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小迪累了~  非常累 (哈欠打得非常大)
因為他在前一天爽快的玩沙和玩水後  病毒又找上他了
回家洗澡上床後的前一兩個鐘頭都還很相安無事

過了平安的二個鐘頭開始  哭醒  咳嗽 
鼻塞(指著鼻子跟我說鼻鼻賽賽- 意思說他鼻子有鼻屎兒無法呼吸)
喉嚨痛 (指著喉嚨說 痛痛 痛痛)
就這樣   本該玩累好睡的一個週末夜 
睡著    哭醒   鼻塞    喉嚨痛    又哭到睡著  
就這樣   輪迴了不下4,5次  完全沒好覺睡


但就算這樣還是澆不熄他娘我對牛仔任務的執著
這週第四週算是軟柿子的一顆任務 
因為只要在戶外和牛寶寶玩偶拍照 比可愛就交差
這麼簡單    那就到奶奶家附近的「國父紀念館」交差吧 (出任務  是出任務啦)
 

小迪的招牌尷尬笑臉兒  又重現江湖
但雖然尷尬依舊   跟牛娃兒比起來   還是輕鬆就鐵贏她阿 (我是在想什麼 小迪當然比玩偶可愛)
不過   這張不能用  (牛仔褲沒露出來)



我跟小迪說 抱抱她~ 要可愛一點~
他就給我裝可愛蹲低   沒錯
但  這張還是不能用 (低成這樣  尿布完全遮遮住)

   
小迪拍了幾張開始恍神   沒表情  可能因為身體布蘇胡 (好吧 現在會有人去兒福單位投訴我嗎)
布蘇胡硬要他參加任務   還得扒下褲子   逼他做表情   還要和牛娃兒比可愛 (我到底是不是人阿)


有沒有  有沒有  看到這張   我心兒都揪了一下
面無表情到這種地步 
但還要敬業的『露出牛仔尿褲』和『抱著牛娃兒』入鏡(我都偷偷拭淚了我)


最後最後好不容易  讓主角休息一下  
競選照片終於出爐~   噹噹噹噹~~~~


雖然表情猙獰了一點  但這就是小迪平常表現出熱烈的環抱他人的表情動作
這張呈現出小迪對牛娃兒的熱情  牛仔尿褲也很完整呈現
就是它啦~  就是這張~  (小迪應該一邊抱牛 一邊OS說「到底好了沒阿」)
 
看在小迪抱病上場 (到底是誰硬要他抱病還上場)
請大家不吝惜把手上每天珍貴的一票『』幫小迪積分好嗎?  感恩嘿~

 4個都要按讚~ 每天都要進來點圖按讚哦

第四週 - 跟牛寶寶比可愛 (按圖比較快)



第三週 - 牛仔全家福 (按圖按圖)



第二週 - 與牛兒為伴


第一週 - 牛仔騎馬飆風去


至於那篇開心玩耍的嬉水玩沙遊記  我會盡快盡快補上來的.... 換我補眠去了 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