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撈麵真的讓我回味無窮啊啊啊啊~ 好好味呀~

好久沒繼續澳門遊記了,從上一篇到望廈賓館小憩片刻後接上吧
我們一家三口休息後便冒著小雨出發探險了
因為中午下機到旅館都沒進食
兩大一小起床後想找點吃的
於是攔了在澳門很難攔到的taxi探險覓食去

其實三盞燈就在望廈賓館的山下沒多遠
不過,帶著小迪天空又下著小雨還是有車搭就搭吧
不一會拐了2,3個彎兒
就被丟下車了  哈哈

這裡是三盞燈的圓環區,有著傳統市場的氛圍



看著現燙現切的牛雜,有人很想吃這一味


這裡真的很像傳統市場的巷弄吧~ 不說是澳門,也挺像台灣的某個村的市場巷弄呀


雖無目的地,雖只是找個吃的
在這裡鑽著走
牽著一大一小
也是種樂趣~

走了沒多久,剛好碰見出發前做功課裡的【雅馨緬甸餐廳】
其實我根本沒帶地圖出來也沒找路人問
就這麼好運的被我們給碰上了
既然碰上了,就放膽進來嚐嚐吧



店裡看上去不大,但牆面貼滿了食物照片  哈哈


像不像陳家涼麵或是一些熱門小餐廳牆上貼食尚玩家的報紙剪貼~ 哈 好妙!


不得不說澳門餐館上菜速度之快的!大概我點完餐沒30秒就上菜了~(是全煮好等客人上門的嗎?)
看起來不怎麼樣吧~ 不過這道豬扒魷魚撈麵味道之好的就連嘴刁的小迪爸都說好吃
回台灣後還唸唸不忘他的好味道‧‧‧


我和小迪的XX撈麵(名字早忘了> <) 上面灑的那很像是魚鬆又像是肉鬆類的,意外的超搭這撈麵
連小迪吃了一口說;好吃耶!然後一口接上一口


還點了小吃,炸春捲和咖哩餃
好笑的是我跟店員比1,以為會上1份,結果各是一條切3塊  哈哈哈(老闆OS: 是這麼窮嗎?)


我和小迪的凍檸茶,來香港澳門怎麼能不喝的凍檸茶
說也奇怪,他們的凍檸茶就是有種特別的味道
和我們台灣的檸檬紅茶就是某鋼款!


這是小迪爸點的利賓納,想說名字很Man很特別點來喝看看
結果好娘喔!! 哈哈哈哈哈 比我和小迪的凍檸茶還娘還甜~


這一餐小冒險大成功,有樂趣有美味,還有我們三人的美食探險回憶~

第一天晚餐前還先去了威尼斯人小小的探各路,為後面的兩天先起個頭
來到威尼斯人真的是會逛到不知天色不知幾更呀~ 上頭投射的假天空永遠晴空萬里的以為還很早
真是商人的技倆ㄚ 逛吧逛吧~ 灑光妳的口袋裡的叩叩吧~ 


這裡的貢多拉船我也好想搭喔~ 還有會唱情歌的船夫超有情調!
不過要排隊排超久的,心想等後面2天還有機會再來再說吧~


當然也要來【安德魯】吃蛋塔來朝聖一下囉~






果然蛋塔要熱熱吃,超酥的~ 雖然把蛋塔冰著的吃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吃過安德魯的熱呼呼蛋塔後其他的都不夠看啦! 
一咬下去聽的到酥皮嚓嚓嚓的碰撞聲 吼~這才叫蛋塔嘛!!


威尼斯人真的很大氣,隨便一個小小造景也搞了3個噴泉來,小迪又被噴泉吸住了


先回飯店稍作休息整理一下再去晚餐吧~
水上的夜景很美吧~ 隨便拍都美~


其實我們這天晚餐好晚才吃,算是消夜了!
來到了水佬榮吃,吃了將近台幣6000的宵夜真過癮!

三杯雞~


超級大重點的螃蟹火鍋~ 搭上永遠撈不完的海瓜子
螃蟹真的超級新鮮超美味的!每舀一碗湯總是一整碗滿滿的海瓜子..........


四季豆小炒


椒鹽排骨~ 和台灣的不太一樣,澳門排骨是切一小塊一小塊的
好入口但是一下就啃完了 哈哈


小迪除了一起啃螃蟹外,其他沒吃多少,寶礦力倒是灌了2瓶
吃飽飽帶著滿足的肚子回旅館睡覺囉~ 

人生嘛! 開心就好~ ㄜˊ(酒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