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一天】上洗手間數次、泡咖啡、洗杯子、午休刷牙


一個早上+下午下來雙手已經不知道碰水了多少次
再加上公司裡的【玉手剋星─自動給皂機】荼毒
手其實已經乾渴到不行了......
不要小看這個給皂機,它藏身很多地方來荼毒妳的玉手
百貨公司啦、各大賣場啦的洗手間都有這個東西
千萬要注意呀呀呀呀~


【下班後的運動中心】上洗手間、擦汗、洗手


【回家後的廚房】
因為我們不開伙加上平日小迪不會回來,所以平日我最多洗洗水果、盤子的小東西
假日的話洗的碰水的可多了,奶瓶、水杯‧‧‧‧想像一下有孩子的媽媽要洗多少東西就知道啦!
我還是那種懶人能不洗不碰水的就不碰,要是賢慧一點的家庭主婦或全職媽咪需要煮三餐、準備baby food的
那洗洗刷刷的東西哩哩扣扣就不知道有多少了!


【睡前的洗澡洗頭】
這也是我們每天必定碰水的場景之一,是吧?
動作慢的人或是愛洗澡的人來說【洗澡】可說是一整天裡流失身體水分最多的時候
加上雙手泡水泡久了還會發皺,乾了之後可是更乾!


這麼一整天下來如果沒有時時刻刻的立刻擦上護手霜保養雙手
很快的,妳的手部皮膚將會比臉上脖子上的皺紋更叫洩漏年齡甚至是雙手的年紀比妳實際年紀還大
那更慘.......

免慌張免著驚各位親愛的姊姊妹妹們~
喜歡亂亂買護手霜的我因為誤打誤撞的體驗機會
發現了一款可媲美鑽石級的護手霜
那就是

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

頂級玫瑰天然草本護手霜【Made in Taiwan】


連包裝紙盒裡面印的滿滿的都是玫瑰 裡面附上一張成分和產品特色說明~


貼心的完整封口設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過護手霜是沒有這種密封設計,一轉開蓋子就爆衝出來 感覺很差!
我就買過‧‧‧‧
所以MIROS這個設計好棒


要開囉~ 因為MIROS打著《頂級玫瑰》的字樣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聞聞它的味道
老實說我擦過很多不同牌子玫瑰香味的護手霜
有的很濃、有的很淡、有的根本一點都沒玫瑰味道!
MIROS的味道真的好舒服喔~ 是那種我愛的玫瑰精油的香氛味

一起來看看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的5大配方:
【深層滋養配方】
高營養乳油木果油火山豆油維他命E巴西棕櫚乳脂等成分,延遲老化;同時可使表皮的角質層代謝正常,減緩手部細紋產生;肌層滋養同鎖住水分,具幫助抗氧化、舒緩、保濕、柔軟等效益,達到抗氧化、保護潤膚的效果
【清爽滋潤配方】
親膚性極佳,改善護手產品油膩的共通特質,使之快速滲透吸收,提升膚觸的最佳質感,直達潤澤效果,讓您備受寵愛與呵護,享有手部溫潤的好氣色。
【草本精粹配方】
萃取天然草本精油為基底,散發自然淡雅薰香,天然草本之舒敏性,溫和不易刺激,且香氛精油有緩和情緒、抒壓、降低疲勞感,舒展身心,以天然草本能量喚醒手部活力泉源。
【雙重呵護配方】
加入植物修護精華柑橘精華,穩定性佳,協同肌層平衡紛擾的皮膚肌制,同時有效修護肌膚與抵禦外來的傷害,從裡修護、從外抵禦,同時內外雙重呵護,幫助肌膚進階達到深層修護效果。
【水潤彈性配方】
富含玻尿酸精萃甘油配方,玻尿酸的強大吸水性,能替肌膚儲存水分,同時增強皮膚的保水能力,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注入大量水分,保持角質間的含水量,對肌膚具有較佳的保溼潤滑作用。
化解手部乾燥不適,創造保水度極佳的舒適感,維持長時間肌膚水潤光澤,讓手部呈現青春活力。



讀完配方後馬上就來擦~
擦之前先拍下來沒上護手霜的素手
有乾燥吧 這樣一整天碰水有的沒的下來,不乾都難!而且手紋好明顯


一擠上手背那玫瑰精油的香氛立刻散發開來~ 喔!好蘇糊喔!!


一推開是清爽又潤澤的質地~


沒幾秒鐘馬上吸收,而且手背馬上變明亮~
嗶嗶犯規!明明是護手霜怎麼有打光效果!


手背擦完還有一點。。。。。。
我都會在每根手指上塗上護手霜做保養~
這點對於希望有美美的手指的捧油來說很重要!請筆記謝謝~


趁著擦護手霜的同時按摩指甲和指緣
擦完後每隻指甲面像是被刨光一樣
連指緣油都馬上省起來~


擦完後覺得我的手指潤澤多了


看我每天擦的很勤快的小迪也來湊熱鬧說要擦,還跟我搶!


擠上小迪手背後他馬上說:嗯~好香喔!連小迪都受不了的猛聞這玫瑰香味


馬上收進包包裡~
MIROS在我包裡的地位遠超過化妝包(是說我哪來化妝包這玩意XD)


就這樣每天每天的擦上MIROS
出門前、工作時、上完洗手間、運動完、洗澡後、睡前
想到就擦,想到就補
其實MIROS的滋潤度很持久,能從上一次擦後直到下一次用水後再補擦


是我這個人有點病態!對MIROS的玫瑰香氛上癮了
只要在上班的時候感覺好像手上沒味道了就會馬上補擦
一副把MIROS當香水用了

會不會有人有疑問MIROS會不會黏膩?工作打字會不會不方便?
免煩惱~ 我也是上班8小時都在打字的行政工作
讓我直接回答觀眾心中的疑惑
Oh No! 看我這麼上癮的擦MIROS護手霜就知道啦
如果黏膩我怎麼能想到就擦,想到就補咧

連續擦上7天後,除了每天被蘇糊的玫瑰香氛環繞之外


我還得到了一雙透亮潤澤的雙手



還記得我那手心因為運動而長出來的繭嗎?


經過一星期的MIROS的滋潤後變這樣......


這是我第1天擦完後和第7天擦後的照片
我敢保證沒有修圖、沒有後製
只是把兩天的照片擺在一起而已
滋潤度和手皮光亮度的差異應該很明顯吧~ 照片會說話!


手指頭對照組更不用多說吧~



用過MIROS保濕精華的人應該都知道MIROS修護專家的宣言
『保養品只有一個唯一目的,就是要真正給予有感的保養』



現在的女人愛美更要懂得愛自己
就從改善粗糙的雙手做起吧~
讓雙手變的更年輕更有活力,當妳伸出雙手只會看到自信和美麗
更棒的是不需砸大錢就能擁有自信與美麗

MIROS現正有個玩美女人節活動
3支MIROS草本護手霜只要800
活動只到6/4還不快進來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