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Zero Coffee純咖啡禮盒 [純真款] - 新鮮烘焙的好咖啡

在一個平凡一如往常的上班日下午
我收到一個驚喜
真的是驚喜
竟然是Zero Coffee純咖啡禮盒體驗

老實說我打開宅配時有被嚇到
被Zero Coffee的澎派包裝和用心給嚇到
整體禮盒包裝很體面
還有連紙盒都是一體的設計感



當我一拿回家擺在桌上
小迪爸一副妳又給我亂買東西的臉看我問: 『那盒禮盒是什麼?』
我一臉藏不住的奸笑說: 『Zero Coffee純咖啡體驗喔』
連小迪爸都有給他驚訝到
這麼豪華的設計感禮盒竟然是店家大方的體驗品

金x白的設計加上幾何圖形帶出禮盒質感


一打開澎派到不行的內裝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鑲在內盒裡的箴言道進了現代人對咖啡的盲目追尋
『常見人手一杯咖啡,
   可是有誰嚐到咖啡真味?
   加糖、加奶精,
   為的是增加咖啡風味,
   還是追隨他人習慣?
  
   新鮮的好咖啡
   其實不用這麼複雜。』


細數裡面有16包不同風味的新鮮烘焙濾泡式咖啡
大家很乖巧整齊不紊的住在自己的小窩
這點設計很好 不會有一打開各自為政亂七八糟的窘境


除了16包滿滿的咖啡包還有精心設計的post card和沖泡100分濾泡式咖啡的小秘訣指導

post card充滿了濃濃咖啡香意境
第一次看到咖啡禮盒裡竟有post card的
是詩人來著的~ 好文藝, 我愛


Kevin老師一位咖啡烘焙達人的指導沖泡小秘訣, 背面是口味標示說明


每一包濾泡式咖啡都是純白色基調搭上簡單的字體設計, 我喜歡這種簡潔感
還有一只可當書卡的小設計, 背面藏有如何沖泡好咖啡的圖示(高度深杯子)
只能說每個小設計都有心思, 只要妳有心就感受的到~


每包濾泡式包裝後面還很貼心的放上沖泡步驟和印製標示口味


什麼!! 我有沒有看錯!!!
我是21收到咖啡禮盒, 它的製造日期竟然是前一天20號

這樣的濾泡式咖啡說他是新鮮烘焙的妳還能不相信嗎?
還有當天製造隔天送達妳手上的宅配速度才能確保消費者收到最新鮮的原味~
我真的當下被這個製造日期又嚇到一次
是說我心臟很大顆阿! 怎麼會這樣連續遭到Zero Coffee的火力攻擊呢

這個4天連假每天醒來都是滴滴答答的雨聲伴著
像這種快霉掉的早晨一定要來一記讓自己打起精神的強棒
不然醒是醒了, 腦子就跟賴在床上沒兩樣


一爬起來我腦子裡只有『Zero Coffee』『Zero Coffee』『Zero Coffee』
馬上來試試看這連番讓我驚喜的濾泡式咖啡是啥好滋味

我試的是YIGRA. 耶加雪夫


為了搭配這麼用心的好咖啡, 我還特別拿出鮮少用的咖啡杯組


一撕開包裝還沒拿出咖啡包就滿滿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氣
我發誓~ 這真的沒有豪小!!


撕開上緣把耳掛掛好, 將咖啡粉抖一抖使它平整待會沖水時才能完整的將咖啡原味帶出


接著就是10元無敵小工具又出現囉~ 這真的是家裡沒有專業咖啡器材的好幫手
詳情請見我的另一篇【小工具創造超正點咖啡‧手沖咖啡上課囉】


熱水溫度盡量使用90度左右是沖泡咖啡最佳溫度
如果是像家裡的熱水瓶最高溫度98度來說, 壓出熱水停留個30-45秒後再沖


畫圓般的將水注進咖啡粉裡


真的好香~ 好濃好新鮮的咖啡原味~
我相信喜愛咖啡的同好著迷的也就是這個香味魔力


Kevin老師有說
1. 使用高度深的杯子熱水加入後, 濾袋不會浸泡到萃取出來的咖啡, 才不會導致過度萃取造成苦澀味。
2. 如果對口味有超乎常人要求的, 可以試試在最後20ml(約濾袋容量一半)的熱水未過濾完時就將濾袋移除,
這樣可以避免將最後的雜質部分濾入水中, 享受最原味的咖啡。

因為我不怕苦也稍微愛點咖啡的苦澀感
所以我沒那樣講究啦~

分次加進熱水後拿起濾袋


瑪姬做作牌愛心Zero Coffee誕生


一入口那個咖啡香真的就像沖泡時熱氣飄出來的一樣香醇
咖啡的原味喝的出新鮮還有些許的酸度
也許是耶加雪夫的特殊口感
那種酸卻不會酸到讓人不舒服
微酸滋味只停留在咖啡入喉前
一喝下去口腔只剩回甘的香濃咖啡味

好東西除了跟好朋友分享外也該跟另一半分享
我除了不藏私分贓(誤)給公司好同事
帶給同事幾包體驗一下結果當天就沖了3杯給外國客人(還真是識貨的老外XD)

這天也泡了一杯給小迪爸

BLEND是德式綜合

一打開小迪爸都說『噢! 怎麼那麼香~』
這次使用馬克杯, 給他用馬克杯就夠了不需搞剛用咖啡杯組
馬克杯的高度也夠深


一樣分次注進熱水


完成了~ 一杯純手工咖啡
手工烘焙, 手工現沖, 加上用心調理

這杯咖啡得到平常喝咖啡不太要求講究的小迪爸稱讚『很香耶~ 這咖啡好順口~』
瞧~ 這就是不懂咖啡的人能講出來最好的形容了

以前
我喝咖啡也愛加鮮奶加糖
外面連鎖店的拿鐵, 卡布, 摩卡甚至是花樣最多焦糖瑪奇朵也曾是我的最愛  

不過喝咖啡就像人生一樣
當妳看盡繁華後才能甘於回歸純真的平淡生活
當妳喝進很多了加糖加奶的花樣咖啡後
總是會懷念起那單純咖啡原味的美好

原味的新鮮好咖啡才是王道
一旦喝了, 就回不去了
..........回不去那無謂的添加物咖啡

看我喝的眼角都會笑就知道這杯咖啡有多香醇~


跟大家推薦Zero Coffee手工新鮮烘焙好咖啡(按圖)


只要喝一口
就能了改我這不是做作的享受樣了


想更了解Zero Coffee請進
越是用心的好東西越是希望讓大家都能有機會接觸 
一起來嚐嚐用心手做的咖啡, 感受一下心歸零‧新感動的純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