白精華

我真的非常非常熱愛陽光阿~
因此我臉上很多的斑斑點點就是遭陽光熱吻的最佳賀禮(誤)
也因此我無緣擁有一張白皙零瑕疵的臉蛋
但就算如此~ 我還是不怕死義無反顧的愛曬太陽


前幾個星期一直陰雨又濕又冷
好不容易週末大放晴
我是這麼熱愛陽光的陽光少女(誤)怎麼能不好好把握呢?
帶著小迪跑到社區的公園準備來個小野餐

這次我記得戴帽子了
因為這天的陽光實在是太火辣辣啦


雖然我也很想當個白皙美人
但是如果因為怕被曬黑而錯失了和親愛的寶貝追逐陽光的大好機會
我實在做不到阿.....................
看看這孩子讓太陽親吻過的白嫩透紅的臉頰~ 讓人很想啾一個


就在我的斑斑點點越發嚴重的時候
我接到了LANCÔME 脈沖光美白精華的試用
聽說這款創新研發的美白精華能媲美醫美的脈衝光
我收到時內心一直大尖叫 太棒了~ 太棒了~~~

這次的試用產品是脈沖光美白精華5ml*3、鐳射光瞬白精華10ml*2
還有附上這位LANCÔME今年全新代言人 愛瑪‧華森的DM一份
這位小姐在電視廣告看到的時候我心裡的OS是「怎麼有真的人可以這樣白皙阿?」


這次擔任淡化我斑斑點點任務的兩位大臣就是
脈沖光美白精華和淡斑明星商品鐳射光瞬白精華


脈沖光美白精華就是DM上藍色玻璃瓶裝有滴管的美白精華


脈沖光美白精華的產品特色有:
●白皙透亮媲美脈衝光

深度透白的關鍵在纖維母細胞
蘭蔻獨家真皮層美白複合物讓纖維母細胞維持年輕健康的狀態,減少表皮層誘發黑色素的蛋白質
並且新生透亮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不僅減少黑色素的合成,還可幫助肌膚由內而外提升白皙和透亮度。
Actyl P黑色素還原複合物攔截肌膚底層的致黑前驅物質,使黑色素保持原有透明狀態
並讓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斷黑色素的形成;更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提升肌膚透亮度,使肌膚白皙無瑕,綻放勻亮光采。
同時,比傳統維它命C結構穩定不容易氧化,其滲透吸收力也較水性維他命C衍生物磷酸鎂鹽高達約10倍
所以可以真正直達基底層,減少黑色素母細胞內已經生成的黑色素小體變黑,造成膚色不均的現象。

●滲透深層媲美脈衝光

獨家兼具親水又親脂特性的高效精華,發揮更好的生物利用度,優越的滲透力幫助專利美白成分快速穿透表皮層,
直達真皮層纖維母細胞,發揮抑制黑色素和提亮肌膚光澤的作用,使用7天給妳脈衝光等級的美白效果


這管是淡斑的明星商品鐳射光瞬白精華

現在用雷射打斑或是除痣都是很普遍的事
我自己早在4,5年前也去雷射除痣過
還是去英爵給院長吳英俊醫師操刀的
不過痣這個東西很神秘
不是說妳雷一次就可以根治
雖然雷射很快的把臉上的黑痣斑點給打掉
不過卻無法抑制痣底下黑色素的生成也無法阻止斑點的復發
所以我臉上的痣大大小小加起來超過10顆
也是這樣最後又是大家一起來的回到我臉上

鐳射光淡斑精華是蘭蔻「專利酵母萃取」以高達2.5倍的效能溶解已生成的黑色素, 預防斑點形成
同時也是現在市面唯一能全面掌控黑色素, 擁有卓越持久的淡斑力, 超越醫學雷射美容


蘭蔻很貼心的除了給大家試用主打的脈沖光美白精華外還附上這隻鐳射光瞬白精華一起體驗
兩個分別就很強了, 還搭配在一起體驗, 效果一定很驚人.....

●鐳射光+脈沖光的極致美白加乘效果
極效淡斑的鐳射光瞬白精華
全臉淨白的脈沖光美白精華一起使用,便可針對斑點和黑色素形成關鍵一一掌握
不僅深入真皮層提亮膚色,更終結、抑制黑色素,也減少斑點形成,宛如淨膚雷射和美白脈衝光的完美搭配,實現肌亮透白的美白夢想。

這是75位亞洲女性使用28天的自我評估


看了DM整個超心動, 迫不及待要快點來給我臉上放肆的黑痣和曬斑好好處理一下
接下來的素顏畫面實在有點可怕
還沒有心理準備看我臉上的壞咪阿的人請準備好口罩或是眼罩以防待會看不下去

還沒使用脈沖光美白精華前的素顏
黑痣一堆大大小小的散布在各處 (是大珠小珠落玉盤嗎)


使用方式很簡單在早晚洗臉後和化妝水後使用, 避開眼週和唇部。
把脈沖光美白精華和鐳射光瞬白精華和以1:1的比例混合一起使用, 當然白天出門前要記得使用UV隔離霜打底來隔絕陽光紫外線囉~

將脈沖光倒出適當份量


它是透明液體狀, 有著淡淡高雅的味道~


接著鐳射光淡斑精華也是一樣擠出適量~


1:1比例
 

然後混合


輕輕擦上臉頰, 避開眼周和唇部~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高檔蘭蔻保養品耶

美白精華的味道真的一聞就感覺高檔又高雅了起來
我都覺得自己很享受耶

擦完後的臉部很滋潤柔亮但卻不油膩~


就這樣每天每天早晚乖乖擦上
一直到第7天有個驚人的事發生了
我在上班的時候覺得臉頰很癢
一照鏡子發現有顆斑點的地方很像結痂那樣有白白的皮質附在斑點上
而且有點癢

我也沒多想就把白白的屑屑給扣掉
一扣掉才發現那個斑點竟然變淡了還有點新生皮膚略紅的感覺
回到家才趕快洗臉拍照下來(紅色圈圈處那顆)


然後就讓我們一起見證奇蹟的這一刻吧~
我試了10天的記錄
我很笨的忘了用同樣的時間記錄
所以三天的背景不同
第1天是在晚上的黃燈浴室
第7天是在白天的黃燈浴室
第10天是在晚上的白燈浴室

右臉


左臉


雖然背景燈光不太一樣
不過可以感受的到臉上的斑斑點點有些許的變淡
肌膚也感覺到細緻多了
還有感覺整體臉部的明亮度提升不少
我才用10天耶!! 這個成果我其實已經很滿意了


我會繼續繼續的使用下去
讓自己找回年輕時那白皙乾淨的臉龐

跟大家再分享一件事
其實在開始體驗蘭蔻時我除了擦在臉上還偷偷的擦在身體另一個部位做實驗
就是那個女人常常會忽略保養的地方啦

妳想到哪裡去....................................
我是說膝蓋啦

我的右膝蓋除了痣還有個年少輕狂雷殘的小疤

也這樣被我10天高檔的伺候



另一個驚人的結果

雖然說小疤要全部淡到看不見有點困難
不過說實在的真的沒有那麼明顯了
還有妳們有沒有發現
右膝蓋比左膝蓋還白上許多
我想是因為我每天擦膝蓋的時候都是豪邁的整隻手掌苟上去
而不只光擦那小疤一點
真的有擦有差吼~


妳也和我一樣愛曬太陽嗎?
妳也有斑斑點點或是皮膚顏色不均的困擾嗎?
妳也害怕那雷射除斑的啪啪聲嗎?
那就跟我一起來試試這個不用漫長等待, 不需重複回診, 也沒有術後恢復期的美白聖品- 蘭蔻脈沖光美白精華和鐳射光瞬白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