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就讓米奇陪著我們入睡吧~ 
想想小迪好幸福喔!3歲就可以出國玩迪士尼還和米奇一起睡覺! 吼~
老娘是活到32歲才來迪士尼玩的耶!嘖嘖....

我們班機一落地就馬上招了TAXI直達晚上入住的好萊塢酒店,先check-in 掛了行李再出發去迪士尼玩
其實我個人是想住樂園酒店多過於好萊塢酒店,不過聖誕節這麼夯的節日
樂園酒店早被訂光了
只剩下好萊塢酒店
都來香港迪士尼玩了,說什麼一定要狠下心住上一晚才行呀~ 不然下次再來都不知道何時了!


在旁邊掛行李後一進大廳看到的就是頂到天這顆超大的聖誕樹 
果然香港還是比台灣有聖誕節的節日氣氛吧~


聖誕樹的右手邊是迪士尼的紀念禮品店~


左手邊是check-in大廳~


挑高Lobby一角~ 我妹正在和小迪研究沙發之類的遊戲....


Check-in後我們馬上衝進紀念品店拉~ 我妹看到這些迪士尼玩偶比小迪還開心
每看到一個可愛的布娃娃就要合照,還拉著小迪一起玩了起來(果然少女心)



連我都被要求加入了....哈哈 帥氣吧~ 我們是墨鏡3劍客!


當然小情侶也不能錯過合照~


我妹和她男友在裡面流連忘返的,我帶著小迪到處亂晃
發現這台魔法金幣製造機,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迪士尼圖案壓模把迪士尼金幣回家喔~


一枚金幣代價:港幣10圓
小迪二話不說馬上說他要~ 這樣的紀念品很平價也比較有意義吧!(只是當然不是真的金幣拉)


投幣後來選自己喜歡的圖案~


接著機器就會掉出一塊小小的金幣,然後壓模,再掉入取出口


雖然小小的一枚,但是笑容和開心無價!


拿到房卡了~ 拍下來當然也退房時也留了一張當紀念!


時間背景接到DAY1 中午從迪士尼樂園回飯店小憩
一上shuttle bus就昏睡過去的小迪
一直到下車後抱著他走進飯店、搭電梯、進房、丟上床,完完全全的沒感覺
一動也不動的
小孩放鬆熟睡的重量跟平常抱他們的重量不能比

可憐我這阿木抬著將進18kgs重的小鬼! 吼~ 有這麼好睡嗎??



趁小迪熟睡之際來拍拍飯店和房間~ 

迪士尼的紙拖鞋,超可愛的拉!飯店還請我們帶回家喔~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拉~
不過我只有帶小迪的回家而已拉 哈哈
因為小size的紙拖鞋真的超可愛的~ 小迪這孩子帶回家後至少穿了1個月
穿到都髒了、變形了還捨不得丟(因為紙做的很容易變形)
後來是被我們硬要求之下才肯丟進垃圾筒 是有這麼愛嗎??



鏡子也有米奇~


Mini吧~ 咖啡和茶包很多,除了小熱水瓶外還有小冰桶很貼心~



洗手間門口~ 要來參觀洗手間囉!


一開電燈黃澄澄的燈光好明亮溫暖~ 牆面有米奇頭的備品馬上吸引我目光!


超可愛的拉~ 我一開始以為是漱口杯而已,裡面有什麼下面解答~


還有大象毛巾,迪士尼真的到處有小巧思
跟之前我和小迪爸去蘇美島蜜月一樣,床上都會佈置毛巾做成的不同可愛造型來取悅客人


小迪的枕頭上也有一隻~ 哈!


淋浴間和浴缸~



剛剛的米奇頭漱口杯裡面究竟有啥東西呢?
一人一套的漱口杯、牙刷、棉花棒和浴帽
雖然都是很普通的衛生用品但被裝在有米奇頭的杯子裡就是特別可愛~ 哈哈哈


後來想到我們是3個大人(我和我妹、她男友)和1個小迪
備品只有3份
我妹想起進房時剛好有打掃阿姨推著備品毛巾在走廊,要我快點衝出去跟阿姨再要一個
本來我還不太好意思開口
後來我走到阿姨旁邊拿著米奇頭還沒開口,她馬上笑咪咪的送我一個
怎麼這麼nice阿~ 早知道多要幾個!(果然是歐巴桑心態)


從房間看出去的view~



小迪這孩子睡的超級爽快~
 睡成這樣要我睡哪裡??


這是飯店走廊進頭的休息區~ 休息過後下午起床,我們準備要再戰一次迪士尼囉!
看到後面那頭的草地嗎? 感覺好像是打高爾夫的地方...迪士尼飯店佔地真的好大喔~


時間背景拉回Day2的早上~ 好萊塢酒店的【米奇廚師餐廳】
滿滿的都是人,滿滿的都是米奇~


我們被安排到這區塊裡的一桌~ 


我們這次去發現好多印度遊客,都是一家大小的來
連米奇廚師餐廳都特別規劃一區印度料理區的食物耶!
可見印度人對迪士尼樂園和酒店的貢獻程度.....


小迪看起來就沒睡飽樣~ 


我妹也是拉~ 不過大家的心情都還是很好的唷!


小迪的米奇鬆餅~ 有沒有可愛阿?連盤子都是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我的早餐~ 其實飯店早餐就是那樣拉!只是多了米奇而已 哈哈


聽說【米奇廚師餐廳】也會有米奇來和大家打招呼合影留念
可惜我們這天早上沒有米奇來跟我們早餐約會拉.... 
可能我們起的太晚,米奇來的時候我們還在呼呼大睡中 哈哈哈


雖然這次住好萊塢酒店不過我們也搭了shuttle bus去樂園酒店逛逛
真是一進去我就下定決心了...........
下次去香港迪士尼就一定要住樂園酒店 + 翠樂庭餐廳!一定要~(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