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不浪漫    一點也不
他從沒有認真過節   
結婚週年還記得     生日還勉強記得    情人節?! what's that? 
所以上週大家一股腦的發文『情人節怎麼過』的熱潮   我沒能趕上也無從趕上


打從我們認識到現在    我過了幾個月的好日子而已
我說的好日子是指被捧在手上當寶兒的小花朵 
整天簡訊逼逼叫(sorry當時還沒有what's app好嗎)
還未到下班時間    就被追問下班要去哪   晚餐想吃啥
我記得很清楚 當時才正值曖昧期的某天 
因為我下班晚上有兼差打工  下班通常人家店家也休息了
但有一天我忘了補隱形眼鏡藥水的貨 他來探班找我 
我說: 「可以請你幫我買藥水嗎」
不囉唆   不到10分鐘   2大瓶我愛用的那牌子藥水到手   積極度 -> 100分
而且還堅持不收我的錢   大方度 -> 100分 (雖然是小錢 但爽度很高)


而這好日子就在我們認識3個月後的某天   我們隨性的逛夜市時咻一咧就結束了
那天走著走著.............
我問: 「為什麼我有一種fu?」
他回: 「什麼fu?」
我說: 「好像戀愛的fu 不見了」「怎麼突然覺得你不再對我超超超好了」
他回: 「人生就是這樣阿」「總不能一直活在夢裡」 (意思是說之前的好日子都是夢一場)

是不是超沒情調  超不浪漫的
虧你還是浪漫排行第一名的雙魚




在一起的時光中  說實在的我們也沒有特別的過情人節 
倒是對方的生日  比較重視
而現在  對他來說    小迪的日子比我記得更熟
前一陣子他常說下面這幾句話:
「再過幾天 就是小迪農曆滿1Y10M」
「再過2週的今天  就是小迪農曆滿2Y」
而我的回應都是...............「噢~ 是噢」 (誰到底會去記農曆日子啦  你很怪咖耶)


而我也不是沒一頭熱的準備情人節禮物這種事過  
只是你知道失望太多次
就提不起勁兒再想給對方什麼驚喜   那感覺說真的有點糟
不過認清了他的個性   我也不會多強求什麼



其實說穿了情人節大餐   情人節禮物 
還不都是商人的計謀   只是多個更好挖你口袋摳摳的正當理由

當然如果女孩兒   女人們能有幸的收到花兒  禮物兒   這是多多益善   收一百次也無妨的
也不要假掰的說「下次別浪費錢了」  開心的收下來就對了 (都已經收到了還假仙  哼)


如果妳和我一樣  對方是個不解風情  不搞浪漫的  don't be sad
只要你們彼此都是關心著對方  時時為對方設想
妳的情人節就不是只限於那7夕的那天或那西洋2/14的那天
EVERY DAY哦   這樣是不是比收到花兒禮物兒的一天還多很多呢


這次的情人節   我一樣沒特別準備 
但我上週倒是訂了2件上衣準備給小迪老北的
這個夏天從上個月開始熱到一個不像話  常常氣溫36, 37的往上飆
他工作大都在室外  而且是要付出體力流汗的勞工階級的捧友 (ㄟ不是那種外勞在捷運施工的啦)
我想如果我再不假賢慧的替他著想    買個能降溫幾度的涼感杉給他
他某天可能會曬乾被掛在室外   小迪就沒爹了



這就是我今年小小的情人節禮物  
希望你穿著為我和小迪打拼的時候能少流幾滴汗  體溫少個幾度
這樣還能繼續多做個幾小時下去  (哈哈)

你看還有『涼爽王』的標籤耶   很厲害吧


雖然東西來遲了   雖然沒有很名貴
但也是人家的一番小心意嘛   請笑納囉






好吧   我招了   真正的情人節禮物對他來說應該是我最新這款睡衣ㄅ---------->
ps.1 (他那天收到時還問我說   那眼罩是妳戴還是我戴   哈哈哈哈)
ps.2 (不是說好不要準備嗎? 幹麻還買? 沒辦法~  因為我是那愛fu的雙魚阿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