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 冬天的腳步越逼越近, 感覺好像大衣毛線衫要隨時stand by的樣子
第一個會知道冬天來了的是誰??? 
阿當然是不經意發現小腿皮膚上的乾燥紋路或是臉皮笑起來憋憋的皺紋~ 噢NO!
沒錯~ 就是會知道冬天來了~

妳知道嗎?寶寶肌膚比成人薄30%,不論是小小北鼻或是像小迪這樣的老嬰兒來說,
他們的肌膚容易吸收外在的潛在危險因子,如果讓寶貝使用成人沐浴精,其中的香精成分與清潔成分,
有可能會過度刺激寶貝的肌膚,並且快速地被寶寶肌膚吸收,導致寶寶肌膚保護膜被破壞。
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鏘鏘!!!

嬌生嬰兒牛奶沐浴乳

含有雙倍牛奶蛋白精華與維他命A&E,與不流淚配方,通過2000次肌膚溫和測試,親膚pH值且100%不含皂,溫和清潔,能呵護寶寶薄弱的天然保護膜。
廠商實在很大氣,一次就給了1000ml的沐浴乳,不來弄個泡泡浴好像有點對不起小迪  哇哈哈哈~

於是,浴盆放滿了8分水後,按了約4~ 5次的量,接著開始在浴盆開始製造泡泡囉~


看我要搞泡泡浴給他玩,這小鬼當然笑的合不攏嘴囉~ 


很輕鬆的完成泡泡浴囉~ 洗澡的好夥伴也一起丟進浴盆熱鬧一下吧


雖然小迪眼看著泡泡浴很想馬上衝進浴盆
當然被我制止了,按規矩來先洗頭再洗澡好嗎?

因為有泡泡浴當籌碼,平時很不配合我讓我拍照的小迪竟然可以任我宰割
做刺蝟頭造型還笑的有夠燦爛!嘖嘖......


頭洗好後,
其他地方也請自己一起動手洗澡~ 基本上我幫小迪洗澡時,他都會主動去按壓沐浴乳然後
學我幫他洗澡的模式,抹肚子、大腿、小屁屁等等的自己來! 
從小開始養成自己動手的習慣,應該很快可以自己洗澡吧


看他忙的不亦樂乎,玩具水槍、沐浴小動物都一一清洗
小孩就該這樣開心的洗澡,大人也樂的輕鬆~ 只是浴盆好像顯的很小了


這小子玩泡泡玩上癮了,一整桶給我拿去,想在浴盆裡給我大擠特擠的
不過看到這個帥慘了的無敵笑靨,拿去拿去拿去~~~~~ 媽媽就是對孩子的笑容沒有抵抗能力呀


玩了將近10分鐘,水都涼了還不肯給我上岸來 這就是玩泡泡浴的後遺症......
從浴盆抓出來後還給我鬧了一下,說『還要泡澡』『要天天泡泡浴』之類的
意思是要我一個月補充一大瓶1000ml嬌生嬰兒牛奶沐浴乳嗎???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和小迪一起泡個全是泡泡的泡泡澡(是鬼打牆嗎?)
不過,這個願望可能要等到我們改天去摩鐵玩才能實現了~ 哈哈哈


回到正題,開心的洗了泡泡浴後更開心的事兒來了~
那就是 ---  擦乳液!

鏘鏘!!!

嬌生嬰兒牛奶潤膚乳液


雙倍牛奶精華與維他命A&E,迅速深層吸收,能24小時預防乾燥、滋養肌膚好吸收,同時清爽不黏膩,同時又能兼顧持久保濕。且通過2000次肌膚溫和測試,親膚pH值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安心使用。

妳知道嗎?寶貝的肌膚除了比成人薄30%,容易吸收外在的潛在危險因子外,寶貝的肌膚結構較鬆散,水分蒸發速度快,所以比成人容易變得乾燥,更需要能滋潤他們白泡泡幼咪咪的牛奶潤膚乳液。
我記得在懷孕時看雜誌還是一些育嬰知識專欄有說過,在孩子洗澡後幫他身體按摩,一邊能滋潤他們Q嫩的皮膚,一邊是增進親子感情,穩定孩子的情緒,讓孩子有安全感。

這個小鬼什麼都要『我寄擠~我寄擠~』自己來! 所以按壓乳液、擦乳液的工作就交給他吧


說真的,我個人很怕會擦到黏黏膩膩的乳液,我自己都怕了怎麼可能給小迪用那種乳液
不過,嬌生嬰兒牛奶潤膚乳液很清爽,好吸收卻不黏膩,同時又能兼顧持久保濕,尤其擦完後的乳香味,吼~ 大推!
好像又回到了小小北鼻時的小迪喔

有必要這麼over嗎? 孩子.....


真的不誇張,沒穿衣服要擦、穿了衣服繼續擦.....


對了對了~ 還有這招!身體、四肢都擦了,可愛的小臉蛋兒千萬不要漏勾喔~


現在再來複習一次,嬌生嬰兒牛奶沐浴乳&牛奶潤膚乳液的主要特色~
● 嬌生嬰兒牛奶沐浴乳:PH值親膚溫和清潔不刺激100%不含皂通過2000次肌膚測試,保護寶寶薄弱的天然保護膜。
● 嬌生嬰兒牛奶潤膚乳液:PH值親膚通過2000次肌膚測試清爽好吸收不黏膩,同時又能兼顧持久保濕

嬌生嬰兒牛奶沐浴乳&牛奶潤膚乳液活動網站
Babyhome新知大耳朵
Babyhome新知大耳朵
來瞧瞧唷


不論夏天冬天,給寶貝最好的選擇  - 嬌生嬰兒牛奶沐浴乳&牛奶潤膚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