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回事? 下午茶時間,桌上的咖啡們看起來很厲害吧!
準備個下午茶妳覺得要花個20分鐘、半小時來泡咖啡迎合每個人的口味嗎?
謀拉~ 
桌上看到的有奶泡、沒奶泡的咖啡、飲料通通只要30秒就搞定!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愛咖啡,也不能沒有咖啡
一天至少要來一杯
有時候忘了早上上班一杯、中午午休外出吃飯回來又一杯
如果晚上有朋友約會,晚餐的附餐飲料往往又是咖啡
我應該是咖啡因中毒很嚴重的那種人吧
不過還好的是我完全沒有喝了咖啡睡不著的體質
要不然每天這樣喝咖啡當水喝的人應該會掛著超級大黑輪吧

我愛喝咖啡愛到還跑去上課怎麼煮咖啡
三合一、二合一我也不抗拒
說實在的我最愛的咖啡還是黑咖啡
真正好喝合我意的咖啡不用太複雜,單純原味才是王道!

咖啡香大家都愛
不管是喝咖啡、不喝咖啡的人都不例外
往往經過咖啡館外飄香出來的誘人香氣就會忍不住衝進去外帶一杯
霸特!霸特!
一杯好的咖啡往往很搞剛
要磨豆、要斟平、要煮水、要花時間等它一滴滴完成、還要收拾咖啡渣、洗器具等等
煮咖啡和收收洗洗的時間遠比喝上一杯咖啡還長

如果在外面那倒無所謂
在家裡想要享受一杯好咖啡
沒有閒工夫的人還真的很難辦到吧!

現在我要來分享一台超級厲害的咖啡機完全顛覆我們過往對煮上一杯好咖啡花時間又搞剛的刻版印象
雀巢咖啡機Dolce Gusto-Piccolo Agatha冬季限量版

那天我們一家三口去朋友家玩,去看他們家的家庭劇院
我說我帶咖啡去,叫朋友準備小點心即可
她以為我帶的是即溶咖啡包
沒想到我帶上的雀巢咖啡機Dolce Gusto-Piccolo Agatha冬季限量版登場讓在場的每個人都驚艷!


早在還沒收到咖啡機前我就在官網上看過它
沒想到收到時還是忍不住尖叫!也太太太可愛了拉!
雀巢咖啡機Dolce Gusto-Piccolo Agatha冬季限量版
是由西班牙設計大師Agatha Ruiz de la Prada設計的
她所設計的作品好時尚、用色大膽帶給人幽默又歡樂的感受

外型有別於其它機種的單色設計,五彩繽紛的顏色和可愛的豆豆形狀

真的好潮喔!好可愛唷!!!

別看它小小一台,它可是擁有15Bar高壓幫浦專業萃取技術的喔!
而且就像我前面說的一杯咖啡不到30秒即可完成~

雀巢的SMART咖啡膠囊超多種口味,單獨封裝確保新鮮。
不論是像我愛咖啡的人或是不喝咖啡的朋友
又或是想小迪這樣想喝咖啡我不給喝的小小朋友都能一次滿足~


妳以為膠囊咖啡就只有幾種口味嗎? 來來來~ 看過來!
喜愛喝咖啡的朋友
SMART咖啡膠囊是使用100%阿拉比卡頂級烘培研磨咖啡
牛奶膠囊是使用法國高品質奶粉
口味有:拿鐵、美式、Espresso、卡布奇諾等口味,滿足各種不同喜好的咖啡狂熱者。

不喝咖啡或是小小朋友的
口味有:巧克力牛奶、雀巢蜜桃茶、綠茶拿鐵等口味,就算不喝咖啡喝飲料也絕對不會吃虧。

還有一點我本來以為使用起來會很複雜,要先熱機、裝熱水、調水溫等等步驟
結果事實上使用起來超簡單超EASY,只要ONE TOUCH連小迪都搶著要煮咖啡給我們大家喝
步驟簡便到嚇傻大家! 來囉~

1。倒入冷開水(不要超過MAX線即可)


2。按下電源鍵,由紅燈變綠燈,熱機只要60秒!快到還沒選好口味就已經可以煮咖啡了!!


3。最難的一步:選擇喜歡的SMART膠囊口味(通常在這步驟我就會噸爹超久)

我真心的覺得SMART膠囊是一項超聰明又偉大的發明!
怎麼會有人想到把咖啡和牛奶放進膠囊裡,然後不用1分鐘就能享有熱呼呼香噴噴的咖啡可喝?
而且杯杯新鮮、杯杯美味
雀巢怎麼會這麼厲害??這麼神奇??

4。放進膠囊再往左轉OR往右,選擇冷OR熱飲就搞定!


現在就讓小幫手小迪兒為大家親自示範吧~

連續動作來囉~ 沒看清楚一下就過去了!因為實在超級簡單阿阿阿阿。。。。。
朋友說要喝拿鐵,於是小迪拿出2顆1組的拿鐵膠囊(1顆咖啡、1顆牛奶)
打開膠囊家
放進牛奶膠囊
關上膠囊家
按下咖啡機頭
右轉紅色選熱飲
倒掉牛奶膠囊進垃圾桶、放進咖啡膠囊
比例完美的拿鐵完成!!!

完全不用我動手,連小迪也能煮出好咖啡
這是什麼狀況???

你沒看錯~ 真的我沒動手!我在拍照我根本無法動手嘛~
實情是小迪根本不讓我插手 哈哈哈哈哈

拿鐵的味道很不錯,對我不愛加糖的人來說
牛奶和咖啡的比例喝起來很滑口順暢
雀巢咖啡機Dolce Gusto-Piccolo Agatha冬季限量版奶泡超細緻
沒料想到原來膠囊咖啡機也能打出綿密奶泡
完全不輸咖啡館打出來的奶泡

接下來是小迪的飲料登場~ 巧克力牛奶


步驟如上,一樣簡單到我還來不及拍他就做好一杯了!


巧克力牛奶真的是孩子的最愛
巧克力味道香濃、牛奶孩子又愛
一整盒8組全進了小迪的肚子
周末的早晨,來杯我的拿鐵和小迪的巧克力牛奶配上吐司 太完美拉~


接下來請小迪兒煮的是ESPRESSO 義式濃縮濃烈咖啡~ 


小小一杯的ESPRESSO 通常我不太敢喝
怕就怕那濃烈的苦澀味
雀巢咖啡機Dolce Gusto-Piccolo Agatha冬季限量版 沖泡出來的ESPRESSO卻讓我對它改觀
很濃烈但卻不苦澀
反而有種深厚的醇味


卡布奇諾~ 綿密的奶泡就差肉桂粉可以擺出去賣啦!
這卡布獲得小迪爸和朋友的一致好評~ 
就是有種說不出的順口感
我想那就是雀巢設計的完美比例的關係
讓每種咖啡就是有種恰到好處的美味~


我的最愛 ─ 美式黑咖啡
這款經典口味真是讓我百喝不厭
比起便利店一杯NT40-50的洗筆水黑咖啡還好喝
原因是什麼? 我想就是100%阿拉比卡頂級烘培研磨豆子和15Bar高壓幫浦專業萃取技術的原因吧~


最後不得不說雀巢真的很貼心!連蜜桃茶都有~
以後誰還要去便利店買飲料? 家裡沖一杯,要熱的有咖啡,要冷的有蜜桃茶 應有盡有!


注意開關要左轉到藍色冷飲位置喔!


活脫脫就是外面的雀巢蜜桃茶嘛~ 


看小迪笑的開心~ 喝得更開心


桌上4杯咖啡飲料要不到10分鐘搞定~ 大人小孩通通有


從還沒接到體驗邀請時我擔心我不知道何時衝動的跑去訂一台
現在接了體驗
到月底就要來收走咖啡機
現在我擔心的不是我自己而是家裡的大小男人衝動了 哈哈
因為這台雀巢咖啡機Dolce Gusto-Piccolo Agatha冬季限量版
實在太可愛、太方便、太簡單又太好喝了!
可以不用洗洗刷刷喝到完美比例的熱咖啡,誰不心動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雀巢咖啡機NESCAFE Dolce Gusto官網
雀巢咖啡機Dolce Gusto介紹
雀巢咖啡機哪裡買? 購買門市(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