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加媽媽寶寶網站上的合成雜誌封面照時留下的紀念  
讓我們平凡老百姓也過一下當明星上cover的乾癮  就知道我多用心良苦了(不是放愛美的本人我而是他老北)

這該怎麼說呢    因為是父子所以連睡覺的轉頭姿勢也要一致嗎
是這樣的嗎  這解答我本人目前還沒有   誰能給我


其實有的時候    我真的也覺得他們神韻超像的   這點讓我很百思不解(我是指怎麼沒有像我的部分,不是說我偷生啦)

當然孩子是不能偷生的  尤其是基因特強的那種   一看就便知有沒有(偷生) 
因為週遭實在太多的例子  小孩兒一看就是他老北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只是隨著小迪一日日的長大   他們倆的情仇與日俱增  
是情仇沒錯   因為小迪把他老北當情敵對待 
有時我們兩個會故意在小迪面前擁抱  或是借位把頭靠很近  裝做我們感情很好(其實也沒有不好到哪裡啦) 
而這時小迪遠遠的看到後會先大叫   接著馬上就會衝過來   硬從我們倆中間卡一個他的位子  屢試不爽  

還有小迪應該是我上輩子的情郎之一吧    我猜
他常常時不時就會走到我身旁軟聲的對我說『麻麻~』然後微笑看著我
再來就是把雙手勾在我脖子上(就像熱戀的男女一樣沒錯) 把他的小臉兒死命的貼在我臉上
接著跟我面對面玩親親   嘟起他的小吸盤嘴   硬要跟我湊到四片嘴唇相貼才甘願
有時天氣很熱    他手一上我脖子   我都要自燃了起來  
有時小迪的嘴邊明明口水一堆    還硬要跟我親  
這些狀況下   我還不能把他的手撥掉  或者把頭撇開   因為這樣做
只會更惱怒他   然後他會抱得更緊  貼的更近   親的更久
你說  這是不是上輩子欠他的 

更誇張的是  他現在學會一招   當我們早上起床前    培養午睡的fu時
小迪輕手輕腳的從床上的一角爬過來我身上   對   像兩塊樂高積木一樣 
重疊  重疊不是並行   然後又把雙手勾在我脖子上   對   就是上面的情況又來一次
但只是情景是我們身體是重疊的   嘖嘖
要不是他是我本人的小孩兒   想想這畫面還真煽情 

但這件事永遠不可能發生在他老北身上
或許是因為老北通常好像沒什麼耐性   小迪一做錯或調皮時  總是挨老北罵
不然就是大聲吼叫
再不然就是棍子伺候


這張是假象  哈哈    製造出歡樂父子樣(我是壞人) 


我常說  小孩兒之所以是小孩兒   就是需要大人管教
他如果什麼都懂    什麼都會   就不叫小孩兒了
教一次不會   再教第二次   不要一開始就對他吼叫   吼久了他只記得你吼他  不記得為何而吼

我也常對他老北說   對小迪多一點耐心吧   他是你兒子   不是你仇人
雖然我也有發脾氣或是情緒不好的時候   小迪當然也被我揍過
不過   比起他老北    我想我還是小迪的最愛吧

當爸媽我們都是第一次   沒有誰對誰錯   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兒好
所以我們互相學習   彼此成長   期許我們是以後回頭看小迪的成長不會後悔的爸媽吧



小迪   往後的每一天也要和你老北當好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