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是3種口味1份量約141卡路里而已!!!


我體驗的是這盒裡有3種人氣口味- 甜甜好蘋鮮摘莓奶南洋香蕉
靠!看起來每一種都好好吃喔~ 不過真的會有飽足感嗎?(我邊拆包裝邊懷疑)


外盒上清楚標示著每種口味的熱量和內容說明,蘋果口味看來熱量最高,但其實也只有150卡路里!


【可在1日3餐中取代1餐】我畫重點畫對了吧~ 
期限保存到2013, 07, 17 我不用2星期就會把它給終結掉拉


喔喔喔~ 剛剛講到Niji's Diet有3個系列
我體驗的是Slim Shake,會讓我聯想到以前很火的Slim Body耶
在一天三餐裡面選擇一餐,用纖果奶昔取代,低卡纖維 + 降低卡路里攝取,好方便又輕鬆~


另外還有窈控系列和低卡輕盈系列,那個【油逆】讓我好心動喔~ 我也要打擊深層油膩拉



其實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從今年3月開始,我開始運動了
為的就是希望身體代謝好一點、快一點
把體脂肪降下來、把身體曲線變結實、甩掉軟趴趴的肥肉

經過幾個月的肌肉訓練,每個月的量身和檢測
體脂肪有降、身體線條也有比較結實
但‧‧‧‧‧‧‧
我的體重其實沒有降到很明顯
也就是遇到了停滯期

以前還沒固定運動時,對於減重的印象就是少吃
能少吃就少吃,不餓就不吃
或是餓兩頓再大吃一餐 (感覺至少有少吃一頓)
其實這樣的觀念大錯特錯
運動後才從教練那裡知道,正確的減重其實不能不吃飯
三餐都要吃,均衡的吃
只要晚餐減少澱粉攝取
每天多喝水(至少1.5L)
加上持續的運動
一定會有成果,一定會瘦

女性一般來說一天維持正常生活的卡路里攝取量約是1200卡
如果要減重,通常我們普遍就是少吃來降低卡路里攝取對吧?

但是常常餐與餐中間,總是會嘴饞或是想喝點飲料
其實往往就是這一點點的小零嘴或是下午茶飲料而破功
如果這個時候有Niji's Diet一切就會不一樣~ 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看看我下面示範先


時間: Oct, 02, 15:40 -> 下午茶時間

工作太認真,肚子常常就會這樣在下午的時間狂餓起來,大家應該都有經驗吧 (肚子狂餓or工作太認真的經驗都可以拉)
來一杯纖果奶昔取代下午茶蛋糕吧

第一次先從蘋蘋下手吧(開始亂取小名)


後來發現我準備的多拿杯太小,因為要加牛奶所以建議換成馬克杯比較剛好喔~(貼心小tips)


Niji's Diet很簡單,只要超簡單的3步驟就可以快速完成美味方便的一餐~
1。選擇妳今天對味的口味
2。撕開包裝加入約100~150cc牛奶
3。愉快的心攪拌20下

是不是超easy的~

別擔心因為加了牛奶,卡路里會怎樣?全脂100毫升的牛奶64卡,150毫升也才96卡 (不到100卡)
就算拿3個口味卡路里最高的甜甜好蘋150卡 + 96卡,total也才246卡
隨便一塊下午茶蛋糕通常3,400卡跑不掉吧,這樣一比是不是低卡又健康呢?


因為牛奶的比例,我把蘋蘋的口感調的超像介於奶凍和豆花間,好好吃喔~


是說在公司邊調邊吃下午茶吃的這麼爽,我是第一人吧!



時間: Oct, 03, 17:54 -> 下班時間 <---> 運動時間
來杯纖果奶昔取代雞蛋糕吧。



平常下班後要去運動前,我的肚子常會餓了起來,但此時不先墊個肚子怕運動沒力
吃飽了再去運動又不太好,腸胃負擔太大
所以常常在公司附近的雞蛋糕小攤解決這段運動前的熱量補充
現在有了Niji's Diet 真的太棒了~  

今天喝的是南洋香蕉


一樣3步驟喔~ 


今天牛奶比例多一點,想試試看不同感覺,結果奶昔超順口滑溜的,加上香蕉香甜的味道,吼~ 呼嚕嚕就乾了!


偶而人妻也是會被放鳥的~ 剛好朋友沒約,另一半忙工作,這時候妳的晚餐會是什麼選擇呢?
時間:Oct, 04 19:00
來一杯纖果奶昔取代派克吧

通常晚上沒朋友攤,老公又還在忙的晚餐,就是我放肆的時候了
不過往往也是我最容易誤入歧途的時候
因為回家路上一定會受不了派克的香味而投降跑去點餐
隔天一早一定會因為前晚的G排和可樂又得到水腫報應上身

如果這時有Niji's Diet,會變怎樣呢?

今天心情好,來個粉嫩的草莓陪我晚餐吧~ 因為想變點花樣,我切了顆蘋果,牛奶換成健康奶
(我的天阿!我真是健康翻了我!)


草莓口味來囉~ 香香甜甜的草莓味撲鼻,有種草莓果醬香甜的味道



再把切丁的蘋果隨意丟進奶昔裡,是不是超級健康?


不是我在亂蓋,這餐晚餐好吃到爆!因為加入了切丁蘋果,奶昔包覆著蘋果,把蘋果變好吃了
我只能說這頓水果優格好吃到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差點把缽也給啃下去


享受吧,一個人的美味輕食晚餐!


PS. 晚上老公回來問我要不要吃消夜,我還斷然拒絕,因為根本不餓阿!


好康來囉~ 加入日機會員,免費享受「朝夜體型管理 服務」還可獲得日機50元購物金喔!
馬上進來看看吧 Niji's Di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