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面牆是不是很有味道~

這次的姊妹小聚會除了八卦不停和美食吃吃吃外
還有一個重要目的
就是為O小姐慶生
於是來到了我也沒去過的東區巷弄裡『宮都拉』

一開始聽到這名字覺得不太討喜又有點難唸
所以對這家餐廳也沒什麼期待
聽姊妹們說只知道這是吃義式料理兼Lounge的一家餐廳


進來就定位後先來張小合照吧~
壽星就是右邊數來第二位的O小姐


O小姐從我認識她就一直維持著優雅公主風~
不變的是長度不一但始終捲捲髮造型與不算輕的眼妝
整個人永遠是裙裝多過褲裝
雪紡多過棉T
是我們這群裡永遠的小公主


話不多說~ 快來瞧瞧這家餐廳葫蘆賣什麼藥吧 (餓死我了XD)
Menu是走歐洲風味的~


聽O小姐說這個套餐超值到爆炸(她有來過)
只要點任一主餐加個NT120 就有以下:
1. 莎拉
2. 湯品
3. 餐前麵包
4. 甜點
5. 附餐飲料

果不其然一翻開Menu就是這好康介紹↓↓↓


另外的是大餐選擇~
第一次約會或者男女朋友慶生適用
只是大餐不是我們的菜
我們一群主要是小小吃 + 聊不停


那個.........其實有一大落義大利麵和焗麵/飯還有Pizza的我漏拍了
因為我一心掛著這個....................
再翻過來的酒品系列


聽服務生說5個人的甜點可換成1組(2種口味)的試管酒
我們有7位妞, 當然毫不遲疑的說 換換換(好像酒家女XD)
選了水蜜桃 & 可爾必斯口味 

妳看看~ 還有還有這個Cocktail調酒系列~
阿....看這些調酒類, 彷彿時光回數年前我還是單身女郎那時 
工作上不爽或是心情不美麗或是和男人不開心時也不管隔天還要上班
拖著姊妹隨時就可以殺去乾一杯發洩一下
欸~ 好像離題好多吼..... 
反正看著調酒圖片就是整各心情很嗨就對了~ My Sex On the Beach~ Oh~~~



看到調酒整個人都生氣勃勃


來了來了~ 東西上了~ YA!

§沙拉 - 我選凱薩醬
看似平凡的配料, 卻意外對我的胃~
通常我不愛沙拉總會剩東剩西的, 這盤全掃光


§餐前麵包
每個麵包都有自己專屬的牛油搭~


叫我驚艷的是這麵包看似無奇, 卻非常好吃~
尤其每顆來都是溫熱適中
不會燙口又能剛剛好的溶化夾入的牛油
整個就是恰到好處~ 噢! 我好想再吃一次這麵包


§每日湯品
我們沒有加價升級為奶油南瓜湯或是起司酥皮湯
這個例湯卻沒有讓我失望的好喝~


要來點胡椒嗎? 服務生會每個人詢問然後
來一把這麼大一隻的胡椒罐替妳服務.....哈哈哈哈 (一旁金小姐害羞的笑XD)




§主菜時間



我的 - 茄汁辣味雞丁義大利麵


E小姐 - 海鮮墨魚麵


S小姐 - 炸豬排青醬斜管麵


B小姐 - 白醬海鮮焗千層麵


O小姐 - 茄汁海鮮燉飯


T小姐 - 茄汁雞腿排義大利麵



珊珊來遲的M小姐, 我沒拍到她的主菜~ 哈!


§甜點 - 水果聖代
因為有5個甜點缺換了試管, 這個甜點沒什麼受到青睞
但也真的普普拉....................


§附餐飲料 - 檸檬紅茶
其實也是普普.........就是檸檬片+紅茶 哈哈


讓大家熱血的試管酒登場還是愛心的哩
白色是可爾畢斯, 淡橘色是水蜜桃 兩種都好好喝~
送上來時上層是結冰的冰霜, 下層是酒


這管水蜜桃是我的


完全沒有形象的豪飲~ 一股作氣呼搭拉



就在我們品嘗新奇的試管酒時
上週去日本黑皮的S小姐來個愛的禮物抽抽樂


是京都的手絹兒~ 每款不同, 就看個人手氣囉


看大家抽的都好開心~


這款是我抽到的~ 
還有每人一葉限量日本直送來台楓葉 好美~


謝謝S小姐~  好有心
她說: 因為我們是手帕交~ 所以送我們大家手絹兒
噢~ SO SWEET~


還有日本小零嘴 - 薯條先生


大家一邊八卦時, 我偷空來拍拍宮都拉各處巧思


這裡是小包廂區, 可以這麼稱呼吧~
有稍稍的小格局和櫃檯, 廚房及外場較多的位置有所區隔
很適合3~4好友來談心八卦, 小喝一下 


通往樓下的牆面~
故意不平整的牆面設計, 擺設了一些歐洲味道面具, 打上燈光很有FU


洗手間一隅


門口處~


我最喜歡的小燈飾的一桌~


最後結帳時7個人才花了3千+零頭........超超超值


附上名片~
很好找就在明耀後面第二條巷子右轉
晚餐時間是到10點半, 9點過後就是變身為Lounge了
難怪一整晚的音樂氛圍一直讓我很放鬆~ 很放鬆到以為到了小夜店
下次我還要來這裡好好的吃氣氛~


最後來張黑漆嘛烏的大合照~(搞的很像停電樣XD)

給長尾巴O小姐~
又長了一歲, 放心我不囉唆~
我給妳的生日祝福永遠脫離不了這句話

『請好好揮霍青春, 盡情遊戲人間』

今年還多加了這句
『別忘記帥哥要把, 玩盡世界各地』


謝謝妳們~ 我的手帕交
能和妳們晚餐機哩瓜拉的吃吃喝喝是我生活中的小確幸
也是讓我能短暫忘記身為人妻, 媽媽的身分
謝謝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