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有? 看到沒有! 這才是真正的我~
嗚....這是少女時代的我!
 
人家在少女時期也是擁有一頭飄逸長髮低~
哦~ 我超懷念那時動不動就用食指把飄到胸口前的髮尾甩到背後的那股帥勁!

就算是捲髮也是要長 長 長低~


當了人妻後  當然不管頭髮的長度  捲度  色彩明亮度 
還是操控在我  遊刃有餘
只是  自從小迪打卡報到後  我那心愛的頭髮  不~ 
我那甩頭髮的幹勁(打太快, 是帥勁啦!)就銷聲匿跡了
(頭髮短成那樣 連肩膀都碰不到 是要怎麼甩) 

因為一開始聽老人說  坐月子留長髮會很麻煩  所以懷孕6,7個月時
我就失心瘋的去大刀一揮   變成這副模樣
(我是麵包超人嗎我? 整個臉腫的都變形了....)


這張是小迪滿月後  孕婦假期滿上班的那時 (還是超短的阿)  



不知為何  以前少女時代的我  總能忍受那長髮披肩  瀏海蓋住
即便是夏日炎炎  日頭很大  頭頂都冒汗了 還能堅持不紮也不綁 
追求那飄飄飄   飄逸感

可是現在  小迪來了以後  只要頭髮快留到肩膀  有幾根頭毛觸碰我的肩頭
我就整各阿札到不行  得馬上把頭髮紮起
不然總是會有「煩死了! 老娘明天一定要去剪頭髮!」的心戰喊話

一屁股坐到設計師面前  一問: 「這次長度想到哪裡?」
我又都很man的回說: 「隨便都可以!  好看就好~ 讓妳搞, 我相信妳!」
(這句話在看我完我大學好友在對岸的剪髮教訓後就從沒再我嘴裡冒出過)
所以該死的長又短 短又長的輪迴總是一直在我頭頂上 

我我我   我是怎麼回事??? 
這是因為生了孩兒體質改變整各超怕熱還是怎樣?  誰能告訴我?

每每天人交戰後  我總安撫+催眠自己  過渡期  過渡期
 (是要過多久啦?!)
這是現在的長度  能不能再繼續下去回復以往少女兒的飄逸  我真的不知道



一切只端看我那man又衝動的心魔 會不會再度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