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沒來過香港迪士尼聽去過的朋友露天巡迴表演說『一定要看!』看去過的格友分享說『一定要看!』
自己去過了才能體會,靠!來香港迪士尼什麼都可以不玩,但是飛天巡遊『一定得看!!!
因為這個實在太棒了!

我們4個人頂著餓肚、忍著睡意,在我的堅持下看完表演才能去吃午餐
不過因為第一次來不確定巡遊路線,拖了時間才卡位


找到的位子不是很好
不過也差強人意拉~ 要小迪插進兩位哥哥中間去,他硬是不要!


每個人都引頸期盼著巡遊,看我妹的表情就知道了吧~ 


吼~ 終於來啦!遠遠的聽到音樂聲和鼓譟聲。。。。小飛象出現了!


一出場的排場真不是蓋的!音樂除了來自樂園的廣播外,還有真人樂隊吹奏助勢~


原以為露天巡迴就是跟電視看到的大玩偶人物在花車上跟大家揮揮手笑一笑而已
沒想到花車和花車間串場的每個人物都好有戲、好專業!



不論是造型、手勢、跳舞甚至是一顰一笑,妳都能感受他們好像完全就是從童話故事跳出來在你眼前般生動~


老實說,在現場的人不論大人小孩都會看傻,因為實在太精采了!
我和我妹就一路驚叫連連的跟小迪說『弟弟你快看!這是XXX 那是XXX』然後一直重複說著『哇~哇~好棒喔!』
現場感受到的驚喜和震憾除了看到以前故事書上的角色躍上眼前外
還有一點我覺得是因為迪士尼的飛天巡遊除了剛剛說過的真人串場很專業外,連花車上的大玩偶們每個角色的服裝、動作都很到位,不是假假的那種冒牌貨,玩偶身上該是白色就是白色決不會因為天天表演而有汙漬泛黃,玩偶們的動作和表情該是微笑或大笑就是會讓你覺得它發自內心的笑,不會因為天天表演而膩到連笑容都吝嗇給,因為我想每天來看露天巡迴表演的小朋友們都是開心期盼著得到玩偶們的回應,這種熱情這種投入妳會在現場感受的很明顯、很感動!

這車來的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米奇家族來啦!!





在某個音樂環節時,巡遊花車會停下來和圍觀大小朋友互動,一樣先來場熱舞然後邀請現場的小朋友一起同樂,這種氣氛下搞得我都好想衝進去和他們手牽手繞圈圈喔!巡遊表演前會有工作人員看現場小朋友的人數和感覺隨機發貼紙,然後等花車停下來的時候表演人員就會邀請手上拿著貼紙的小朋友一起進入跳舞,小迪沒被發到貼紙因為他開場前一直躲在其他小朋友後面加上人一多就害羞的個性,沒被發到貼紙也不敢衝進去和表演的叔叔阿姨跳舞,殘念呀!




喔喔喔~ 同樂時間後維尼熊來了! 有沒有發現迪士尼的花車都是超大超豪華的?而且栩栩如生~



維尼熊還害羞的遮眼然後要躲起來好好笑,那麼大一隻在蜂蜜罐是要躲去哪?不過這也是把角色人物的特色發揮的很極致~


串場的跳跳舞大哥哥姐姐們超強,還有踩單輪腳踏車的看到沒?


豪華版的維尼車隊來了~ 真的真的超級豪華!在現場看除了『哇~ 哇~』之外沒有其他語助詞了!


這一大台總共有3個層次表演,第一個是前頭的小飛象~


第二個是每個蜂蜜罐下的真人小蜜蜂騰空表演~ 他們每個人都會翻滾喔!


第三個就是上面蜜蜂罐裡的卡通人物了~ 仔細看!每個罐子裡都有喔~


是不是真的很豪華?一直在挑戰著圍觀大小朋友的視覺感官~



猜得出來是誰要出場了嗎?? Snow White拉~ 是真人版白雪公主喔!


接下來請靜靜欣賞吧~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是用生命在表演,每一場表演都是百分百的投入。。。。









(忍不住os: 巴斯光年會動喔)

(又忍不住os: 綠色傘兵是真人喔!)


這真是一場視覺上的絕佳享受,巡遊結束後我們4個人一致都覺得表演的好棒!
忍住餓意等這場飛天巡遊是正確的~ 
我大膽的說一句『如果來香港迪士尼沒看到飛天巡遊就跟沒來過香港迪士尼一樣!

好啦~ 看完表演我們飛也似的去覓食拉。。。。
因為飛天巡遊在美國小鎮大街園環,我們就近找了大街餐館吃飯囉~





小幫手幫每個人擦盤子中~ 不給擦會生氣的小幫手 哈!


上菜很快~ 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因為大家真的都餓了。。。。

先來一盤現烤麵包擋一下


炸物拼盤,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配角薯條大受歡迎!每個人都說好吃~


牛肉丸子通心粉~ 通心粉的味道算入味了,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感覺都不錯吃


焗烤千層麵~ 雖然中間的千層現在回想起來有點怕怕的,不過還是被我們一掃而空~


因為又累又餓又熱的,不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太可惜拉~
我妹和她男友的芒果冰沙~ 好喝耶!


我和小迪的水蜜桃蘇打~ 噢!吃了炸物和千層麵後喝上一口冰冰透心涼的飲料真是人間一大樂事!


我們3個大人加1個小孩點了上面的餐點share一起吃,再加點飲料喝,一共6百多塊港幣
折合台幣將近2500,雖然不太便宜,不過遊樂區能有這樣的餐飲水準加上熱心服務的服務人員
個人覺得是OK的拉~ 

結束午餐後打道回府先回飯店補眠去,下午第二回合再戰香港迪士尼吧~ 
小迪一上shuttle bus就倒地昏睡拉‧‧‧‧‧從放上床上後同一姿勢到叫醒他完全不動!可見多操~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