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是白粥~ 沒看錯! 自從小迪能跟著我們吃米飯後大概就忘了白粥的味道了吧!


平時的小迪 胃口超好 什麼都愛吃~
肉類, 蔬菜(當然味道重的青椒和苦瓜不太愛之外) 舉凡小孩兒不愛吃的任何東西
他一概來者不拒 通通收進肚子裡~
也造就他底子比一般小孩兒來的強壯, 身形又高大(我是指一般不到2y的孩兒比例好嗎)
但這樣的漢操到底也不是鐵打的! 腸病毒終於找上門~ 小迪中標了!

這個好發於夏季又讓父母們聞之色變的腸病毒  這樣一來正式宣告夏天的來臨
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  聽婆婆說小迪一上午拉了4次肚子伴隨著稍高的溫度
我想應該只是一般腸胃炎吧~ 帶去醫生那兒一看
醫生不以為意很一般的宣布『腸病毒』而已...
我重複他的話: 『腸病毒』?
醫生回我: 『對! 他的口腔裡有水泡了 是腸病毒啊! 』
我又重複一次: 『腸病毒』? (醫生一定心理在幹焦說 妳耳朵是不是有問題 連問了2次!)
因為我太沒有心理準備了嘛! 只好一直重複以示確認 (我這句有語病 誰生什麼病會有心理準備)

我一直覺得小迪身體強壯平時也很少感冒發燒  加上還沒上學 
應該會比一般上學的孩兒較不容易感染病毒細菌而中標的! 我的重複其實是來自我的震驚!!!

2天下來拉了6,7次外加動不動就39.5, 38.9這種高燒  還有小嘴裡的水泡
真是有他受的   好不容易累到睡著又會哭醒指著嘴喊著「痛痛」
沒想到  我安撫小迪再次入睡後也撐不住睡意和他一起睡著
等我午睡醒來  發現廚房有動靜
真是難得的景象   第一張的白粥是我家那位先生  親手熬煮的
當下我心裡覺得暖暖的   終究是天下父母心  鐵漢也有柔情時 


直到昨天回診後   醫生說嘴裡的水泡消腫不少  也沒有再繼續發燒
趁著下午天氣晴朗   帶小迪下樓到公園透透氣   

就算生病出門還是不忘帶著他的新歡【球】 哈~

出門玩就是「開‧心」兩個字

玩的滿頭是汗 還是要玩~

往回家的路上我們慢慢的走  慢慢的看路上的一切
我喜歡牽著小迪的手這樣慢走   沿途能發現許多平常不會注意的小驚喜

像在人行道上的花叢   如果留心  會看到它的美好
這白色小花中間   好像水彩畫裡   恣意塗上去的一抹美色


連小迪都忍不住伸出手 染指(哈哈~ 染指咧) 

隔沒幾秒鐘  小迪又叫著「痛痛」吵著要回家喝水了



小子! 快點好起來~ 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撐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