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ㄟ兩個人是在拍宣傳照嗎?
兩個人笑的很配合,不知道的人看到這張照片會不會以為小迪爸怎麼換人當了(誤)?
其實我們是去很夯的紅豆餅DIY - 祝你幸福紅豆餅樂園來玩耍啦~


之前看了YO麻還有其他格友分享的紅豆餅DIY就一直心癢癢
但是也是要等小迪比較懂人間事,聽得懂人話再來體驗比較恰當
當DIY心魔又牙起來的時候
揪一揪我們這群固定班底的格友,原本是想趁屁仔媽北上的時候一起來玩
但誰知DIY紅豆餅實在太夯了
9月預約10月的假日一排都要排到月底了!
也就因為等待,一夥人就更期待這天的到來~

一早我和小迪算是準時到達捷運站出口要和寶貝媽和波妞媽一起搭小黃
沒想到熱心的小蜜麻來捷運站讓我和小迪搭便車
拋棄了寶貝媽和波妞媽,搜哩捏!

紅豆餅DIY的場次一場是10個孩子為一團
我們一行人揪一揪共7個家庭,12個大人+7個小孩,也算浩大吧~
其他3個小朋友是自己報名讓店家來搭我們這團的缺

一進入場地,好童趣呀~ 牆上的摩天輪KAPA轉呀轉的看了就讓人微笑起來


天花板上還有飛機群在頭頂上飛來飛去~ 感覺像進入了時光隧道回到小時候


一開始由大姊姊和大家打招呼,整理隊形 哈哈 準備迎接紅豆餅樂園的靈魂人物~


接著主角出場~ 我確定他有自我介紹但我真的忘了他叫什麼名字!只記得我當天一直叫人家『警長』哈哈哈哈哈
他就是這天的靈魂人物,整場最忙的就是他,因為我忘了他名字就且讓我們叫他『警長』吧(逃)

現在在變魔術,討小朋友們的歡心
但好像看得懂的沒幾個...........


接著解說紅豆餅的由來,傳統紅豆餅和日式紅豆餅的差異在哪裡


我只能說我們這一團應該是『警長』比較難handle的一群小鬼吧~ 
因為不管他說什麼、問什麼,這一群孩子們好像鴨子聽雷不然就是太早起還沒醒
反應冷淡到不只我尷尬的很想大笑連『警長』都自己說「你們再沒反應,我都要笑場了!」哈哈哈哈

好了 終於熬過了講解時間
開始要來好玩的了
擺出了製作紅豆餅需要的材料 - 低筋麵粉、泡打粉、玉米粉和全脂牛奶


小朋友們一個個手牽手的真可愛,ㄝ那個小米米右手在幹嘛?


『警長』說話了,需要2位現場小朋友當他的小幫手
一個是小米米,一個是小菲菲


就在幽默的『警長』練肖話的時候,小米米突然不買帳的掉頭就走.......


留下悵然的『警長』和淡定的小菲菲演完整齣,在這次機會裡我發現小菲是個穩定度、配合度很高,能快速融入團體活動的孩子!

我不是說小米米配合度不高,因為小迪接下來也有被整馬上變臉走人的時候
當然這跟愛練肖話的『警長』也有關係啦~ 有的孩子就是不吃練肖話那套阿 哈哈

接著要讓小朋友來篩麵粉囉~ 看大姊姊講姊怎麼施力、怎麼篩 每個孩子都躍躍欲試的


寶貝、小迪、小蜜、小菲這組篩篩篩


麵粉篩完後小女生們被大姊姊抹了麵粉在臉上,組成了小花貓團體要出道啦~


篩完麵粉後接著就是將泡打粉、玉米粉和全脂牛奶攪拌啦~ 看每個孩子使出吃奶力氣攪拌就知道大家多融入啦!

在這裡要跟波妞媽say搜哩,因為分成2組篩麵粉和攪拌,我發現手機裡好少波妞DIY的照片喔!

攪拌完成大家被叫到外面排排站,看來要準備做紅豆餅了嗎?


這個大哥哥是現場最大的孩子,也是最會主動舉手參與體驗的~ 
被『警長』召換體驗拿大攪拌棒攪拌大家待會要DIY的麵糊


可能看著大哥哥可以拿大支攪拌棒亂喇很神氣,小迪也被我拱的舉手了
接著被帶到凳子上,準備等著要亂喇一番(誤),是等著要完成被指派的任務啦~


『警長』說他要一個最勇敢的小朋友,請擺出勇敢的動作讓大家看一下
然後小迪也照擺了今日我最MAN的動作~
接著『警長』拿出剛剛攪拌好的麵糊說「要把麵糊要倒在最勇敢的小朋友頭上


沒想到,小迪這難得第一次的主動參與,竟被莊孝維
一聽到要被倒麵糊,馬上跳下小凳子翻臉走人。。。。。。。

哈哈哈哈哈 好沒幽默感唷小迪~ 我在一旁笑到不行!

被莊孝維後終於被發到小紙袋,等等要裝上自己手做的紅豆餅囉~


一個個孩子被『警長』握著小手,選自己喜歡的口味餡料,正式體驗製作紅豆餅囉!
以前,總是看著老闆在攤子前倒著麵糊好像很好玩
今天,終於能自己倒麵糊、選餡料,做紅豆餅給自己吃
感覺一定很新奇、很開心吧!


小蜜我一定要挑出來動作分解一下,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不知為何小蜜看到『警長』就心生害怕,看到『警長』要握她的小手開始搖頭拒絕,哭了起來叫媽媽
最後只好由小蜜麻擔任小蜜的工作~ (我只能說『警長』沒有小蜜的緣)


等紅豆餅在熱呼呼的烤盤上熟成了,另一個步驟就是蓋上可愛的KAPA戳章


再來就是等待紅豆餅完成囉~ 等待的時間大人們和小孩們各自找樂子玩!
裡面有各式的牛仔帽可以讓媽咪們當一下俏牛仔~


小孩們玩玩具槍當小牛仔~ 還有投幣電動木馬可騎~ 玩的不亦樂乎!


阿~ 終於拿到熱呼呼現做的紅豆餅啦!我和小迪選的是【香蕉巧克力】和【幸福紅豆】
店家則另外附送每個人1個招牌奶油口味~ 好貼心!


來領自己的紅豆餅時,都要跟『警長』咧嘴合照,看貪吃迪多配合!
張嘴阿到『警長』說「這孩子啊的最認真」 哈哈 為了吃 小迪都能配合啦


波妞是我們這群孩子裡最小的一個,今天來玩好像有點被趕鴨子上架
等妳再大一點,我們再來DIY玩一次好嗎?


真的沒有冷場的,還吃著紅豆餅,超卡哇伊的KAPA紅豆娃娃出來跟大家帶動唱(靈魂人物真的好忙)


跳完帶動唱大姊姊們來給每個孩子一袋爆米花~


此時靈魂人物『警長』又出現了!這次是發氣球給每個孩子~(他真的好忙)


發完氣球,靈魂人物又不得閒的組裝小火車給大家坐~ 


這天行程約2個鐘頭,說實在的每個環節都不會讓孩子發呆無趣
流程規畫的不錯
只是真的要大一點點的孩子會比較適合(約3歲以上)
孩子比較能融入,大人也比較輕鬆一點

我想『警長』一定有非凡的耐心和超越常人的愛小孩
才能每天每天不厭其煩的和小孩玩樂在一起
而且每個流程永遠都是保持笑容
真心的和孩子相處
這份心意相信是帶孩子去體驗的爸媽們最在意的~

好啦~ 下次再去的話,我一定會記得你的名字啦,『警長』好嗎??

這是這一次DIY紅豆餅的戰利品,有吃有玩還有拿真是太豐富了~ 
另外謝謝小菲媽給的Kitty小禮物,雖然和小菲媽很少聚會但是這次很開心能和妳還有小菲見面,謝謝妳來唷!


謝謝妳們一起來聚會~ 完成了我很想去紅豆餅DIY的活動,有妳們的參與真的很開心!
下次我一定要帶上單眼來聚會啦!(好多照片手機都拍糊了 > <)


PS. 下次等屁仔媽要北上,我們再衝一次吧! 哈哈哈哈

祝你幸福紅豆餅DIY樂園
住址: 新北市中和市中和路91號
TEL: 02- 2243 8363

貼心小提醒:
 須湊滿10個小孩才開課, 要事先和店家預約報名喔~ (平日假日皆有, 上午10點一場, 下午5點一場)
活動費用: 大人NT80, 小孩NT150, 2歲以下不收費, 大人進場一律收費~
(有交報名費的皆有2個紅豆餅+爆米花, 小孩還有氣球唷^^)
 捷運景安站出站可轉公車202, 214, 241, 275, 311至中和站(廟口旁)或是步行約10分鐘或是 搭ta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