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取自RABEANCO官網)
RABEANCO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對這個牌子陌生呢?
只要妳常飛買東西吃東西的香港這牌子的包應該是熟到不行
或者妳對真皮包包的敏感度夠, 應該也多少聽過這牌子~

哈! 巧的是以上兩者我都不是耶
我這個人對包包實在沒有那種女人愛包如癡的狂熱
也不是非名牌不背的那種
了解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對包包如同我那務實的個性
只要價格合理好看對眼又耐背
不論她是否有名牌加持就會對我的胃(是說哪個女人不是這樣)

一直到去年我才認識RABEANCO
因為我的好友自從飛了香港玩耍後就給我背回來現

對於我這個不對包癡狂的人來說, 不摸還好  一摸就停不下手
因為再怎麼樣的粗手都逃不過全小羊皮/小牛皮質細品好的魅力
真的好好摸又好好看喔

我當時很不屑的問了一句『上萬吧? 這咖包』(語帶忌妒)
我朋友神秘的笑笑然後搖頭!
沒想到這牌子的包不僅型好看, 全真皮還有超親民的價格
不過重點是這要在香港當地買才會有這樣超值的感覺
因為RABEANCO是香港商在義大利註冊的(商人都愛來這招)
所以可想而知在香港當地的定價是其他國家還優惠呀~

香港RABEANCO


雖然現在台北的SOGO, 阪急, 遠東等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了
大家可以不用花機票跑到香港買
但是.....................重點來了!
台北和香港買一樣的包, 價格差超多的啦!!(因為關稅定價就差好幾成)
如果可以用香港的定價但在台北買到是不是就太棒了呀
還有還有, 因為朋友已經買這RABEANCO買到成VIP了
所以除了可用香港定價買之外還能打85折喔~ 實在是太讓人心動了!
連我這個不愛名牌包的女人都開始心癢了

不再廢話了就來看看這幾款RABEANCO的入門和熱門款吧~

入門款 - 牛皮袋中袋梯型肩背包(俗稱水餃包)
香港定價: HKD898


官網上的色系和較清楚的款式


這款真的燒到我!  我自己都想打包一個走
那天去SOGO看現貨試提了一下
真的好好看又好軟, 質感超好的
可手提, 肩背
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社會新鮮人或是輕熟女OL穿搭

熱門款 - 2012新款立體方形波士頓包
香港定價: HKD2100

這款式是2012香港新款
聽說這款紅色超夯的, 非常亮眼
綠色也很美, 走知性風~
可以手提, 肩背, 斜背

側面長這樣~
感覺能放超多女生哩哩叩叩的大包
堪稱很有個性又能展現品味的款式

暢銷款 - 仿舊牛皮立體菱形包
香港定價: HKD2100

這款式本來就是RABEANCO的熱銷款
這好有氣質的藕灰色是2012的新色
可說是OL最愛的知性甜美色 真的好好看

以上的包款都是原廠香港當地限有色款和款式喔~
請放心, 我們是老實人不會搞仿冒那一套
是說我也沒認識上游代工廠那種本事
所以全部自己開錢搭飛伶機去香港買的
只要下單皆有原廠防塵袋, 原廠標籤吊牌, 和手提紙袋 (RABEANCO沒有附紙盒)

VIP Card - 85折就靠它


原廠防塵袋


原廠手提紙袋, 依RABEANCO當時所附的顏色為主

更多款式和顏色請進RABEANCO官網(直接點), 有任何問題或款式詢問歡迎留言喔

再來就是大家關心的價格部分了
代購費用是15%, 港幣台幣匯率是4:1, 國際運費:0, 只需負擔國內運費NT100(台灣本島不限地區)

以入門款為例:(台灣定價: NT5800)
香港定價: HKD898 *85折 *1.15(代購費) *4(匯率)阿莎力運費(NT100) 
Total 費用=> NTD3611
相當於在台北專櫃買的6折, 還包含了宅配費用(台灣宅配通隔日送達)

喜愛真皮包包的女孩們可以先到百貨公司專櫃感受一下
試背試提, 摸摸看小牛皮/小羊皮的光澤質感
買過RABEANCO的朋友們就知道她有棒了~
我們的代購幫大家省了機票錢, 台北香港的價差, 還能宅配到家實在是宅媽小姐們的福音呀
好多歐美女星都愛這款大方質感好的RABEANCO
只要少少的預算就能和這些明星們背上一樣的名牌包唷~

同場加映: 香濃甜蜜的香港限定 Jenny Bakery(曲奇餅)

相信愛吃甜點小餅乾的朋友們一定對Jenny Bakery不陌生吧
外盒是可愛爆表的泰迪熊, 一開盒空氣頓時瀰漫著香濃牛油味的手工餅乾香
只是苦於她只在香港販賣, 台灣有錢買不到當然除非妳要花機票錢飛一趟這樣

4MIX定價: HKD60(小) & HKD110(大)
內含: 二款牛油曲奇餅 & 咖啡曲奇 & 提子麥片曲奇

8MIX定價: HKD95(小) & HKD150(大)
內含: 朱古力果仁曲奇 & 臻果曲奇 & 核桃曲奇 & 開心果曲奇
& 果仁曲奇 & 咖啡杏仁曲奇 & 腰果曲奇 & 杏仁罌粟子曲奇

上面兩款是最新的情人節款式鐵盒, 上面都是小盒的SIZE, 大盒的是2層裝。
鐵盒款式約一季更換一次, 很值得喜愛泰迪熊的朋友收藏。

Jenny Bakery的代購費: NT100/盒(小) & NT150/盒(大)

費用是香港定價 *4(匯率) +NT100/盒 or 150/盒(代購費) +NT100(台灣運費5盒內) 

因為運費快遞公司以箱為計算, 一箱最多可裝5盒餅乾, 所以1~ 5盒的運費都只收NT100, 而非以盒計算
1~ 5盒運費: NT100
6~10盒運費: NT200 以此類推

EX: 一盒4 mix(小)的費用怎麼算呢?
-> 4mix(小)定價: HKD60 *4 + NT100/盒(代購費) + NT100(運費) = 240 + 100 + 100 = NT440

EX: 一盒4 mix(大) + 一盒8 mix(小) 的費用怎麼算呢?
-> 4mix(大)定價: HKD110 + 8mix(小)定價: HKD95 => HKD205 *4 + NT250(代購費: 1大1小) + NT100(運費) = NT1170

希望喜愛Jenny Bakery的朋友們能隨時想吃就吃, 想收藏就收藏喔 
還有要提醒大家的是Jenny Bakery的保存期限只有1個月, 要趁新鮮食用完畢以達最佳風味哦

第一波代購時間自即日起至2/24 為止, 到貨時間3/1。代購時間每月都會提前通知。
若不想等待每個月的代購時間, 急需收到包包或餅乾者, 國際運費(HK S.F.順豐快遞)費用再另行報價囉。

因網路上和實際包款難免有色差, 以香港店舖實物為主, 請見諒包包都是朋友親自去買的, 下單匯款後無法退換貨喔。

這是瑪姬第一次做代購, 若有資訊不完整還請見諒, 任何建議都歡迎留言喔

因為代購都是直接由香港買再坐飛伶機回台北的, 所以不見得香港有'的包包顏色台北也有
下單前請留言告知喜愛的顏色, 我們會幫妳確認香港當地現貨的狀況再回覆。

因為無法將所有官網上的款式放在文章裡, 如果官網上有喜歡的款式請不用客氣留言告訴我
我們會幫妳確認香港當地現貨狀況再回覆。

歡迎留言詢問喔。只要留言詢價一定會回覆費用的。確認下單後將回覆匯款資訊以供付款。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