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心得分享】天鵝脖子街布拉點心盒


周末陽光午後總是想和姊妹淘來喝個下午茶嗎?誰說下午茶只能和姊妹淘或是感情要好的母女檔?
我要打破這說法!!
換上蕾絲小洋裝搭上珍珠項鍊的我要手牽手和我最愛的小迪兒一起來個戶外陽光下午茶~ 走~



實情是我背著野餐袋,小迪賣力的騎著他的好娘的Kitty腳踏車,我們並沒有手牽手拉 哈哈

只是,我一直有個想走出戶外享用下午茶的idea
沒想到剛好天鵝脖子街選中我,提供布拉點心盒試吃活動
這個好機會一定要實現我陽光下午茶的夢阿~

【天鵝脖子街】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天鵝脖子街是一家沒有傳統喜餅、彌月禮的店面或業務專員,以網路為主的創意烘焙商店。
點進網站後,映入眼簾的是充滿童趣感的設計
實在太可愛了,馬上收買我這個阿木阿。。。。。





天鵝脖子街有喜餅、彌月禮、各式禮盒選擇,沒有特別要送禮也可以單買餅乾、蛋糕回家自己細細品味
這次試吃的布拉點心盒全是低油低糖高纖的健康配方喔~


點心盒是不是超可愛的


裡面有9樣不同的餅乾和蛋糕還附上一小冊【甜點圖書館】讓我們能看看裡面會吃到的餅乾蛋糕是什麼喔~


全部排排站擺出來是不是超澎湃的?


連小迪都忍不住伸手選擇他想吃的餅乾了,猜猜哪個是小迪的菜?


鏘鏘~ 是抹茶南瓜子唷! (是說小迪的笑臉好僵XD)


妳砍砍~ 妳砍砍~ 這佈滿了南瓜子的抹茶餅乾賣相是不是不輸大飯店的下午茶呢?


小孩子的表情和動作是最誠實的,不用明眼人也看得出來小迪很哈這塊餅乾


我都還沒說話,小迪馬上臉就趴下去要開吃了‧‧‧‧‧


接下來請看分解動作~ (小心笑到岔氣XD)



這麼好吃嗎? 我也要~ 而且還要小迪餵我!我是噁心的媽媽
抹茶南瓜子吃起來幾乎每一口都有南瓜子還伴隨著不太苦的抹茶香,連小迪都好愛~


我就說在戶外吃下午茶很美麥吧~ 
陽光灑下來看著孩子一邊吃著低油低糖高纖的餅乾、一邊還能看池塘裡的魚兒游來游去的
微風適時的吹過來,還有鳥叫聲伴隨,這種享受是冰冷冷的飯店下午茶買不到的~


第二塊餅乾是鹽之花芝麻~ 一不小心拆開被我弄成2半了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乾杯!


鹽之花芝麻,這塊餅乾讓我很驚艷,一般來說芝麻都是做甜的偏多
看名稱顧名思義,它是鹹的
吃起來也是滿口芝麻香但又不甜不膩,越嚼越香

每一塊餅乾都是獨立袋裝,味道不會和其他餅乾混合,外包裝標記賞味日期
背面有熱量明細表和成分說明


看甜點圖書館就可以依餅乾外形知道吃的名稱囉!


我們試吃的布拉點心盒大都是花漾系列和繽紛莊園的~ 


翻到下一頁裡面還有蛋糕和法式宮廷西點的介紹~



小迪看我拍餅乾拍的起勁,也說要拍我~ 三角飯糰是小迪硬要買,吃完飯糰根本就吃不下餅乾拉。。。吼!


還有這張是怎麼回事,竟被小迪拍成嫵媚感。。。。。


因為點心盒裡的餅乾太澎湃,一次根本吃不完
只好打包回家,再找時間分批享用囉~

然後..............隔天星期天的早上迫不及待要把布拉點心盒打開來當早餐嗑了


噢~ 核桃巧克力是我的菜,超好吃的~ 
我喜歡有口感可以喀ㄘ喀ㄘ的吃,巧克力不太甜卻能把這塊餅乾帶出風味來


接下來的是唯一點心盒裡的蛋糕類- 香蘋紅茶磅蛋糕
蛋糕我最怕的是甜膩,一膩就進不了口了
不過這塊蛋糕卻是微微的紅茶味伴隨著蘋果香~ 淡淡的卻不容忽視的味道


最後入口的是外表看不出什麼味道的蜂蜜燕麥,沒吃還真的不知道
原來養生的燕麥可以這樣變化,搭上蜂蜜做成餅乾就是這個淺淺甜甜的味道~


又然後..........當天下午自個兒又默默的把點心盒拿出來,還泡上一杯日月潭紅茶
小迪午睡 = 一個人的悠閒下午茶時光


躺在第一片的胚芽核桃,被我吃得精光後才驚覺....靠!我還沒拍特寫!!
因為胚芽味很順口,加上核桃口感,就說我愛喀ㄘ喀ㄘ的拉~ 三兩下就被我吃掉!

吃到黃金南瓜子時,我這次不能再大意了!一定要停一停..........................
已經吃了1/3還是看得出來南瓜子遍佈很廣吧~


你以為只有表面有南瓜子嗎? 那就錯了! 請看~

裡面夾層超多南瓜子的,多到我覺得天鵝脖子街是不是慈善事業阿?

吼~ 全麥榛果也好好吃喔~ 大大小小的榛果顆粒佈滿整片餅乾
又是喀ㄘ喀ㄘ的好物之一


側面也是~ 大榛小榛落餅乾裡


最後最後........我最不看好的義大利巧克力餅乾
竟然是得到我心目中點心盒排名的第一名冠軍拉!


這兩片巧克力實在很不可貌相耶!看起來乾乾的硬硬的
沒想到一咬下去,裡面的巧克力是軟的!!!  
我很不愛那種吃下去沒什麼巧克力味的巧克力餅乾,充其量就是黑黑的一塊而已那種
這兩片小傢伙是好香的巧克力而且存在感很重~ 整個贏!


我上了天鵝脖子街的網站後,玩得好開心!
除了網站設計很童趣很得我的緣外,意外的發現天鵝脖子街還有訂做天使禮物這個自由搭配的idea
我覺得對即將踏入禮堂又有預算的新人而言,這真的太棒了~

可以自由選擇需要的禮盒尺寸,3格、4格、6格、8格、9格
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餅乾、蛋糕、法式宮廷西點、茶飲和創意小禮
我興奮的都玩了起來~ 雖然我沒有要再結一次的打算拉


還有這個超卡哇伊的卡帕萊特舞會的甜蜜禮盒,也是完全自由搭配的
兩層裡面可以自由選擇上層是單層蛋糕或是漢餅,下層是餅乾西點類加上創意小禮
或是兩層都選擇餅乾西點,任君挑選~ 




而且好棒的是,還能有兩個人的獨特Q版畫像耶!怎麼那麼好啦!!吼~ 我怎麼結婚的時候沒看到天鵝脖子街拉!!


除了新人的喜餅外,貼心的天鵝脖子街還有寶貝的彌月禮盒喔~ 
這也是我自己玩搭配玩的.......是說我沒有打算再生拉!不然這一定是我的菜阿~ 太可愛了!!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這次試吃的布拉點心盒試吃包,如果看了我的介紹也想來品嚐用心的天鵝脖子街的產品
這個好消息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的~
進入網站裡的特色商店->買禮盒->布拉點心坊試吃包 就可以下單囉!或是直接點下圖(設好連結囉)



有時候好東西就是會不經意的來到妳的生活中,只要妳留心就能感受這份美好~ 
與天鵝脖子街的相遇,也會是妳生活中美好的一部分喔! 

天鵝脖子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