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為什麼 為什麼  這不是我想好的pose啦
我要重來    重來   重來一次啦

是的   第三週牛仔任務很明顯易懂吧  就是『牛仔全家福』


人家早在前一天睡前都在腦子構圖    要怎麼呈現
因為週一我忘了上去搶搭牛仔巴士的名額   加上上週已經去zoo曬了一上午
 一週只有15個名額    名額還是讓給其他還沒搭上巴士的小朋友玩玩吧  

話說回來  我都想好pose要怎麼喬   星期六一早也跟小迪老北技術指導
我要那樣那樣   你要這樣這樣    小迪就怎麼樣怎麼樣
明白嗎   不懂要說(就說是技術指導了咩)

結果按計畫下午一到外婆家    等我的攝影師一來(我妹啦)
馬上又把小迪的牛仔外褲一拉   開始喬pose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因為小迪老北一整個高  
跟我就差了將近35cm
跟小迪更不用說差了90.95cm
我的構圖根本派不上用場   因為高度落差太大
只好把小迪擺中間   稍稍緩和3人差距


這張3人都很OK but 攝影師(我妹)不知道是手抖還是分神什麼鬼
我明明就跟她說    我要的是牛仔褲要入鏡   牛仔褲是key point
啊不然主題幹嘛叫【牛仔全家福】
就叫【隨便全家福】就好了啦

重來重來  再一張

是  這張攝影師有聽話   但
小迪那對眼睛  是在搶什麼戲啦(就算你很都蘭你老北也不需要這樣吧)

小迪最近不知道什麼戲神上身   很愛作怪表情
 
皺鼻子是固定招  

現在還愛來低頭歪眼這招


這張更為精湛  將歪眼的精神發揚到無限大的機車


溫心小提醒   請大家每天開機第一件事情就是  點進來幫小迪按讚哦~

第一週_ 飆風騎馬去(按我按圖都可以)



第二週_ 與牛兒為伴(按我按圖都可以)



第三週_ 牛仔全家福(按我按圖都可以)


3個每天都要按讚噢 這樣小迪才會有大家的熱情分數   乾溫嘿



話說回來 
那我到底想怎樣   嗚....人家的構圖是要這樣啦

【史密斯任務】  變身為    【俏牛仔任務】

you konw like this one..............





嗚    我要重來啦   不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