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為butybox邀請體驗文】

老實說,我其實肖想這禮物盒很久了!
因為~ 
哪個女人不想每個月都會收到打著緞帶的禮物呢?
如果身邊的男人不懂的獻殷勤送禮物 ← 就是說我
或是妳身邊根本沒男人也沒關係
不用怨嘆
來~ 姊姊妹妹們我們自己給自己禮物吧!


那天收到帶回家時
man哥問我: 這盒是送給我的嗎? (我馬上送上白眼)
平時都不會送我小禮物的人竟敢奢望我送他打上緞帶的禮物??

是不是很夢幻阿?! 粉嫩的Tiffany綠盒+純白緞帶包裝
連大男人的man哥都想要的禮物盒就是它~


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想把那緞帶解開呢?
來~ 免客氣!這是專屬於妳的禮物盒~


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這個月的DM群~


還有。。。。。。鏘鏘!重點來了~
透過薄薄的包裝紙好像可以窺見裡面的禮物一般


拆開包裝紙,滿滿的保養美妝用品~


一邊來官網看看5月的butybox有什麼呢?


是滴~ 非常豐富!
有保養用的、有卸妝產品、也有外用的小香水還有我的最愛-指甲油拉!
我們一一來看看吧

高提耶 Classique限量收藏版女香


從"女人味"出發:是Jean Paul Gaultier在創造經典女性淡香水Classique之對自己的嗅覺挑戰。
半身束腰的馬甲設計瓶身於1993年首次亮相,展現最雋永的法式精神但又帶點反叛。
其誘人的香氛為玫瑰,橙花,香草和琥珀木。 Classique 呈現出女性獨立又令人無法招架的女性誘惑。
在性別混亂又開放的90年代裡,他展現了天才設計師的眼光和視野。

【源於1993年的經典傳奇】

2013年, Jean Paul Gaultier第一款香水Classique的二十歲生日
20年的雋永女人味。
20年的絕對誘惑。
20年的微妙情挑。

20年耶!香水經典真的可以永久流傳!我相信~
5月體驗盒是小小隨身瓶1ml,放在化妝包小小的完全不占空間
其實這種小size的我反而愛~ 帶出門超方便!


香味是玫瑰,橙花,香草和琥珀木的迷人女人香~ 上班出門前噴一下耳後或是手腕內
讓自己一整天都能感覺自信美~


插播好康~

5/24~5/26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1F轉運站連通口> 20周年女香紀念展
現場有美美的香水展覽,參加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愛的馬甲瓶身,還有機會獲得正貨以及精美小禮物喔!
購買20周年限量收藏版女香還可以獲得CLASSIQUE蕾絲托特包唷~

PERTH'S KEY洋甘菊卸妝液

【 素顏之鑰‧PERTH'S KEY】
最方便的卸妝液,只要一塊化妝棉擦一擦,乾乾淨淨,無須搖、不用水沖,給最懶的妳最快速卸妝法。
特選溫和的洋甘菊精油、沙棘萃取、蘆薈萃取、甘草萃取,在卸妝之餘,保有肌膚清爽不油膩。

PERTH'S KEY產品天然、有機,PERTH'S KEY以「最原味的保養品」為製造宗旨,注重環保,雖然在宣傳品上使用環保再生紙印刷,
在包裝上面講求簡約不浪費,一切精省。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卸妝液的卸妝品,一般通常是卸妝油、卸妝霜或是卸妝乳


倒出來看看~ 真的是液體液體耶!卸妝液淡淡的澄黃色還有讓人放鬆的洋甘菊香~


卸妝前的油臉- 額頭最明顯↓↓↓↓↓  & 卸妝後的清爽感↓↓↓↓↓


ESCENTS藍色呼吸組

來自加拿大的精油保養品「escents」應該沒人不知道它!
全產品從頭部、臉部到身體用品皆含天然植物精油,是北美知名的身、心靈的全方位自然療癒香氛品牌,
堅持使用天然植物做為原料,亦不過度包裝,將健康意識與環保概念成功的結合。

5月體驗盒裡有:


淨化洗髮精│STIMULATE 主要精油│薄荷、檸檬、迷迭香

一打開有著薄荷的沁心清涼感
馬上想到油膩的夏天或是勞動量大的man哥來用一定很合適的呀~
加水揉搓後泡沫超細緻!

蔚藍海岸精油手工皂│Breeze 主要精油│佛手柑、橡木苔

拆開包裝一整塊手工皂滿滿的精油清香
厭倦了洗完黏膩的沐浴乳了嗎?
換塊精油手工皂快樂的洗澡吧~ 一定不會讓妳失望!

千葉玫瑰精油護手霜│Red Rose 主要精油│玫瑰、花梨木、薰衣草

愛擦指甲油的我
不論夏天、冬天
包包裡的必備小物一定有護手霜這一款。
escents的玫瑰精油護手霜很滋潤


不用多說看圖便知
乾燥的手一擦馬上顯得潤澤許多~ 是不是?!

5月體驗盒裡還有escents的特別好康- 精油洗髮精優惠卷(全省伊聖詩專櫃可用)


世界前三大指甲油 - China Glaze純色爆裂色系指甲油

China Glaze (簡稱:CG)為美國Americ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公司旗下最受歡迎的指甲油品牌,
為世界排名前三大指甲油,也是全球美甲師及明星藝人風靡愛用的指定款。
高飽和度、440根刷毛寬版設計,易於塗刷且色彩飽和度極高。


當我打開5月體驗盒那時,看到指甲油就超high的!
而且體驗組容量竟然是:正貨一瓶
我整個人要爽翻天拉!!!

刷頭是寬版的!這點很重要~ 對於愛上指甲油的人就知道
指甲油上色美不美的先決條件就是刷頭!刷頭好離完美指甲就近在呎尺~


有爆裂指甲油怎麼能不來好好玩色一下!


上完China Glaze純色爆裂色系指甲油後,我想我可以變身了!


夏天擦上這個顏色的爆裂指甲油好清爽~ 還搭上馬卡龍的熱潮唷!


SECHE VITE特快亮光油


快速由外層滲透到裡層乾透且高度亮光的特性,被公認為全世界No.1的亮光油
 為美國Nail Pro專業美甲雜誌評選第一,能節省等待甲油乾燥的時間。


我不得不說這個特快亮光油和她相見恨晚
每次晚上洗澡後睡前上指甲油
為了等指甲油乾才睡
通常要耗個半小時以上才會乾透
尤其如果擦個2層追求飽和度的話
那沒有半小時的空等時間
偷快去睡,隔天一定會後悔
甲面顏色不是有凹陷就是有棉被床單的壓痕


那天我抱著懷疑的態度擦上它
沒想到
乾透的速度快到我傻眼
上完不用5分鐘馬上可以做自己的事

而且重點來了!又能馬上像上了一層亮光指甲油一樣的光亮!!

下面兩張照片比對小拇指的亮度
這張沒有上特快亮光油↓↓↓↓↓  & 這張有上特快亮光油↓↓↓↓↓


說了這麼多,5月的butybox還有一項特別的禮物
那就是。。。。。。。。。
統一阪急 美人塾 個人造型服務 變美三部曲

統一阪急台北店特有的「變美三部曲」服務,由留日時尚團隊提供的個人專屬造型服務與跨品牌穿搭風格建議,
在頂級的舒適空間當中,由專人收集館內品牌,為個人量身打造完美的造型諮詢,更獨家引進日本的測色技術,
進行一對一的專業時尚互動服務喔。


變美三部曲第一部:個人色彩診斷
變美三部曲第二部:個人style分析
變美三部曲第三部:時尚fitting room

這個月butybox的會員只要打預約專線:(02) 8786-2855 說明"butybox會員,預約測色服務",
就可以免費體驗市價1200元的變美三部曲第一部喔! 

統一阪急台北


每個月只要少少的預算,一個月只要NTD350
就能每個月收到自己專屬的驚喜禮盒
因為保養美妝產品琳瑯滿目,追也追不完
有時候只是想嚐鮮、想追一下流行
買了正品
或許並不是適合自己的
又顯浪費

或是即將啟程的小旅行
懶的瓶瓶罐罐打包裝瓶

butybox小小的體驗包裝
就能一次滿足各種需求
又能每月收到驚喜~ 噢!怎麼這麼貼心拉!

現在馬上來butybox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