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我所說的時光飛逝   歲月匆匆
才離開強褓中沒多久的小迪   怎麼一轉眼咻一聲的拉拔到這....這麼一大隻阿

以前聽人說  『人呀~都被小孩給追老了』這句話時都覺得很誇張
現在這句話我真的再同意不過了
(有時候老人說的話還真是有道理)
2年說長不長 說短還真不短 
單身的時候不覺的2年到底能有啥變化 等你有了小孩兒丟摘訝 哼~
(我是在唱秋個什麼勁)

這2年來小迪從打卡報到後到現在 發生了好多跟單身時完全想不到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兒
就讓我一一細數吧~ (我想的到的話啦)

快滿2y的小迪【去過海邊】

玩沙玩的不亦樂乎  我已經船好【夏日沙灘玩沙派對組】ㄍㄟ斯以備迪老大下次使用~
 
快滿2y的小迪【去過花博】

這是身為台北人的驕傲之一  連高雄都包遊覽車來了  妳說說看我們住隔壁的怎麼能不參與呢 是吧~是吧~

快滿2y的小迪【看過牙醫塗過氟】

當天還在診所裡玩的超開心  小孩兒真的就該看兒童牙醫  不僅診所溫馨又時尚
醫生護士看診也很貼心   哄拐騙全上   爸媽落的輕鬆      
除了一般騙小孩的貼紙外   檢查完牙齒還有小禮物當擔露   還有一堆玩具任君挑選玩到爽
打破大人看牙醫的冰冷印象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識到

快滿2y的小迪【非常愛玩黏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他老北平常東擦西抹  還是拿著膠帶黏一些灰塵屑片
對膠帶非常有好感的小迪  只要看到膠帶類的東西 就會大叫【黏黏】【黏黏】
這天是因為他一直叫   被他老北惡整   黏嘴巴  
就算被黏嘴了還是一樣可愛動人吧~ (我是不是瘋了)

快滿2y的小迪【是橡皮糖】
最近這1,2個月開始小迪整個就是超黏我  如果不是週末也不是回去看他的時候  他都OK不會吵著要我
但只要我一整仙人出現在他面前   他誰都不要(除了沒有食物的誘惑外, 對~ 食物贏我)  就只要麻麻
連我上廁所  他都來猛敲門然後在門外大叫  『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
洗澡就更慘了  他就呆在門外   除了槌門大叫外   還外加大哭 
我一邊洗澡一邊還要回應他   『等我一下』『 等我一下』
於是之後我都凹到等他熟睡了再說

再說到非週末時   當我們去探望小迪要回家時  每次都得上演一場『骨肉分離』戲碼
雖然我知道當我說『小迪~ 麻麻先回去了!』他一定會飛奔過來抱住我大腿然後哭著叫『麻麻』『麻麻』
我知道他一定會哭  但是我不要讓他有爸媽隨時會不見的擔憂  我寧願看著他大哭而離開
至少我們是在他眼前說bye bye離開的   不是一溜煙就失蹤的爸媽
我不想做偷溜的爸媽   這點我很堅持 

是說小迪~  你有沒有這麼我阿.... 因為麻麻也很你~   親親



很夠意思的在此附上親親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