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的約會拖到現在才生出來
請原諒我阿~ 因為試用體驗文章有截稿壓力的嘛
妳們3個人醬好一定會體諒我的啦~ 對不對?!

首圖馬上破題~ 哈哈哈哈
沒錯! 這次媽寶聚的主要人物才兜在這兒囉~
4位媽咪各帶1個寶貝出現
不過這次阿屁屁沒現身, 現身的是藏在屁仔媽肚裡的棒棒子拉

這次聚會也是小波折不斷
原本約在戶外的春天農場
但最後還是在室內聚首, 過程就不贅述囉~
重點是能和她們3個媽咪見面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在茫茫格友中能和有共同磁場, 臭味相投的網友見面進而成為現實中的朋友
真的很不簡單也很難能可貴~
約出來見面很容易, 但是有幾個朋友能真正當好友呢? 抑或是能講心裡話的呢?
或許就是因為我們都是媽咪的身分
孩子的年紀也相仿
聊起天和討論的話題更相近
但就算這樣也不一定能交到跟妳tone調合的
這一切都是運氣也是緣分~
而我很有幸的, 遇到這3位超好相處又隨和, 人美孩子又乖巧的媽咪
我真的太幸福了~ (怎麼搞得我好像在告白一樣,而且還一次3個)

這次的約會地點『古拉爵』還是前一天喬出來的
能這麼幸運的有位子優閒的午餐都要感謝這一對才子佳人加可愛娃兒


波妞媽一家人不辭辛苦一早起來就來大遠百現場候位
為的就是等會中午聚會時讓大家不至於留連在外面無家可歸 哈哈哈~
真的辛苦你們了, 在此再說一聲「啊哩嘎多內」

說到波妞媽真的很幸福~ 有波妞爸隨行約會, 也不顯得彆扭或是覺得我們很無趣
在我們一群女人聊天還有波妞媽吃飯的時候體貼的照顧可愛的波妞
真的很加分耶!! 不過下次順便一起幫我們把小迪,小蜜和阿屁屁顧一下會更好
這樣我們就能大聊特聊了~ 哈哈哈哈 我真的想很多


波妞這天因為很早就過來了
待在古拉爵的時間很長, 沒有能到處跑跳玩耍
也因為想睡覺了, 有段時間顯的心情不是很好
可憐的小波妞~ 不過還是依舊可愛

再來就是美少女媽咪和小小美少女小蜜~

這天小蜜的服裝我稱它為「美少女戰士服」

是不是美少女戰士呢? 超可愛的拉小蜜


小蜜講話輕聲細語, 嗲嗲的好溫柔又小小聲的
聽小蜜跟小蜜麻講話我都酥了我
別說我, 連小迪都麻了.....................然後雙手不聽使喚的抱住小蜜! 噢不!! 我還不想這麼快當婆婆........


吼~ 妳們不要那麼邪惡好不好?!
小迪是要請小蜜旁邊一點, 小蜜擋到他看噴水池了啦
好吧~ 我承認是我一個人邪惡! 還有, 是我叫小迪伸手抱小蜜的!! 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蘇鬼媽媽


我們和小蜜媽還有小蜜的合照~  小迪最近拍照都給我來亂的

小蜜媽遠從中壢帶著小蜜火車北上和我們聚會
辛苦了耶~ 下次約靠近桃園中壢一帶拉
換我們去找妳們玩


在點餐的食物還沒上來的空檔
就是交換禮物的時間囉~
不得不說我們4個真的很有默契! 沒有說好的卻每個人都帶著小禮物來
小迪手上拿的就是波妞媽給的棉花糖~
餐點還沒上就被小迪嗑光了

等了一會兒餐點上來了
這次點的是蝦仁焗飯 + 開胃菜炸薯條 + 草莓優格冰砂


看小迪一口接一口自己吃著薯條不禁想著何時我們能一起共進餐點, 一起大口大口喝著熱湯扒著飯
何時才能擺脫你娘我要餵飽你後才能吃飯的階段呢?  求你快來吧~ 我的解脫日


就在我們吃薯條的時候屁仔媽挺個大肚出現了~
當天我覺得屁仔媽有孕婦的fu了
不像之前一點沒有孕婦味道的樣子
可能接近後期不到一個月的孕期
這天屁仔媽看上去比較福泰一滴滴, 但還是好瘦
屁仔媽是個瘦孕婦, 好適合懷孕喔! 好拉第三胎, 加油好嗎?
回家整理照片一看, 靠! 我竟然沒有在餐桌上拍到屁仔媽拉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就在我們吃吃喝喝聊聊笑笑中, 午餐就結束了
一群人移駕到外面噴水池拍照消化一下
也好在這個時候有和屁仔媽小小的合照了幾張
不然我應該會氣到回家撞牆才對! 


我好喜歡這張和屁仔媽的合照喔
看我的嘴巴情不自禁笑得開的跟什麼樣就知道我內心多澎派了
突然覺得我的笑容怎麼跟這個有的拼
連小迪在一旁都看傻了 (小迪os: 我這個瘋媽子笑得什麼德性阿)

可能我自己發現怎麼笑的太燦爛應該要收斂一下
接著跟波妞媽和小蜜媽的合照變的好閉叔
假閉叔1

假閉叔2


不可思議完美大合照~
所有大人小孩一起對焦看著波妞爸的鏡頭 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呀~


每次和媽咪們的聚會每聚一次就加深我要買單眼(類單眼)相機的念頭一次
下面的幾張照片看了就知道~

這是什麼靈異照片 小迪的臉變得好好笑


這次換小蜜上身(誤) 一切都是相機的錯


3張才有1張成功照~ 而且3個孩子都沒看鏡頭才成功


那天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我和小蜜麻在拍照時, 原本小蜜麻要小蜜一起入鏡所以抓著她
但因為小迪很難控制, 我根本沒想要小迪一起入鏡還叫他「去旁邊一點」
小蜜也是開始有自己意見的小女生了, 也不想乖乖入鏡於是掙扎著
沒想到小蜜麻把小蜜放開後開口說「好啦! 走開走開!! 」一邊推著小蜜走開
讓我頓時大笑也同時更堅定了小蜜麻和我是同掛的 妳好樣的~ 小蜜麻


難得一張小迪看鏡頭還比出YA姿勢的......我要落淚了我


和大家合照後屁仔媽要趕回家照顧阿屁屁了
波妞媽要帶波妞去買鞋了
剩下我和小蜜媽想說再走走逛逛順便消耗一下兩個孩子的體力

我們來到了傳說中很好拍照的歐洲味中庭
是很好拍, 不過人好多


另一邊是熱門的跳舞香水~


中庭最右邊有台白色大鋼琴~ 應該是擺飾用的吧? 我猜
小迪看著看著都失神了


接著被有水的許願池吸引了過去~ 也不是真的許願池拉 哈


每到一個地點一定要和媽媽合照的阿


人好多也不好拍所以就到樓下去逛逛囉~ 和小蜜合照之路開始


是不是有兩小無猜的FU?


怎麼看都好可愛的兩隻


沿路和小蜜麻聊天閒逛, 其實小蜜麻應該會覺得我很吵才對
一整路都是我在講話然後小蜜麻回應我這樣
不好意思耶~ 小迪那天還番了一下還讓妳見笑了
下次我還是沒辦法保持氣質, 會一直搞威下去啦................撲!

這天我真的好開心~ 小迪更開心因為有吃有喝有拿還有的玩


等棒棒子大一點能見客了, 我們講好的春天農場大家要一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