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48956787273.jpgimg1448869751486.jpg

這次接到『嬰兒與母親』的試用邀請《藍色洋甘菊》新生肌膚沐浴露

讓小迪和瑋瑋賺到了!


以前單身時沐浴用品總是想要洗完香噴噴的

最好香味可以持續一整晚到隔天出門

也不管內容物有多少人工香精或是添加物

當了媽媽之後

希望給孩子的都是盡量天然的

但大家都心知肚明坊間內完全天然的少之又少

只能盡量找尋成分內容不含化學成分或是傷害寶寶皮膚的任何添加物

實際上內心卻又希望可以能有一款

成分天然無負擔、洗時有細緻泡泡(可以泡泡浴)、洗完有舒服香氣(最好是自然北鼻香的那種)的沐浴露

這一次竟然好運的被我們遇到了!


產品圖.JPG  

《藍色洋甘菊》新生肌膚沐浴露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

天然植萃無負擔

歐盟認證的低敏天然配方

接到邀請時我先上了藍色洋甘菊的官網確認成分和產地才決定試用看看

其實它的包裝也是投中媽媽我的愛好

粉嫩的Baby Blue瓶身

感覺就讓人很放鬆~


收到實品就是官網上的淡淡嫩嫩的藍

媽媽看了心情會很好

img1448766105510.jpg


外包裝側面產品說明

20151129_104923.jpg


再來值得一提的聰明開啟設計

壓嘴上的三角提示 - 把壓嘴朝自己方向就可以輕鬆按壓

           把壓嘴朝向反方向就不會壓出沐浴露

這樣即使外宿也能方便帶著走

不怕放在包包或行李箱碰撞誤擠出來搞的包包行李全毀(但建議還是套層塑膠袋以防萬一)

img1448766063560.jpg 


其實還沒收到前我有一咪咪的擔心

很怕是玻璃瓶裝 

因為在浴室用實在太容易手滑一定會打破

結果是塑膠瓶身啦!哈(事實證明我多慮了)

後來想想哪家沐浴露會做玻璃瓶阿(100%一定會打破的阿)

但是塑膠瓶身能做到這樣Baby Blue已是很不簡單啦~

img1448766592637.jpg 

輕輕柔柔的是不是看了感覺的很舒服呢?


除了包裝加分外,《藍色洋甘菊》新生肌膚沐浴露的特色和成分也是一個大重點

媽媽挑給孩子用的吃的總是會比給自己的還認真小心

產品特色.JPG

成分圖.JPG 

成分.JPG


外包裝看完來看裡面內容物

擠出來竟然是透明的!

這我有驚訝到!真的不含色素~

20151129_113546.jpg 


加水稍微搓揉變成細緻的泡泡

沐浴露老實說我很怕那種很濃很濃需要很多水才能打成泡狀

藍色洋甘菊不會ㄟ~

20151129_113605.jpg 


再來就是親身體驗啦!

幫寶貝們洗個香香又暖呼呼的澡應該是所有爸媽都很樂意的差事吧

看著瑋瑋開心的入澡盆

他應該也很喜歡藍色洋甘菊的味道吧~ 有種柔柔香香的北鼻香耶!

20151129_192202.jpg 


按壓瓶身大概2-3下就可以有一整盆的泡泡浴

泡泡很細緻~

20151129_192351.jpg 


就算洗泡泡浴也不會在身上殘留泡泡或泡泡沖不掉

洗起來很清爽~

洗好直接抱起來擦乾也不需要再沖清水

整個了解媽媽的心阿!這點~(通常洗完要再沖清水的都會被我打槍)

20151129_192412.jpg 


連小迪哥哥都來湊一腳

指定也要洗弟弟洗的香香沐浴露

img1448956787273.jpg 

小迪洗完跟我說:麻麻~ 弟弟這瓶沐浴露好好聞好香喔!而且超好洗的!(識貨迪連超好洗的都說的出來)


看完兩個大小孩的入浴養眼照來復習一下《藍色洋甘菊》新生肌膚沐浴露的5大特色

1.  散發天然的洋甘菊香氛,可以給寶寶泡澡使用,讓寶寶愛上沐浴時光。

2.  椰子油萃取洗淨成分,溫和不流淚配方,使用過後無需特別沖水,也不會殘留。

3.  100%義大利原裝進口,不含礦物油、歐盟禁用防腐劑Paraben。

4.  不含常見刺激性防腐劑MI/MCI,亦不含化學色素、皂鹼,天然植萃無負擔,細心呵護每吋肌膚,適合各年齡層使用,新生兒用也好安心。

5.  貼心安全的按壓設計,攜帶外出也不怕漏出來。


家裡有寶寶的,洗香香的沐浴露剛好要補貨的話,可以試試看這瓶喔!

絕對不會讓媽媽失望~


附上藍色洋甘菊相關網站及資料讓媽咪們參考喔!

官網 http://www.camomillablu.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momillablutaiwan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姬 的頭像
瑪姬

Happiness‧Life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波妞媽
  • 推推~~~
    整個設計就超療癒的~~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那種香味是baby香的耶~
    重點我也超怕那種洗完還要再用清水沖一遍的沐浴乳..
    看我兒子瑋瑋天使般的笑容~
    就知道一定是好物來著啦~~~
  • 哈哈 妳也跟我一樣愛粉嫩藍吼
    我其實蠻怕那種香味太香或是很久還是一直很香的那種沐浴乳
    但這個不會耶
    淡淡的香氣洗完沒多久就沒什麼味道了
    蠻天然的感覺
    所以媽媽也會偷用XDDDD
    給孩子用的 媽媽用也很好~

    瑪姬 於 2015/12/22 13: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