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比!我們又來啦~ 中午回好萊塢酒店躺平後稍稍恢復體力,傍晚再度來到迪士尼樂園門口
每個人臉上的表情很明顯的開心不少,因為醒過來拉!
誰叫第一早班班機實在太累人了~
下午第二回合接下來會看到許多張4人團體照喔~ 哈! 腳架腳架帶上拉~

4人團體照有沒有很美麥呀~ 


下午再次進入迪士尼樂園,和早上一來的感覺很不同
因為我們要好好的玩啦~~~


美國小鎮大街上也要來一張~


是的~ 就讓邱氏兩姊妹為大家介紹香港迪士尼的聖誕樹吧! 喂。。。。。開始白爛起來的一群人


妳知道腳架弄上癮了~ 不來點濕背秀的很某菜~ 這是我指定要大家跟著我擺的招式!(小迪還是很正常因為他根本不鳥我的指示)
那招?? 嘿嘿~ 要你管! 
在這個充滿歡樂的樂園裡不用管旁人眼光,一定要幹點瘋狂白爛的事兒呀。。。。。哈哈哈哈


好啦~ 點到為止就好~ 再繼續下去我自己也看不過去了
就讓我們進入夜晚的香港迪士尼樂園玩樂去吧。。。。。 先從幻想世界來吧!


開啟真正第一站的排隊隊伍- 旋轉木馬,每次看一些浪漫喜劇或是迪士尼樂園的電影一定會有的經典喬段
我們也一定要來坐一下的呀!
更何況夜晚燈火點上的旋轉木馬更是有fu呀呀呀~ 是不是呢?


感覺騎上旋轉木馬總是要配上銀鈴般的笑聲~ 阿呵呵呵~(請自行想像)



第二個排隊的是小飛象,這個排好久喔!因為礙於小迪年紀和身高限制,許多設施都是要110cm以上才可以玩
我們就找一些看起來不那麼刺激但又小小的high的~
小迪一屁股坐上去就馬上發現控制桿,上上下下的調整把我們這隻紫色小飛象一會高一會低的
飛到最高處小迪就會嘎嘎嘎的笑~ 只要一飛高,我就會在旁搭腔的說:太高了太高了拉~ 我會怕啦!
然後這小子就會故意讓小飛象飛到最高處,再看我的反應又嘎嘎嘎的笑...
他真的玩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妹自己坐一台,她男友在下面幫我們拍照,可惜我妹這個傻孩子完全不知道前面有控制桿可調整
就一路沒高低可言的繞了幾圈下來(比小迪還不高明) 撲......



這次可惜的是我們沒有去排小熊維尼或是去看米奇劇場等等,因為時間沒辦法配合
老實說很多遊樂設施我們都沒有玩到~ 不過還是很開心!

明日世界,水管會灑水喔~ 霧濛濛中有沒有很科技感? 


這張照片名字叫【明日世界中裝害怕的姊妹花
說到這點,我妹真的很配合我~ 叫她做什麼就跟著我做!哈哈哈 真好控制耶


再來是探險世界,這區應該早上來玩才對~ 因為一整各黑嘛嘛的 吼....
我要拍後面的景都拍不出來拉.....


灰熊山谷是2012年新開的,可惜拍不太出來後面的山谷和船隻順流而下的樣子給大家看....嗚



唯一拍的比較清楚的是這通緝令,哈哈哈哈哈 看到小迪驚恐看著我的樣子嗎?
還有我妹很機車耶,明明講好要裝醜鬼臉的!吼....



還有被我拍糊的反斗大本營,這裡明亮多了也溫馨多了拉~ 小迪來這裡好開心說...




在反斗大本營我們還玩了彈跳狗的遊樂設施,坐上彈跳狗,邊彈邊飛的~
這個時候我看著小迪的笑臉,覺得帶孩子出國玩的疲累一切都值得了
真的!帶孩子出國除了需要經費之外,更需要的是爸媽的耐心和應變力
不過在這個讓大人小孩都感受到歡樂的迪士尼,是很容易讓身為父母(大孩子)跟著小孩一起容易開心歡樂起來~

晚餐我們則在明日世界的速食餐廳解決,因為相機沒電了也就沒拍照了
晚餐後我們快速的走了一大圈探險世界和灰熊山谷然後由反斗大本營繞到正在開發的迷離莊園再回美國小街大鎮街上去買紀念品囉~
為了怕選不到紀念品還特別留了最後一小時逛街,快速的丟了幾樣紀念品在購物籃結帳去!

紀念品

糖果餅乾


迪士尼筆


好虛的戰利品對吧!時間根本不夠買呀!! 但是9點閉園的煙火秀跟飛天巡遊一樣是怎麼樣都一定要看的!
所以玩可以沒玩到,買東西可以沒買到
煙火秀是一定得親眼全程收錄眼簾的呀呀呀~

晚上的美國小鎮大街燈火通明的,每間店都亮晶晶的~ 園中的聖誕樹也不惶多讓的閃閃閃!
在這裡時間真的都不夠用....我們其實還想再大逛特逛,不過9點的煙火秀快開始了
只好快點衝到街上卡位看煙火去~


煙火秀錄的好長,放不上來給大家欣賞,只好意思意思的截了幾張煙火照給大家看~




迪士尼的煙火秀是我很久之前就聽聞的~ 美麗的煙火在黑夜裡的幻想世界城堡上閃耀
搭配上音樂、燈光和故事姓的英文講解(雖然很多有聽沒有懂) 在這個時候有沒有聽懂不重要
重要的是煙火和音樂還有整個設計情境就能夠讓大人小孩都融入美好幻想空間
小時候當我還是小女孩時
我好愛看煙火
還發夢過「如果有個男人,只為了給我驚喜,「在黑夜中點燃美麗的煙火,我一定馬上答應跟他在一起(果然是少女心ㄚ)
不過這種夢當然沒有成真過拉! 

迪士尼的煙火真的很不錯看!站在街上看一點都不累,怎麼一放完沒戲唱了才覺得腳酸到爆!
為時將近10來分鐘的煙火秀,我和我妹邊看一直邊叫著
『好漂亮!好漂亮!哇~ 哇~』
『好漂亮!好漂亮!哇~ 哇~』
『好漂亮!好漂亮!哇~ 哇~』

完全就是很白癡的一直重複著............
驚呼連連的OS全都收錄下來~

我們回來這麼久了,小迪時不時就要求我放煙火秀的錄影給他看
他每看一次就開心一次!每看一次就聽到我妹叫著『好漂亮!好漂亮!哇~ 哇~』

我手機裡的錄影儲存的不只有煙火秀
儲存的還有歡樂的記憶和聲音


煙火秀結束後迪士尼就要正式的閉園了
在這人群往出口散去的時間
美國小鎮大街下起了點點白雪(對!人造雪都出來了)
讓我們好驚喜~ 大家都笑了!
都已經要回飯店了,還給人家這種臨別的驚喜....
雖然小小細細的人造雪拍不出來,但是我看到了拍下了我妹和小迪歡樂的瞬間~


迪士尼真的很會製造讓人驚喜又感動的梗耶!!! 吼~ 寫到這裡我都好想牽著小迪的手再衝一次喔!
該是再來規劃下一次的迪士尼之旅了(握拳)

結論:
這是我和小迪第一次的香港迪士尼之旅,雖然很累但我們都很開心
很多人都說孩子太小帶出國太浪費錢、或是說長大他早忘的一乾二淨

不過對我來說
去年我帶了小迪出國2次,2次都很累也很多意料外的突發事件
雖然不盡然旅程的任何時刻都是很順利美好的
雖然每次小迪把惹到我都撂狠話對他說『下次我不帶你出國玩了拉!』
雖然很想很想自己單飛去爽一下
但是每次規劃旅程時又會不自主的把小迪的需求考慮進去

因為和孩子一起共同擁有的旅遊記憶很珍貴
每次玩回來我都覺得小迪又長大了一些
或許是在外面看到的和平常的視野、世界不同
刺激了他
講的話、想的事好像都又成熟了一點

每次玩回來看著我們當時出遊的照片或是旅遊當地買的紀念合照
又或是看著我手機裡的錄影紀錄
我和他又會回憶起當時的點滴
然後一起笑一起說『小迪你記得OOXX嗎?』或是小迪對我說『麻麻妳記得XXOO嗎?』
那種兩個人或一家人相視而笑的默契
對我來說用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

好吧~ 小迪就算你長大真的忘光光了
只要你記得當時和你老爸和老娘我一起開心過
在你的心裡永遠有一小角落是和爸媽快樂的記憶
這就夠了

不過,在媽媽帶你衝下一次迪士尼之前,可以讓老娘獨自去爽一下嗎??? 哈哈哈哈(我骨子裡還是很計較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