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雀巢KOKO Krunch可可脆片邀請體驗文】

看到小迪的貪吃的賊笑了嗎??? 哈哈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愛吃
非常非常非常的愛吃
小迪平日幼兒園放學後在奶奶家吃了晚餐後接著吃飯後水果
等到我下班去奶奶家接他回去
回到家如果沒有小點心給他吃或是第二份水果
他會自己去翻廚房零食櫃 
再不然
就會去開冰箱找吃的!
是有這麼容易餓嗎??

這次接了雀巢的邀請來體驗雀巢可可脆片Koko Krunch全穀營養穀片
拿回家後小迪一看到馬上問:『這是什麼?』『給我吃的嗎?』
知道了是給他吃的好東西後
馬上迫不及待要吃了
我跟小迪說:『這是很好吃的早餐喔!像我們出國去玩的飯店早餐一樣!』
他馬上連結到去年我們去澳門玩時的飯店早餐 - 鮮奶+ 穀片
↓↓↓↓↓↓↓↓↓↓↓↓↓


懷著期待的心睡了一覺,隔天起床剛好是週末
小迪馬上抱著這一盒跟我要早餐


通常我們家的週末早餐都是前一晚在外面買好的麵包
因為家裡社區是住宅區沒有店家
所以我們不是走出門就可以在樓下吃熱騰騰的早餐那種
平日的話早餐都是讓小迪去幼兒園解決

對我們來說平日是很難得抽出時間好好地讓小迪吃一頓早餐
因為根本來不及!有時間當然多睡一點,怎麼可能來的及在家吃早餐啦
起床後都是像趕火車一樣的趕路
趕起床、趕換裝、趕盥洗、趕穿鞋然後『碰!』的一聲就關門上班上學了
哪有美國時間讓孩子好好的吃一頓早餐??

後來想想既然平日時間沒辦法配合
週末的早餐更顯的重要
加上小迪3,4歲這年紀的孩子
每天的運動量超大

不論是在家裡玩球


還是出去公園玩溜滑梯


和小朋友們追泡泡玩遊戲呀~


或是鍛鍊身體跑個2圈操場 (邊叉腰藍色上衣的是小迪爸,不是教練)


這些活動都是大量的消耗體力的活動,男孩子真的就是活動量比同年齡女孩兒多很多
想想難怪小迪這麼容易餓!
如果是我,每天這樣跑跑跳跳的應該也是無時無刻的想吃東西吧?
好吧~ 媽媽真不該說你是無底洞的大胃王!

既然孩子的運動量這麼大
一天開始的第一餐就更顯的重要
但是我們身為上班族媽媽
沒有美國時間每天早上現做早餐
要怎麼樣短時間方便快速的提供給孩子充滿營養活力的早餐呢?

答案是..........
雀巢可可脆片Koko Krunch全穀營養穀片


怎麼說它是營養活力的早餐呢? 因為它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而且是全穀物的。


雀巢可可脆片Koko Krunch全穀營養穀片含有

豐富維生素(B1、B2、B6、B12、C、葉酸、菸鹼酸、泛酸)
礦物質(鐵、鈣、磷),幫助小朋友成長及維持健康。
全穀類精製而成,脂肪、飽和脂肪含量低且無膽固醇,能減少疾病的產生。

我聽過有小朋友不太喜歡吃東西甚至是不太吃早餐的
我是沒有這個困擾啦!因為小迪就是貪吃鬼阿~ 哈哈
我只擔心他吃太多!
如果是吃營養的有益身體健康的多吃到無妨~

看到沒有? 外盒上有這大大的全穀物標誌喔!


側面也有詳細的成分說明~



打開包裝袋,滿滿的、全部都是完整的一顆顆穀片耶!


倒出來看起來就好好吃,完全可以充當零食點心!


你知道嗎?
一碗雀巢可可脆片Koko Krunch全穀營養穀片 = 2片土司的纖維質
一碗雀巢可可脆片Koko Krunch全穀營養穀片 = 2盤菠菜的鐵質
一碗加了牛奶雀巢可可脆片Koko Krunch全穀營養穀片 = 1顆蛋的蛋白質

如果每天早上來上一碗加牛奶的雀巢可可脆片Koko Krunch全穀營養穀片不就等於吃進了
2片土司的纖維質 + 2盤波菜的鐵質 + 1顆蛋的蛋白質 的營養!!!



這個時候不得不來給雀巢可可脆片熱烈地啪剖阿一咧(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還真是小看這一碗像零食點心的穀片了!

巧克力口味更是讓小迪口水快流下來....手忍不住伸進去拿來塞了一顆先嚐為快!
真的是貪吃迪無誤~



試吃完還笑這麼開心~


再來就是方便性了!給孩子吃的早餐第一個注意的是營養,再來就是要方便!對吧?各位媽媽

因為冰箱沒有鮮奶,我就直接用保久乳的高鈣牛奶加進雀巢可可脆片裡
都是牛奶應該口感差不了多少吧~ 小迪真的是很好養的孩子呀!哈哈哈哈哈


其實不是牛奶太少,純粹是小迪貪吃一直在我倒上可可脆片時說『再倒一點~再倒一點~』
脆片滿滿的都比牛奶多了拉!!


享受滿嘴的雀巢可可脆片~ 好開心喔! 


弄給他吃後我就去洗臉刷牙了~
沒想到不到5分鐘我踏出浴室剛好捕捉到完食這一幕!
有沒有那種乾了一整碗拉麵的帥氣狠勁 哈哈



當天下午出去玩回家前去便利商店進貨,補充了鮮奶還加了一瓶水果優格
給小迪明天早餐加料(其實雀巢可可脆片的營養真的很夠了)

小迪第二天的早餐~ 


我才把東西丟進碗裡就看到小迪已經在吞口水了
是有那麼嘴饞嗎?
不過真的連我看來都覺得這碗美味又可口!有滿滿的營養又有水果和鮮奶~ 好正點!


這碗還沒端上桌就被小迪給偷襲啦! 同樣的結果上桌沒有5分鐘馬上完食見底~


成長中的孩子營養真的很重要~ 
多吃營養的食物就有多一點的抵抗力
多一點的抵抗力身體就不容易生病

我喜歡看著你 開心滿足的玩樂、笑著
有了健康的身體
就能盡情的探索這個大大的美妙世界~ 


跟小迪一起,現在就開始用雀巢可可脆片Koko Krunch全穀營養穀片迎接每一天的到來吧~ 啾咪

穀類早餐的好處

雀巢可可脆片Koko Krunch全穀營養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