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jpg背心反穿.jpg

這次幸運的抽中媽咪拜的試用,還是很棒的Hallmark Babies Forever Friends熊寶寶系列

瑋瑋真的好幸運又好幸福喔~

就讓我們家瑋瑋來當個小小麻豆為大家介紹Hallmark Babies這個牌子!


源自美國的Hallmark Babies,專注設計與生產優質的0-8歲嬰兒服及童服。

以寶寶的安全為主,由選料、生產至出售,經過多項嚴格檢查。

每件貨品均以優質面料縫製,給寶寶最佳保護和最舒適的觸感。

秋冬特別推薦Forever Friends熊寶寶保暖商品~

1449633113ab.jpg

這次我收到的試用包裹就是這圖片中可愛寶寶穿的一整套喔!


禮盒.jpg 

我深深的覺得Hallmark Babies好用心,除了精緻包裝外讓妳收到像收到禮物般的好心情

裡頭附上一份品牌精神與產品說明,還有一張可愛的熊蓋緣投(台語; 最帥氣)的明信片和一張Hallmark Babies的門市分店小卡

明信片.jpg 


每次看到打著漂亮蝴蝶結的包裹心情就會超級美麗的,就好像收到一個好美的禮物一樣。

收到Hallmark Babies時真的會有讓我收到精品禮盒的感覺

拆開蝴蝶結後更是............................ see! 這不就是精品等級的包裝方式嗎?(愛心眼)

禮盒1.jpg 


打開後,裡面包的整齊的3件組

Hallmark Babies 上下套裝 + 雙面穿背心

一套.jpg 


老實說,我之前沒有接觸過Hallmark Babies的童裝,但對他的皇冠Logo很有印象

直到收到體驗禮盒和實際看到摸到Hallmark Babies的衣服後

我實在好喜歡他們的童裝質感喔!

不是因為接到體驗才說好話而是真的實地接觸摸到衣料和剪裁設計

完全就是優秀阿!


不囉唆我們馬上來看衣服~(媽媽摸到好質感的寶寶衣服整個熱血沸騰阿)

上衣.jpg 

FF熊寶寶上衣採用三保暖, 「三保暖」以質地厚實的夾棉布料,親膚保暖,用於秋冬衣服,具較強保暖功效。中間夾棉讓寶寶穿著更加舒適保暖。

中間是一個立體毛毛的可愛熊寶寶臉, 其他部分是菱格壓紋的雙面柔軟布料

一摸就覺得親膚舒服,裡面就算沒穿包屁衣直接接觸寶寶皮膚也不會扎扎的那種喔!


細部check立體毛毛熊臉+ 內外一致菱格紋夾棉布料+雙肩2扣設計

上衣細照.jpg 

左上圖有沒有發現那熊寶寶的臉還會發光,因為選用的車線材質有質感,整件衣服好亮!

右上圖內裡的菱格文很清楚吧~真的是雙面布料阿!

下方圖套頭的部分很細緻,沒有硬硬衣標刺激寶寶細緻的肌膚,左右兩側各有2個釦子方便穿脫 ←超級重要

我現在能完全感受到它設計的美好,因為瑋瑋正值洗完澡包巾包好一放下床擦乾身體準備要穿衣服就會立刻翻滾然後快速爬出我的視線範圍

如果剛好拿到釦子連身衣,抓回來又爬走抓回來又爬走N次後等他穿完我整個人會虛脫冒汗然後腰超酸,超沒力的.....

對於正值愛亂爬的毛毛蟲階段的小孩,這個設計我只能說太大心了!


FF熊寶寶下裝,褲子為全棉雙面布,膝位有毛毛布貼布設計

褲子.jpg

褲子的質感也是秋冬款的材質,雙面布料,穿一件就夠暖。

不知道有沒有媽咪跟我一樣給寶寶在家穿一件褲子,如果要外出就再套一件外褲,一是加強保暖,再來就是外出褲比較好看可愛!

穿上Hallmark Babies這件熊熊褲不需要這麼麻煩,一件就暖一件就可以帶出門啪啪造,可愛的要命!尤其那膝蓋上的毛毛超卡娃伊!


細部check 膝蓋立體毛毛 + 雙面布料褲

褲子夕照.jpg 


這個膝蓋上立體毛毛設計除了可愛外,我個人覺得也很適用於每天爬爬爬的毛毛蟲階段

因為他每天都上上下下的想要靠自己力量站起來,站起來前就需要跪姿再出力

就像這樣..............有了立體毛毛支撐著,緩和寶寶的膝蓋和地面的摩擦~

膝蓋站.jpg 


看完上下裝後重頭戲來了!各位觀眾~ 超強卡司來了!

如果上下套裝是金秀賢和蘇志燮的話,這件熊背心就是我的天菜金城武那種等級,這樣講有沒有catch到?

背心2.jpg

FF熊寶寶連帽款雙面穿背心

有立體耳朵裝飾,前幅有兩小手造型的毛毛布口袋,上下幅不同布料拼接,加添層次感。反面毛毛布有大FF熊寶寶圖案設計。

這件背心我一摸就大叫,也太暖了!又超可愛的我的媽阿!正面除了有小手造型和熊熊毛帽的毛毛布,還拼接了羽絨外套的質感

亮黃色的小星星超耀眼的呀!

更厲害的是還可以雙面穿,我的天阿!反面是一整件的毛茸茸布,在冷氣團來襲或是變裝派對時非常管用啊←←←(變裝主題:熊寶寶)


一件變兩件!有種買一送一的爽度!哇哈哈哈哈~

背心1.jpg 

可以一面穿髒了換穿另一面,或是看膩了一面換面穿又是不同感覺,超超值阿!


細部check→ 毛毛小手口袋 & 亮黃小星星

背心照.jpg 


細部check YKK好質感拉鍊

拉鍊照.jpg


穿搭秀開始~ 因為房間內是黃光,被單和床鋪又剛好是暖色系,所以熊熊套裝好像跟床鋪融為一體了....

上衣+褲子.jpg 


不論什麼動作都可以自由伸展,胸前的熊熊好吸睛喔!

拼圖.jpg 


套上背心,可愛寶貝熊出現了!

熊出沒.jpg


隨意披著也暖~

披肩.jpg 


就算全副武裝還是活動自如,無論是快速爬行..... 

伸展照2.jpg 


跟維尼熊打招呼......

伸展照.jpg


還是要和棉花糖熊卿卿我我......都難不倒這隻熊寶貝!

伸展照1.jpg


看著他小小的背影我突然想到這句警語『小心熊出沒』 哈哈

背心反穿.jpg


反面穿更能看的出毛茸茸厚實的質感~

熊出沒1.jpg背心細照.jpg 


以上都是黃光下的感覺,來一張正常白光的給大家看看~(請自動忽略他快脫落的小襪襪)

外出.jpg 


要和我一起當熊寶貝嗎? 快點來看看喔!

官網連結:http://www.hallmarkbabies.florich.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llmarkBabies/

哪裡買: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hallmarkbabies

熊出沒2.jpg


arrow
arrow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