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我真的好愛她們   我shiny shiny的指甲油們~ (當然不只照片中的)
我無法抗拒從小小玻璃瓶閃耀出的誘人光芒


每次去逛藥妝店  除了該買的哩哩扣扣之外  我都會繞到指甲油區晃晃
就算經過沒有東西要買  路上經過小屈小美 
還是會被不知名的東西牽著一樣  又繞到指甲油區去  像把玩古董一樣
拿起來  轉來轉去  看著裡面的質地散發出來的光澤感 

奇怪的是我不愛去百貨公司挑專櫃的  卻熱愛逛藥妝店的
總覺得百貨公司的櫃姊們的犀利眼神讓我不自在  總覺得最後沒帶東西回家對不起他們
藥妝店可以讓我愛逛多久就逛多久  一個牌子換過一個牌子也沒人來煩妳
除了藥妝店外   現在我也愛上網看貨
(我是中盤商嗎? 看貨)

這是近期添購的新歡


UNT這牌子很好找  很多網路通路都有廣告  強調連愛美的孕婦都可以擦
這下好了  沒人管你會不會買就算了  還可以比照自己手的膚色去玩  try顏色  看愛不愛
超好逛   我第一次逛   就這麼丟丟丟  丟了4瓶進購物車就後趕快去結帳 不然我怕會全部搬光光

 
雖然當貴婦很爽  手一伸  腳一抬  有人幫你服伺的好好  修手修腳還能擦上最夯的color
代價不斐外   重點是有的也很兩光   讓我花錢花的很昧宋
有次在東區做指甲  讓我整各大抓狂
美甲師不知道是急著要吃晚餐還是怎樣   匆匆忙忙的隨便修整一下  然後就上色
上色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指甲上的顏色就是有空氣那種"蹦蹦"的小氣泡
我問: 『ㄟˊ 怎麼會有氣泡?』
她回: 『可能是指甲油的問題! 』(請問這到底是誰的問題)
邊說還邊把我手指的氣泡壓扁
接著自顧自的拿起G排大喀起來!!!!! (cow)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我心裡就是一整各昧宋幹焦到極點   但又很俗仔沒有當場嗆她
短短的3小時TMD這句話在我心裡迴蕩了不知幾千幾萬次  然後差點悶到我當場死掉或拿散彈槍瘋狂掃射她

一回家後立刻  馬上  right away  找了去光水  全部卸光光 
真是花錢又受氣   
擦指甲油我最無法忍受的就是  剛剛上了顏色卻重重疊疊斑駁不堪或者是無法平整光亮
這真是踩在我的地雷還在上面狂歡跳舞一樣


訂婚前做的水晶指甲(好像看不太清楚哦)



結婚訂做的甲片(可以拆卸又裝上的)



捧朋友的場子做的法式指甲


現在都是DIY較多  比較沒負擔萬一自己看不爽就馬上卸掉  重新再來
我中毒很深  心情不好要擦  心情好更要擦  只要一擦上指甲油就覺得自己超美~
就像很多人出門不能不上睫毛膏一樣

這小小的魔法瓶裡裝了滿滿美麗和自信   妳相信嗎?   
是的~  我深信不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