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長.......哈哈哈哈哈哈~ 我圓夢了!
我終於在夢幻人妻團裡硬是嘎了一咖, 儘管我不是夢幻人妻~

像懷抱著美夢許久, 終於美夢成真般
在農曆年前的1月中, 請了半天休假, 套上幾百年沒穿的連身洋裝, 簡單上了底妝, 出發了
離開公司雀躍地跳上小黃, 一路心情就像年輕女孩般要通了好久卻從未謀面的筆友見面(是說現在還有筆友這東西嗎?)

好快一下就到了~ 今天約會的地點 - 春漾咖啡


也許我到的比較早, 似乎還沒有人到, 於是先到處隨拍隨看
春漾咖啡的擺設和佈置不論是女孩,女人都會喜歡的輕甜風格~

細緻的擺飾中有我的巴黎鐵塔, 上面還有停隻春漾的蝴蝶耶~


在我們的預約桌旁還有一面小小照片牆~ 我實在很難抵擋照片牆的魔力呀(雖然我拍不出那眼底的美感)


因為我們人數關係無法安排到傳說中的透明小包廂(飲恨) 不然在這裡喝下午茶, 感覺自己氣質都LADY了起來~


隨處都可見那頭上有蝴蝶頭飾的優雅貴婦logo
 

在我們預約桌旁有個透明佈置的綠意盎然的小花圃, 這兒真是謀殺了我們不少底片的好地方(哪來的底片XD)
還有隻飽受我們嘰嘰喳喳荼毒的小鳥兒
  

陸陸續續的大夥兒都到了~ 這張像不像狗仔偷拍的fu

時間就在我們一邊讓服務生催促著點餐, 一邊抓緊猛拍照, 餐點也上桌了~
春漾咖啡的餐點和下午茶都算平價約NT200-300, 還有一點沒有時間限制是我們屬意她的主要原因。
下午茶嘛~ 顧名思義就是要好好的開講一下, 還有那種限時2小時的實在很不體貼捏.....

我喜歡春漾想帶給來用餐或下午茶的女孩/女人們的小用心~ 瞧! 飛揚的蝴蝶好美唷~
蝴蝶在一旁翩翩起舞, 感覺用餐特別美味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人物介紹了~
在無名裡認識了許多分享生活大小事卻又一個比一個火辣的人妻們
能和大家碰面還有幸共度美好下午茶時光真的是我感到無比的榮幸呀

首先就是我們辣媽寶貝幫幫主- 潔媽咪
潔媽本人好瘦, 不僅很會穿搭, 手超巧髮型天天變換, 皮膚超好還有志玲姊姊的娃娃音
重點是出的了廳堂入的了廚房還會煮一桌好菜, 人又熱心, 還生了一對超級可愛的姊弟小潔和小翰
根本就是集完美於一身的辣媽人妻, 只能說潔爸上輩子有燒香 (所以那卡地兒鑽戒請開心笑納妳值得的)

和潔媽一起合照我好大隻又臃腫 
其實應該是和在場的每一位都是這樣, 不只有潔媽讓我顯得臃腫
回到家看相機裡的每一張合照都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大餅臉又那麼胖阿.....嗚

看~ 潔媽連聊天的樣子都好優雅~
我當天很幸運的坐潔媽旁邊, 雖然潔媽坐下來聊天吃飯的時間不到30分鐘拉.....


潔媽真的很俏皮耶~ 我偷拍潔媽和Sharon他們倆合照


接下來是最美麗的孕婦也是知名人氣部落客 - 王妃


這次是第二次和王妃碰面了, 第一次是去年幫聚在桐話餐廳


雖然這次王妃帶著肚裡baby一起參加聚會, 但是說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她是各孕婦
所以王妃在FB說已經6個月大的肚子搭捷運卻還沒有人會主動讓座, 實在情有可原~
因為妳實在美的太過分, 瘦的太過分辣 (下次記得把肚子挺出來嘿)
妳看看~ 在場每個人都想替王妃拍孕期寫真一樣......人人都是攝影師來著!

是的~ 每個人不約而同雙手舉起相機爭相為王妃留下最美麗的孕期倩影

希望王妃孕期順利, 期待妳的三寶, 一定是個健康活潑的帥小子

再來也是第二次碰面的人氣美魔女Audrey麻, 第一次也是在桐話餐廳見面的

雖然第一次見面時只有打招呼沒多少時間認識聊天
不過在無名上FB上讓我有時間慢慢的了解這位美魔女
Audrey麻是一個努力用心保持年輕美麗的外在也是一位花心思照顧Audrey的認真媽媽
還能搞一個個越來越大的團購~ 就敖耶

每次看Audrey麻的美妝文章或是穿搭文章都覺得這女人實在很強阿
不僅穿搭很有想法也有色彩學在裡面~
這天看到她像頭上臉上都有光暈一樣 (明明人家Audrey麻都戴帽子了)
就是整個人感覺超亮眼的辣


這張全身照好遠喔~ 不過Audrey麻很貼心的提點我拍照小美喀
我問說: 為什麼妳拍照看起來好高, 腿好長?
Audrey麻說: 腿往前伸, 讓腳延伸出去, 看起來就會修長許多~ 這是小心機

說實在的在家裡我比較習慣自拍, 不習慣和美女們一起面對鏡頭讓人拍照
都不知道手腳怎麼擺, 表情怎麼做, 笑開還是癟嘴才會又自然又水的.......
謝謝Audrey麻不藏私的提點(筆記中)

還有同是第二次見面的Gini, 堪稱史上最溫柔的美麗媽咪- 小寶媽


在桐話時看見Gini時的第一印象是這位媽咪實在好明星臉, 超像陸嘉欣的(有吧)
而且她本人超溫柔的~ 跟小寶講話永遠是輕聲細語的, 非常有耐心的媽咪
更強的是Gini現在除了全職照顧小寶外還開店
帶著小寶浪跡天涯從找貨, 批貨, 上架, 拍照, 顧店全部自己來~
好拉~ 其實也有機長小寶爸陪同的時候拉....不過我還是打從心底佩服Gini

Gini的店舖每件衣服和配件都好好看~
已經和朋友約好了這個月會去店裡挖寶喔 祝Gini生意興隆賺大錢呀^^


接下來登場的都是第一次相見歡的辣媽群~
這一位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 小紅帽媽

她真的是一位讓我驚為天人的美麗女人
有著嬌媚火辣的外表和姣好的身材卻沒有驕縱難親近的大小姐脾氣
骨子裡是一位愛家,愛老公孩子, 傳統到不行的老婆和母親
每天照顧家庭煮三餐還會做木工打造粉紅鄉村風小窩和廚房
和她說話真的就像和認識很久, 很好的朋友般和妳對話~
說真的要不是我是女人, 我都想一親芳澤


可惡! 我的噗攏共爛相機怎麼可以把唯一一張和我的女神拍的這麼黯淡無光
真是氣死了我拉...............我要換相機換相機換單眼拉


看潔媽和小紅帽媽兩位摟摟抱抱的畫面是不是很舒服~
我也想這樣讓小紅帽媽這樣抱我拉, 雖然我的腰可能是潔媽的兩圈 

再來是被我偷拍這位個性美麗人妻 - 卡卡


一開始跟卡卡認識就覺得她個性豪邁率直一定是個超好相處的辣媽
果真! 見到本人一樣率直不造做的個性~ 當天還燙了美麗捲髮&皮衣出場
有哈雷加持真的就ROCKER味道都出來了喔

我實在很喜歡卡卡的個性~ 其實我私底下也是大喇喇個性的, 跟卡卡相處很舒服自在
而且看不出來卡卡是有一對超可愛雙胞胎的辣媽吧
我一個小迪就搞的暈頭轉向了, 卡卡的是Double 還能保持的這麼美麗好氣色

接下來是在無名中偶然看了她一篇文章就必須篇篇發落的女文青- 樂麻

看著樂麻紀錄樂樂和亞亞的點滴時總是會輕易的就能觸碰到我內心最柔軟溫柔的那塊田地
樂麻的用字遣辭是我很欣賞的那種~
原以為樂麻的個性也是如文章一樣溫柔, 但跟樂麻本人聊天接觸過
其實我覺得樂麻除了文筆溫柔其實骨子裡是一位堅毅的女性, 也是挺有個性的唷~ 哈哈
不過她一笑我就覺得很溫暖 

再來就是認識不久但卻跟姊妹一樣厚道碇的童顏少婦 - 小喬(本來想下童顏巨乳這標題)

小喬猛一看這身材這臉蛋跟少女沒兩樣
但誰知道她竟然有10歲大的女兒佩貓了....嘖嘖~ 妳賣麥噢
真人不露相捏 惦惦吃三碗公噢 是說要吃也是尼胖吃小喬才對! 哈哈哈哈哈

小喬一開始我也以為她是很溫柔的小女人常看她格子裡依偎在尼胖身旁撒嬌奶塞的
但本人也是個女中豪傑的fu~ 實在也是好咖一枚
講到小喬愛抱人, 那個身材不僅腰束奶澎還給我一雙修長又筆直的美腿....真的好過分


佩貓是個不怕生愛入鏡的女孩兒~ 加油! 總有一天妳會成功的!!
成功變成麻豆的~ 看這pose是不是有麻豆的潛質咧

最後是這位促成我們這次下午茶, 完成我的夢幻人妻午茶之約的功臣 - 阿比媽
請原諒我~ 我不知道當時花生蛇魔事為什麼我相機裡就是沒有和阿比媽的合照
只好用阿比媽和小紅帽媽合照來擋一下.....


阿比媽說實在的感覺不出來是第一次跟她見面耶~
她就是有種鄰家女孩好親近的特質, 本人超好相處又好聊
身材也給我瘦到一個不行是怎樣阿大家................
穿起連身洋裝好纖細, 一雙腿也是比細比長的!

哼! 我決定下次不要跟你們約會了拉!!!  (大家正拍手叫好還有人給我吹口哨是吧)
我是說我決定下次不要穿洋裝跟妳們約會了拉
我當天真的穿的好彆扭, 連我回到家小迪爸還一臉詫異的說
『妳穿這樣是要去哪? 』我明明是回家好不好!!!

我決定了(目視遠方)
看來我還是打回原形走美式休閒風吧~ 那才是真正的瑪姬樣子拉......

溫柔淑女風我實在handle不來

這一天下午我和大家見面聊天, 聽大家說孩子說家庭說工作說美妝等等
還有見識到辣媽寶貝幫的各位辣媽愛拍照的程度實在很過癮阿~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加入此幫派和大夥兒談天說地的, 真的!

謝謝美麗的妳們讓我圓夢


還有美麗的春漾咖啡

期待再相會囉大家~ 下次會約我嗎? 


後記:
1. 我發現當天相機怎麼拍起來都霧霧的原因是前一次用相機的時候小迪給我用手指猛戳鏡頭!!!!!!!
導致照片怎麼拍怎麼濛......好了~ 真相大白!
只好安慰自己說大家都是專業的單眼機, 偶而看看霧濛濛的撲嚨共數位相機也算有新意吧~
還有, 謝謝卡卡借我首圖用阿~ 感恩妳

2. 其實我這個人從小到大沒有瘦到哪裡去, 一直都是這樣肉肉的, 大餅臉, 粗腿的
雖然我和大家拍照起來真的不上相,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人生無常, 把握當下,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